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5拖后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联合?”巴洛克大领主重复了一遍,脸上不由露出了深思的表情;在座各位可都是竞争关系,所以从未往这个方向思考过,但如果大家真能够合作,那小小的风骚歌圣自然不足为惧,巴洛克就不信有人能同时抵御四个深渊大领主的携手攻击。

  “没错,之前这个风骚歌圣能先后击败罗宾和你,最主要原因就是运气足够好,然后还能集中优势力量,攻击你们的薄弱环节,当然了,这里面也有你们自己轻敌的缘故,但我相信来场面对面的战斗,你和罗宾都不会输给这样的家伙。”

  薇薇安说的这些话,一半是在陈述事实、另一半却是在帮罗宾和巴洛克他们开脱,维护他们的面子,所以巴洛克大领主自然是不会去反驳她。

  “薇薇安,你这么说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在建议我们放弃已经达成的盟约,重新再制定一个新的?其目的就是为了对付这个风骚?”

  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不失时机的问道,眼下如果较真的话,罗宾和巴洛克两人早就丧失他们在奥戈丁大陆的权力了,甚至就连克洛克达尔自己所剩的兵力也不多了,所以说这件事一直就是扎在他们心里的一根刺,如果能顺便拔出来自然是最好的。

  “呵呵呵……”可薇薇安一听就笑了,接下来她足足笑了半分钟,而克洛克达尔他们三个就耐心的一直等到她笑够。

  只是笑够了薇薇安她也就收起了笑容,迅速换上了一脸暴虐、残酷,并且还混合着愤怒和怨毒的表情,口气十分强硬的说道:“别开玩笑了,你们以为能欺骗我,拿走原本应该属于我的那一份吗?”

  此言一出,石桌上的气氛立刻就凝固了起来,四位大领主彼此都在不怀好意的对视,但局面隐约是克洛克达尔他们三个与薇薇安针锋相对,分裂成了两个阵营。

  “那你究竟想怎么样?一边建议结盟、另一边却还要坚守上次的约定,难道你是在耍我们吗?”巴洛克恶狠狠的质问,大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

  “你们几个不要搞错了,我建议结盟,只是为了应对风骚歌圣这个意料外的存在,等解决掉这个威胁,临时的结盟关系就自然结束了,一切还按咱们之前的约定来执行,所以你们最好不要再损失部队了,要不然我一定会接手你们的权力和行动。”薇薇安针锋相对的回答,一次性把话都给说明白了。

  “那好吧,我同意结盟,不过不是咱们四家,而是我们三家联手去解决风骚歌圣,薇薇安你就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这话的潜台词很清楚,就是不想让薇薇安的双脚踏上奥戈丁大陆。

  压根就不用彼此通气,罗宾和巴洛克大领主肯定同意这样的建议,于是他们三个就巧妙的将薇薇安给排挤在外了,自说自话的将对付白赢的事情大包大揽到了身上,但真相却是不知不觉的又一次落进了薇薇安的陷阱。

  “你们不要太过分,也不要某天因为自大而惨败,搞得需要向我来求救。”愤怒起来的薇薇安是咬着后槽牙说道,瞪着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眼神儿感觉都几乎要吃人了。

  “呵呵呵……,那一天是不会到来的,薇薇安你就在拉穆尔深渊,好好看着我们如何征服、统治奥戈丁大陆吧,那个什么风骚歌圣,他只是我们的一点小娱乐而已。”三对一,罗宾大领主还是很有底气的,于是就狠狠的笑话了薇薇安。

  “想甩掉我?那还得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罗宾你有时间还是先把自己的身躯给取回来吧,听说风骚歌圣在战场上骑着他可是很逍遥那!”薇薇安果然够狠,瞄准罗宾的痛脚进行了最残酷最无情的讽刺。

  “你……”罗宾大领主一听,额头上的青筋都蹦起来了,白赢使用强尸三头猎犬的事情,已经借由巴洛克大领主部下的嘴巴流传开来,注定要成为罗宾他挥之不去的奇耻大辱了。

  “你们三个给我听好了,不要以为人多我就会怕你们,解决碍事的风骚之后,咱们的约定就一切恢复原状,如果到那时有人想搞鬼,那也就不用再开什么会了,直接开战吧!”冷冰冰的说完,薇薇安就转身离开了石桌。

  随后,不以为然的三位大领主就借这个地方商议了起来,配合行动也是有许多细节需要敲定的,可不是随便一拍脑门就能办成的事情,只是克洛克达尔他们决计想不到,负气而走的薇薇安没多久就愉快的哼起了小调,身体化作烟雾散开,再次出现时就已经是2-30米外了,她的瞬移跟一般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是完全不同。

  “大领主,对于其他三位联合的事情,咱们真的不需要担心吗?”红光一闪,凭空冒出来的艾西斯问道,边讲话还边努力的跟上薇薇安的诡异步伐。

  “为什么要担心?反正这种联合也注定不会长久,三个自私无情的家伙凑到一起,时间一长就会彼此猜忌,完全对咱们构不成威胁的。”但薇薇安却表现的信心十足,说完还干脆蹲下来,饶有兴致的看着地面上的一只小虫子爬行。

  “可是、可是三位大领主联合后,实力将远远超过咱们,万一他们短时间之内就向咱们发难,那可该怎么办?”

  “所以咱们也要适当做些事情,例如命令士兵们进入备战状态、派出全部魔眼时刻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还有叫附庸领主都来我身边准备等等,接下来一段日子,艾西斯你们可都要睁大眼睛喽!”

  “只是这样就够了吗?咱们的战士虽说勇猛,但对手可是三个大领主呀!”

  “嘻嘻嘻,这只是以防万一罢了,我认为起码在他们解决掉风骚之前,应该还顾不上来找咱们的麻烦,所以艾西斯你就忘掉以前的恩怨,祈祷那个叫风骚的家伙可以多坚持一点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