歌武新纪元 0918初号机来支援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三个狗头一齐往白赢身前一垫,这样数十柄火矛就全都射到了狗头面上,随之而来的大爆炸更是遮挡住了附庸领主的视线,连他那敏锐的精神感应都被暴躁的火系魔法粒子给干扰了一下,无法确定白赢的生死了。

  0.1秒后,不等附庸领主高兴起来,夹带着一身的烟火气,飞狗就载着白赢冲出了爆炸的火焰,灵魂战镰“唰”的一下刨向了附庸领主的头顶,拉近距离可是一把双刃剑,白赢这下攻击是快的都没有闪躲的时间。

  不过很遗憾,白赢的攻势虽说犀利,但对上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人家一个瞬移就避开了数十米远,况且选择的还是侧面位置,这就让飞狗无论如何都实施不了连贯的追击了,白白错失了一个弄伤、甚至是干掉对手的好机会。

  真TM是瞎了我的狗眼!

  我为什么没有把电光炮和鱼肠剑带来,要不然也不会让对手白白的用魔法远程生虐了!

  因惯性而冲出去大老远的白赢,他这边刚懊悔了一下,对阵的敌人就已经重新开始了反击,附庸领主用天空中密密麻麻的火鸟和火矛扑杀过来,逼得白赢只能又一次高速机动起来……

  一个打不着、另一个打不死,看来短时间之内,白赢这面的缠斗是不会分出胜负了,而帝依老头和另一个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较量,居然也陷入了泥潭一般的僵局,一样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从魔法实力上来比较,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无疑是占据着绝对上风,帝依老头才刚晋升法神不久,这场战斗本应该在15分钟内完结才对,可谁叫帝依老头他偏偏是黑暗系的元素法神,这样就给事情增添了无穷的变数。

  黑暗系的元素魔法,实施攻击时特点太过诡异了,骨针、骨矛和恐怖之球,这些东西移动时声响不大,但落到目标身上却绝不舒服,即便是深渊法神施展的烈火神盾,多挨上几下也会被打的粉碎。

  当黑暗系魔法落到目标身上时,除了物理伤害外,黑暗系魔法粒子还会对敌人进行腐蚀性的后续伤害,让他的对手持续性的损耗魔力和体力。

  除此之外还有阴魂、骨龙这些被频频被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具有飞行能力的亡灵生物,当帝依老头把亡灵盛宴这类针对性的增益魔法砸到他们身上,几乎就是让他们拥有了不死不灭的身躯。

  如果是一般的亡灵生物,那他们天生就会惧怕神圣及火属性的攻击,但到了黑暗系法神这个层次,许多事情就发生了质变,亡灵生物的抗性是成倍的增强!

  “砰砰砰……、嗖嗖嗖……”在一次短暂的交锋中,附庸领主发射的火球和火矛是狠狠砸到了帝依老头的屏障,那头骨龙和多只阴魂的身上,然而被射的好似筛子一般,面目狰狞的阴魂却一点事都没有,带着一身大大小小的窟窿就朝着附庸领主猛抓猛挠。

  身躯更大、目标也就更大的骨龙,他被数百枚火球一顿砸一顿炸以后,外层构成身躯的惨白骨骼顿时被崩的是残缺不全,零碎的骨头渣子是不停随风飘散,瞧着随时都有可能会散架子。

  但是下一秒,骨龙巨大眼眶中的红光一闪,顺着身躯破损处冒出来的黑气就迅速笼罩了破损处,接着等黑气飞快的散去,崭新的骨头就已经修补好了缺失的身躯,然后骨龙就会不知疲倦、不惧生死的朝附庸领主冲击。

  遇到帝依老头这样难缠的对手,对黑暗系魔法并不熟悉的附庸领主也很挠头,他没机会、没时间释放一击必杀的禁咒,而普通攻击又很难彻底解决问题,结果他往往是费大力气干掉一批喽啰,但帝依老头却已经召唤出两批新的小兵了。

  僵持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僵持之后的结果!

  德拉是把最强的敌人、巴洛克大领主给逗走了,可德拉能坚持多久?最强的敌人什么时候会杀回来,这个谁也不能担保,凭德拉自己能干掉深渊魔族大领主的几率太低了,如果白赢和帝依老头不能解决掉他们对手,后续形成数量优势,那今天的最后结果可就很难意料了。

  “轰隆、轰隆轰隆……”

  远处的戈哈纳火山还在愈见猛烈的喷发,天空中不但充满了恶臭的硫磺味,温度也攀升到了吸口气就能灼伤气管的程度,但是此刻在截然相反的方向,另外一种轰鸣声却由远及近,迅速来到了白赢他们大混战的正下方位置。

  反正也帮不上飞影的忙,结果只能成为天上敌人靶子的初号机,威尔他们就干脆赶来支援白赢他们了,可是距离战斗越近,威尔和斯内克老头等几个首领的脸色就愈发难看,因为这个级别的战斗他们是太难插手了。

  “威尔法圣,你这个巨大的傀儡巨人,有什么强大的对空武器吗?”一直没什么出场机会的斯内克老头问道,作为白赢新收纳的手下,他需要战绩来证明自己,但如果安全的拿到战绩可就非常考验智慧了。

  “就算有,对神级强者也没什么意义,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飞上去帮忙。”面无表情的威尔回答,抽空他还扭头对着瞎子团的二席吩咐道:“等我离开后,你来负责指挥,一定要保护好领主大人的心血和兄弟们。”

  “不,我也要跟你一起去。”但瞎子团的次席却表情坚定的摇了摇头,在场谁都明白跟神级法师战斗有多么危险,凭圣级对抗神级那更是尤其的危险,很可能刚冲上去就会被一个魔法变成尸块。

  “不行,我离开的时候,你就是瞎子团的种子,耐心的等我回来吧!”说着说着,威尔他就把视线投向了斯内克,口气略有深意的问道:“斯内克亲王,关键是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你的族人可是都拥有飞行能力,其他的话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听了威尔的话,斯内克老头就露出了一丝挣扎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