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3逼走强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惜他这个决心下的有些晚了,结果才刚瞬移出去一次,周围天空就瞬间被帝依老头给锁死了,稀泥一般的诡异亡灵生物从各个方向蔓延过来,巴洛克大领主一眼望去全都是一张张恐怖的嘴巴朝自己伸来。

  想都不用想,直接一片火球砸过去,但火球虽然炸散了不少的稀泥,可后面更多更多的嘴巴却加倍疯狂的涌了上来,它们令巴洛克大领主清晰的意识到,继续被困在这个禁咒中只会变成手下刚刚的凄惨模样。

  不过在黑暗系禁咒的外面,早累到气喘吁吁的白赢,他总算能缓口气了!

  有恢复光环等等增益效果在身上,白赢他更多的其实是精神上的疲劳,不过凶饥饿球地狱里面的事情他插不上手,那么就只能一边保持警惕、一边操纵飞狗抵达德拉身边,最后不确定的问道:“你说这次能困死他嘛?”

  “恐怕不容易,深渊魔族的大领主生命力顽强,战斗经验丰富、魔力实力诡异高超,即便真的扛不住了,那还有最后一招可用,就是舍弃身躯逃走,想要击杀他们可是非常的困难。”德拉十分中肯的回答道。

  “那……那咱们就再多做一手准备,德拉你也快准备禁咒,一会儿那家伙真逃出来的话,咱们再给他补上一刀,我就不信失去了身躯,再挨上一个禁咒还干不死他。”

  “明白了,我不会让领主大人失望的!”

  说干就干,但是德拉他前脚刚聚精会神的闭上眼睛,后脚一枚尺寸惊人的菱形水晶就从凶饥饿球里面窜了出来,尽管这枚巨大水晶的外表已经被侵蚀的千疮百孔了,但躲在水晶里面的巴洛克大领主终究还是从饥饿球中逃了出来。

  这个瞬间,德拉的禁咒攻击尚未准备好,吸血鬼战士基本指望不上,威尔有心但是却无能为力,那么白赢就只能自己冲了上去,他只希望德拉和帝依老头的动作能再快一点,这样今天就有可能真正干掉一个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了。

  别看是从凶饥饿球地狱中窜了出来,可巴洛克大领主他几乎用尽了全部的魔力,身体表面还布满了咬痕,结果在瞬间的权衡之后,巴洛克大领主他就明智的选择了撤退,然而在走之前他还决定要挥最后一拳。

  “去死吧!”携带着无尽的怒火,巴洛克大领主一拳就瞄准白赢的门面轰去,胳膊挥动间都好似流星那般带上了一道火焰,看样子这拳不仅仅是拥有巨大的蛮力,应该还包含某种火系的魔法攻击属性。

  而迎面对冲过去的白赢也是毫不退让,他操纵飞狗的三个脑袋一起去抵挡对方的拳头,然后自己则一镰刀就由下往上的反撩上去,准备好刨开对方的肚子、脖子,还有那张血淋淋的脸了。

  “噗、嗖!”越冲越近的两人终于擦身而过,当强尸三头猎犬的两个狗头被拳头打的粉碎,巴洛克大领主的拳头甚至还在白赢脸颊上擦出一道恐怖的伤痕,险些打掉他一只耳朵的同时,灵魂战镰也狠狠的刨开了巴罗尔的肚子,在胸腹位置留下了一道至少两尺长的恐怖伤口。

  只可惜这下重伤却不致死,等冲过白赢的阻拦后,伴随着一声愤恨的怒吼,巴洛克大领主他就一边从肚子伤口往外飙血、掉出一块块的命石,一边风驰电掣的冲向了远方,泄愤的撕碎数个在外侧实施包围的吸血鬼战士后,就那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白赢明白,凭自己的速度是不可能追上对手的,况且追上也绝对打不过对方,搞不好就是主动过去送人头,所以他明智的放弃了追赶,转而对着周围的幸存者命令道:“都散开,把警戒圈给我扩大,如果他再回来,我要在第一时间就知道。”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附近的属下、吸血鬼战士回答之余就扇动蝠翼往远处飞去,将警戒圈撒到了视线的尽头……

  结果巴洛克大领主没有再次出现,白赢德拉他们等了半个小时后,居然把黑龙飞影给等来了,原来兽族飞行部队已经全歼了烈火精灵,现在兽族大军更是倾巢而出,对从戈哈纳火山主峰上侥幸逃下来的敌人进行分头阻拦和歼灭。

  ……………………………………………………

  半个多月之后,丝带平原戈哈纳火山大捷的消息才传到了铁壁城,以瑞克将军为代表的三族联军高层,他们得知白赢又消灭数十万深渊魔族部队,并且拔掉了敌人在丝带平原的坚固据点时,自然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收复失地后的兽族,相信很快就可以重新组建出一支大军,这样战局至少能恢复成最初的僵持态势,暂不考虑五大王国后方的问题,能够把大股敌人继续限制在鲜血草原的区域内,那对奥戈丁大陆所有生灵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除此之外,同时传来的其他几个消息却让三族联军高层是喜忧参半,苦涩之余都不确定该不该庆幸了;

  在戈哈纳火山一役中,风骚歌圣麾下出现了第二位神级法师,并且还是奥戈丁大陆十分排斥的法系职业……黑暗系的法神,这位被称为铁面人的法神来历神秘,可首次出手就一举干掉了两位深渊领主,战绩简直漂亮的叫人害怕。

  在这个基础上,风骚歌圣的巨大傀儡巨人也经历了战火的考验,证明矮人族上万吨的精铁并没有白费,这恐怖的大家伙虽说对付不了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但拿来打一般小兵却是非常的好用,深渊魔族士兵对他几乎没有任何办法。

  最后令人比较好奇的还有,风骚歌圣他居然不知道在哪奇迹般的收编了一支吸血鬼部队,这些奥戈丁大陆的叛徒虽然叫人不齿,但他们的战斗力却十分强悍,要不然200年前也不会被深渊魔族收为帮凶,被三大种族追杀了200年都没有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