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0斯内克之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吸血鬼一族最强大的武器就是其生命力,族内几乎每个成员都是摆弄生命力的好手,他们本身活的长不说,还可以在攻击过程中凭肢体接触来偷取敌人的生命力,只要不是被绝对碾压性的力量给杀死,那么伤势很快就能够复原。

  但此刻他们面对的偏偏就是碾压级的力量!

  左手一挥就是漫天的火箭、右手一指火矛便会呼啸而去,在混乱中哪怕有一个两个吸血鬼战士幸运的摸到附庸领主的身边,从体内闪现出来的烈火神盾也会抵挡、又或者是烧焦他们的手抓,结果在短暂的一分钟围攻后,斯内克老头手下的王级战士就又给干掉了6-70名。

  当坐镇后侧的斯内克老头他看到,附庸领主五指一收,神乎其神的就将两个吸血鬼战士抓过去,然后一个直接捏碎脑袋,另一个却狠狠的砸向追过去的白赢,可白赢却眼也不眨的一镰刀劈下,把自己的族人当胸斩断时,终于沉不住气的吼叫了起来:“风骚歌圣大人,你究竟在做什么?”

  “我在拼命!你认为咱们还有留手的余地吗?有时间废话还不快帮忙?”白赢一边唰唰唰的猛劈猛砍,死咬着附庸领主不放,一边目不斜视的吼了回去,叫斯内克老头尽快抛弃斤斤计较的可笑想法。

  幸亏斯内克老头也是杀伐果断的领袖级人物,接下来他就干脆闭上嘴巴,自己行动了起来,悄悄在空中绕圈移动,谨慎拉近距离之余,冷冷看着附庸领主用范围魔法将吸血鬼战士个的烧成灰烬。

  不久之后,当久候的机会终于闪现时,斯内克老头就猛然间减速,瞄准附庸领主的后背是立即冲了过去。

  “唰”的一爪子,斯内克是狠狠在附庸领主的后背翅膀上来了一下子,这次是斯内克他预先计算好了位置和距离,附庸领主刚因为躲闪白赢的攻击而瞬移过来,谁知下一秒翅膀上就中招了,他的神经似乎还没有习惯痛觉的传导,偷袭得手的斯内克就迅速往远处逃去,动作快的都超过了闪电。

  可惜凑近容易,再想走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斯内克的动作不可谓不快,可他才飞出去2-3米远,一条强壮的手臂、铁钩一般的五指就扣上了他的肩膀,被吓到魂飞魄散的斯内克还试图换成蝙蝠的形态,然后好从敌人手中逃走,但附庸领主却狠狠的一扯,斯内克老头整个左肩连同左臂就一齐被撕离了身体。

  “刺啦……”

  眼看到斯内克老头的身体被轻易撕去一块,那肌体断裂的恐声音仿佛才刚传进白赢的耳朵,结果这血腥残酷的一幕就令白赢他突然间感觉急躁了起来。

  之前别看白赢和附庸领主打的难解难分,其实这里面是有绝大水分的,实话实说白赢顶多在攻击方面还算犀利,因为灵魂战镰可是准神器级别的武器,斯迈亚钢的锋芒让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也无法抵挡。

  但光有攻击能力是远远不够的,同样重要、甚至可以说是更为重要的防御方面,白赢就全部交给强尸三头猎犬负责了,前大领主的这具躯壳太好用了,轻而易举的就帮白赢抵抗住了附庸领主的蛮力、拳头与魔法。

  然而外力就是外力,一旦在交手过程中出现一点点的疏漏,那白赢的身体就很有可能在附庸领主手中化为碎片,所以白赢的攻击看上去凶猛,但其实却透着心虚,看到斯内克老头就犹如看到自己的下场一般。

  非常非常的不幸,不光白赢心底的恐惧在放大,当其他人、远没有强尸三头猎犬那般强悍身躯的其他人加入战团时,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可怕就立刻显现了出来。

  “哇……”拥有强大生命力的斯内克老头,他受到这样的重伤居然还没有死去,只是一边惨叫、一边往地面上坠落,然而一秒钟之后,附庸领主就再次挥手,这次干脆对着坠落的斯内克轰过去一片火球,无情的来了个补刀。

  “威尔,跟我一起上!”斯内克老头在眼前被轻易灭掉,这无疑是严重的刺激到了白赢,于是他喊叫着,又一次抡起了灵魂战镰,继续对着附庸领主猛砍,并且还催动飞狗的三张大嘴不停朝敌人头脸猛咬。

  面对摒弃恐惧,彻底进入狂暴状态的白赢,轮动的好似风车桨叶一般的大镰刀,附庸领主也得全神贯注的应付,频频用瞬间移动来躲避攻击,再也顾不上去减少白赢这边的帮手数量了。

  这时候,悄悄凑上来的威尔可就耐心等待起来,终于在十几秒之后,当附庸领主又一次从白赢的镰刀下瞬移走的那一刻,威尔他立即就对着一片天空释放了寒冰魔环,时间拿捏的非常巧妙,成功将刚刚闪身出来的附庸领主给冰冻了起来,连脸上那个瞬间的惊愕表情都保持的惟妙惟肖。

  只可惜威尔制造出来的冰块对法神而言太弱了,足足两尺多厚度的坚冰都不用什么额外的魔法,仅仅靠防御魔法烈火神盾就在一秒钟之内给融化的干干净净了,不过威尔他已经达到目的了,有了这一秒钟时间、特别是用魔法干扰了附庸领主的瞬移,这样子就足够了。

  “死吧!”及时赶到的白赢,再次将灵魂战镰闪电般的挥出,终于成功抢在附庸领主躲闪前,用刀刃划过了他的脸部。

  “嗖、啊……”结果就听附庸领主发出了一声充满愤怒的狂吼,身体顺着白赢挥镰的方向一转,令位于他身后的吸血鬼战士看到,在附庸领主脸上、两只眼睛的位置被横着划出了一道狰狞的伤口,直接划瞎了附庸领主的双眼,险些就彻底刨开了敌人的整颗脑袋。

  “领……领主大人万岁!”狂喜的威尔是声嘶力竭的狂吼起来,这次配合没有经过事先眼帘,但取得的战果实在是太漂亮了,看的周围幸存的吸血鬼战士也全本能的欢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