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2再战巴洛克大领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这个禁咒能够干掉敌人吗?”曾经站在斯内克老头的身边,另一个吸血鬼一族的大人物,名叫保尔亲王的家伙,他很自然的接替了吸血鬼战士的首领位置,不过此刻却满是忐忑的问道。

  “铁面人,继续加强你禁咒的威力,把他们三个都给我困……”只可惜白赢的话不等说完,一道红光就从凶饥饿球地狱里面冲了出来,等炙热的红光渐渐散去,随即就露出了巴洛克大领主的身影。

  从帝依老头的禁咒中转一圈出来,哪怕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一样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这会儿巴洛克大领主已经失去了他的体面和气势,他周身上下被不死生物撕咬的鲜血淋漓,双手上拎着的附庸领主则更是惨不忍睹。

  头一个被帝依老头困进去的那个,他的身体只剩下骨架和内脏了,皮肤和附着在骨骼上的肌肉差不多都被啃食干净了,剩下失明的那个也好不到哪去,首先脑袋就被彻底啃没了,然后还失去了双腿与一条手臂,此刻仅剩的右臂连同躯干就都被攥在巴洛克大领主手上,由此可见那些恐怖的稀泥,他们也会被血腥味所吸引。

  哪怕是处于敌对的立场,突然看到敌人这副凄惨的样子,白赢他们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黑暗系元素法师这杀伤力也太恐怖了,胆怯的人看了恐怕连对帝依老头动手的勇气都没有了吧!

  “三头猎犬?不对,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巴洛克大领主发话了,但在他说话的同时,身体各处的伤口也在迅速的愈合,一旦离开帝依老头释放的禁咒范围,接触到空气中的火系魔法粒子,深渊魔族就等于是获得了力量上的补充。

  更何况巴洛卡大领主他身为深渊魔族的大领主,这吸取、运用火系魔法粒子的本事更是远远超过了一般的深渊魔族生物,皮外伤是眨眼就治愈了5-6成,现在是看着白赢胯下的强尸三头猎犬满脸不解。

  “这是我的新坐骑,看着不错吧!”白赢他将手中的灵魂战镰轻轻一摆,一面回答巴洛克大领主的问话,一面朝帝依老头迅速施了一个颜色,于是帝依老头就马上结束了对禁咒的魔力供应,开始为接下来的战斗积蓄力量。

  “……我记得你的脸,你就是斩断我手臂的家伙,你叫风骚对吧?”意外归意外,但巴洛克大领主很快就把对三头猎犬尸体的疑惑抛到了脑后,换了一个问题重新确认起来,即便身处白赢这一方的重重包围,脸上也不见什么紧张的神色。

  “我叫做辣条,还有这次我会瞄准你脖子动手的,只留下一条手臂和翅膀你是走不了。”白赢恶狠狠的纠正了他,能不能打过再说,气势反正不能输人。

  “以后我会好好记住这个名字的,但你今天必须死!”说着说着,巴洛克大领主就松手了,将他没能救回来的两个附庸领主都扔向了地面,瞬间就令白赢这一方的人马都紧张了起来。

  “……你可以试试看,因为我刚巧也有一模一样的想法。”话音未落,白赢他就操纵飞狗缓缓的往前逼近,一旦打起来白赢他必须充当先锋的角色,这样身在后面的帝依老头才能寻找机会一击必杀,至于吸血鬼战士,能帮忙牵制巴洛克大领主一点注意力就不错了。

  “狂妄的人族!别以为你打败了罗宾,那就能够对付我了,我会让你也尝尝肢体撕裂的滋味的!”这次巴洛克大领主刚一说完,急匆匆赶回来的德拉就远远的插口道:“你们也没什么不同,只要是生命就存在被杀死的可能。”

  “说得好,今天就在这儿干掉你。”眼看又有强援返回,白赢终于下定了决心,猛然间加速就扑向了巴洛克大领主,至于德拉和帝依老头相互交换一个眼神后,德拉就开始辅助白赢的攻击,而帝依老头又开始了禁咒的准备。

  “唰唰唰唰……”

  为了给身后的帝依老头创造机会,白赢的攻击显得非常疯狂,他每次挥舞手上的灵魂战镰都是卯足了力气,将自身防御全交给了强尸三头猎犬负责,死死咬着巴洛克大领主不放,贴近他、攻击他,追着他在天空快速移动。

  跟白赢相互配合的德拉也是差不多,一旦巴洛克大领主从白赢的镰刀下逃开,十多个足以切金断玉的风刃术就会马上扔过去,迫使他再次移动,完全不给对手时间去释放高阶魔法,将他对白赢的威胁进一步减小。

  如果巴洛卡大领主不打算移动,相反还有对白赢实施强力反击的迹象,那德拉这门重炮就会将更多、更凶猛的魔法砸过去,用“寒风之嚎”去干扰他,用“泰坦之箭”穿刺巴洛克大领主的侧身。

  当然了,巴洛克大领主也试图绕过白赢他们俩的干扰,直接去攻击后面的帝依老头,可每每这时白赢衙门就会更加疯狂的输出,而且周围剩余的吸血鬼战士,这些家伙家伙也会司机干扰,一次次的打乱巴洛克大领主的计划。

  在这一刻,就连深渊魔族大领主最拿手的瞬移也不好使了,因为巴洛克他跳过一段距离,德拉也会随他跳过一段,总之是好像狗皮膏药般粘的死死的,一旦巴洛克他气恼的对德拉出手,德拉就会把他往白赢那边引。

  这么一来,巴洛卡大领主就仿佛是被困在了两个猎物间的孤狼,不管他决定去追哪一个、另一个立刻就会上前实施干扰,弄得巴洛克大领主无法释放出决定性的攻击,不能在短时间内杀伤目标,到最后平白消耗了大量的魔力与时间。

  20秒后,帝依老头已经储蓄好了魔力,当他的精神力开始锁定巴洛克大领主时,貌似无敌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终于开始慌了,巴洛克大领主也不上去追白赢或德拉了,他明智的、无奈的选择了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