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4薇薇安的新建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情况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在奥戈丁大陆各大种族,大家在深渊魔族的攻击下不断衰弱的现状下,白赢的实力居然越打越强,这个可就比较让人汗颜了。

  针对丝带平原传来的战报,人族和精灵都隐秘的进行了讨论,不过在最后的联军层会议上,谁都没有坦白讲出心中的犹豫,大家只是对风骚歌圣的彪炳战绩进行了各种花式赞美,大有将风骚歌圣捧为奥戈丁大陆救世主的架势。

  与人族和精灵方面的口是心非不同,经过戈哈纳火山一役的辉煌胜利后,白赢在兽族当中的声望可是抵达了巅峰,还不等打扫干净一片狼藉的战场,得到消息的兽族长老会就按耐不住的赶来了,他们当众对白赢表达了最最真挚的感谢,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将兽族从濒临全灭的局面中解救出来的。

  由于火山大喷发的关系,许多深渊魔族士兵的尸体已经掩埋在了乱石与岩浆之下,后来当残余的深渊魔族朝北面后撤时,又跟兽族安排的百万拦截部队发生了激烈战斗,只是这次兽族士兵的好运气到头了。

  在缺乏巅峰战力的情况下,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的巴洛克大领主等人,几个禁咒下去就轰掉了三分之一的兽族。

  待无情碾压过兽族布置的拦截部队后,巴洛克大领主身边剩余的深渊魔族士兵已经不到20万了,从这一点来看,他比罗宾大领主输得还要惨,于是在一番审时度势后,他只能吐出了占据的地盘,转向目前实力尚存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部靠拢。

  于是在接下来的三个半月时间内,重整旗鼓的兽族长老会、兽族大军就重新控制了丝带平原的大片空置土地,数以亿计的兽族重返家园,因为他们都十分肯定,只要有风骚歌圣的帮忙,那深渊魔族是没什么机会再次威胁他们的家园了。

  在此期间,三族联军还向白赢发出了热情召唤,希望他可以带着手下最精锐的战力,赶回铁壁城一线参战,争取彻彻底底的将深渊魔族赶回家,不过这次白赢却非常果断的拒绝了,他找借口说担心深渊魔族巴洛克大领主一部实施反扑,所以要在丝带平原上多逗留一些日子,好帮助兽族巩固巩固地盘。

  开什么国际玩笑!

  白赢他心里清楚,自己终究只是奥戈丁大陆的一个过客,就算实力强大吧,那也不能没完没了的给三大种族打工吧?之前他已经帮了绿海森林,今天又解决了丝带平原的难题,剩下铁壁城就不能让自己休息休息,三大种族自力更生呀!

  况且瑞克将军和乌木元帅干的也不错,五大王国的部队一直稳稳的守着铁壁城防线,尽管士兵损失的不少、物资消耗无数,但他们成功的阻击了敌人,所以白赢也没有必要和义务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插上一脚。

  这次白赢跟巴洛克大领主的较量,过程要仔细回味回味,可以说是相当的惊险,要不是帝依老头的禁咒出乎意料,吸血鬼一族偶然参战,德拉不计后果的将深渊魔族大领主给引走,其结果可就难说了,白赢真心需要好好的缓缓。

  只是当白赢他享受缓缓追击,不必拼死战斗的闲暇时光时,他的名字正在被拉穆尔深渊的三位大领主共同提及。

  “这个就是风骚歌圣的长相?看起来并不算强壮呀?”望着眼前的一尊半身石像,薇薇安大领主皱着眉头,一副怎么也想不通的样子,结果她这个反应却看的石桌上的其他三位是越来越生气,简直恨不得扭下她的脑袋。

  原本令他们占尽优势的大领主盟约,仅仅因为一个人族歌圣就发生了质的蜕变,到今天为止罗宾和巴洛克大领主都损失了大批的部队,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要比他们俩强点,但一样是被挡在铁壁城下寸步难行。

  偏偏这个时候薇薇安她还要说什么风凉话,这怎么能不叫大家生气,幸好薇薇安马上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于是她手指轻盈的一弹,一束红光就“嗖”的一声射出去,将那个半身石像炸得粉碎,也算是多少缓和了一下石桌上的气氛。

  “这家伙最恐怖的并不是他自身的实力,而是聚集在他身边的那群人,据我所知奥戈丁大陆仅有的两个法神,全都是他的部下。”罗宾大领主阴沉的说道,自己居然会败给这种人,并且连身躯都失去了,真是一种耻辱。

  “不仅仅是法神,还有黑龙、傀儡巨人和吸血鬼,天知道他是在哪找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手下的。”刚败在白赢手下不久,巴洛克大领主肯定是最有发言权的,只可惜他也没能了解白赢台面上下的全部实力。

  “已经发生的事情谁也无能为力,关键是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洛克达尔大领主也加入了这场讨论,他虽然还没有跟白赢正式交过手,但上次黑龙和初号机在鲜血草原闹得那一场,他也一样是颜面无光。

  “我……”薇薇安刚想要插话,谁知巴洛克大领主却一下子堵住了她的的话头,充满威胁意味的说道:“薇薇安大领主,如果你现在想提有关那个盟约的事情,恐怕有点不太合适,我们正在商讨如何对付深渊一族的共同敌人那!”

  尽管没有讲话,但罗宾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不善视线也是立刻盯了过来,毫不掩饰他们对薇薇安的厌恶和抗拒;想在失败者身上再踩一脚,特别还是好几个失败者一起踩,这可不是一件讨人喜欢的事情。

  “怎么会?大家难道都是这么想我的,那我真是太伤心了!”薇薇安一听就做出了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可惜对面三位大领主却丝毫不买账,结果薇薇安就渐渐收起了委屈的表情,改为笑呵呵的说道:“我其实是想要建议你们,不如干脆联合起来,将这个风骚歌圣绞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