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1凶饥饿球地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边交给你了,那家伙还没有死透那!”可白赢匆匆嘱咐一句后,马上控制飞狗就往远处帝依老头那边飞去,尽管还不了解深渊魔族命石的秘密,但白赢本能的感觉敌人之间存在某种精神联系,眼下自己重伤了一个,说不定就会把大领主给直接引回来。

  所以不等冲到近处,白赢他就朝着帝依老头叫喊道:“去准备禁咒、我来缠住他,快呀!”

  都不等帝依老头做出回答,白赢他就双手双臂卯足了力气,由上往下、由右往左的一镰刀刨了下去,逼得这个无名敌人唯有从帝依老头身边闪开,一边后退、一边应付白赢暴风骤雨一般的战镰连招。

  这下子被替换下来的帝依老头,他想都不想的一掏兜一仰头,将一份装在精致小瓶中的生命之泉泉水给吞进了肚子,刚才一刻不停的释放魔法,他已经快要把魔力储备给掏空了,所以说白赢赶来的非常及时,要不然帝依老头就要自己往地上掉落了。

  “嗖嗖嗖、唰唰唰、呼呼呼、蓬……”

  意识到白赢的意图,同样疲惫不堪的附庸领主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结果他就咬着牙朝白赢一顿猛轰,瞅准机会还对着准备禁咒的帝依老头进行干扰,可惜那些火箭火矛火球却全部在灵魂战镰和强尸三头猎犬的严密抵挡下,化为了一片猛烈的爆炸。

  生命之泉生效奇快,身内空荡荡的帝依老头重新被充盈的魔力给填满了,随后等他准备了20秒时间,然后已经数百年时间未在奥戈丁大陆出现的黑暗系禁咒就来到了帝依老头的嘴边。

  “凶饥饿球地狱!”只见帝依老头他双手猛地往起一合,一个直径达数公里的半透明圆球就那么凭空出现了,刚刚好的把白赢抵挡的附庸领主给扣在了里面。

  紧接着,在这个巨大圆球里面,一些原本不过指甲大小的黑洞就迅速的变大,当困在里面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内心紧张的他一个又一个的往自己身上释放防御魔法时,一些黑灰色的稀泥就从那些黑洞中飞快的流淌、蔓延了出来。

  如此个性的攻击方式,果然是大大的吸引眼球,连白赢都忍不住停止飞行,凑到近处更加仔细的观看起来,只是事实真相远比预想的还要刺激;那些所谓的稀泥,根本就是帝依老头他召唤出来的不死生物。

  这些没有固定形态,甚至连四肢脑袋都没有的东西,他们就是一团团各处都长着锋利牙齿的粘稠物质,他们从黑洞中淌出来后,立刻就遵照本能行动,逐渐填满了圆球中的每一寸空间,并且对着附庸领主各种缠绕、挤压和撕咬。

  并且除了那些尖牙和嘴巴外,这些黑灰色的、软绵绵的、不停蠕动的东西还具备强烈的腐蚀性,轻而易举就灼蚀掉了附庸领主的防御性魔法,烈火之盾才刚一出现就在一阵“滋滋滋”的声响中消失不见了……

  为了从禁咒中逃出来,受困的附庸领主也是拼命了,他一个又一个魔法狠狠的砸向圆球球壁,但这些火系魔法跟那些黑灰色的泥状不死生物刚一接触,其中蕴含的火系魔法粒子就遭到了抵消和破坏。

  表面上看来那些冷人作呕的黑灰色稀泥是被炸得四分五裂,可他们根本就不会彻底的消失、死亡,哪怕是被炸得飞溅起来,但是刚一落下就会跟其他的稀泥融合到一块,继续朝附庸领主身上缠绕。

  而刚才被白赢一镰刀划瞎的家伙,他大概是感觉到了同伴的危险,于是也抛开纠缠不休的威尔,飞快来到黑暗系禁咒的旁边,连续一大片火矛、陨石的砸上去,想要接应里面的同伴逃出来,重伤成这个样子,战斗力也没有削弱多少。

  但帝依老头这个首次现身于世人眼前的禁咒,其实远比外表看上去更加危险,当失明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朝他攻击,并且接近他150米范围后,凶饥饿球地狱的外壁突然就破碎了,跟着那些犹如稀泥一般的不死生物像章鱼触手一般的伸过来,瞬间就缠绕住了他的腰部。

  “不”刚一接触,失明的附庸领主就感觉到了黑暗系魔法元素的疯狂侵袭,无数张嘴巴、无数颗利齿对他周身各处的撕咬,所以就本能的尖叫了起来。

  下一秒,稀泥状的不死生物更是干脆将失明的附庸领主也拉入了凶饥饿球……

  远方,在戈哈纳火山主峰最猛烈的喷发区域,通过储存在体内的命石,巴洛克大领主也知晓了这边手下遭遇的危机,鉴于气系法神的移动速度是各系中最快的,德拉他又压根就不跟巴洛克大领主正面交手,只是在一味的拖延时间,那么无奈的巴洛克大领主只好选择回头了。

  “链锁闪电!”见状的德拉还试图阻拦,但是在电流的光芒之下,巴洛克大领主却连续施展瞬间移动,眨眼间就从德拉的视野当中消失了,于是德拉也只能咬咬牙追了上去,为白赢那边的战斗又增添了新的变数。

  在巴洛卡大领主的瞬间移动面前,距离和时间都不能拿常理来衡量了,不过才一转头的功夫,巴洛卡大领主就出现在了凶饥饿球地狱的跟前,然后在白赢和帝依老头做出反应前,巴洛克他就将自己的全身都包裹在了一枚超巨型火矛当中,狠狠的刺到了凶饥饿球的外壁上。

  然而出乎巴洛克大领主的预料,眼前这个禁咒的外壁远没有想象中的坚硬,火矛毫不费劲就戳了进去,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可就失控了;待火矛深入禁咒范围,那黑暗系魔法粒子就是铺天盖地的涌来,不到3秒钟时间,巨大火矛就被侵蚀一光。

  再接下来,无数长满利齿的嘴巴,那些不规则形状的稀泥可就凑了上来,无视深渊魔族大领主的威势,瞬间啃掉了烈火神盾、啃掉了防御魔法,并且朝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上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