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7先进战术思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经过这段时间的行军,白赢带着戈哈纳火山大捷后剩余的300多万兽族部队是缓缓的接近了鲜血草原,因为沿途还要帮忙安置兽族部落回迁,所以就耽搁了不少的时间,要不然他们走的再怎么缓慢,此时此刻也应该抵达兽族在鲜血草原边缘的防线残骸了。

  “哦?铁壁城那边是不是又催促咱们尽快行军了?”白赢不以为然的问道,类似的事情在过去几个月中上演了无数回,搞得到现在他已经完全提不起精神来了。

  “抱歉,歌圣大人,具体联络的内容我并不清楚,长老会的诸位大人只是请你马上回去。”

  “行了,我知道了,我们这就往回走。”

  打发掉隼头战士后,白赢就朝那些还在田地里忙绿的兽族萨满们挥了挥手,然后照旧踩着一面圆盾、在德拉和帝依老头一左一右的陪伴下,朝数十公里外的兽族营区返回,并且很快就进入了兽族长老会所在的巨大帐篷。

  统治丝带平原的兽族长老会,成员多大数百名,囊括了全部的主战种族和数量最多的食草种族,听说在千万前之前,还有数量更多的虫族部落代表,可惜在跟人族、精灵的持续战争当中已经逐渐的消亡了。

  最后剩下的几支也在200年前的灭世战争中灭绝在了深渊魔族手中,导致鼎盛时上千人的长老会缩减到了今天这个样子。

  往日决定兽族重大事物时,长老会采取的则是集体表决制,这在平时也许没什么问题,但是在面对深渊魔族的大举入侵,面对整个兽族的灭亡危机时,这种体制就显得臃肿而迟缓,无法及时作出反应。

  后来还是在白赢的劝说下,兽族长老会才痛下决心,尝试改革为108席制,简化了不少的决策环节,但即便是减少到108席,此刻他们也不可能全部都集中在营区里面,所以站在白赢眼前的36位,他们就算是整个兽族的代表了,足够权限做出比较重要的决定了。

  “风骚歌圣大人!”“辣条大人!”“救世主大人!”

  刚一走进帐篷,一连串的问候声就此起彼伏的包围了过来,这些顶着狮子老虎熊狼鳄鱼脑袋的兽族长老,他们已经被白赢的绝对实力给折服了,没看见紧跟在白赢身后的德拉和帝依老头嘛,那可是奥戈丁大陆唯二的两个神级法师呀!

  “大家别客气,听说铁壁城又有新的消息传来了?还是催促咱们尽快前进吗?”白赢穿过长老们的包围,接过半人马侍女递过来的毛巾,习惯性的无视对方火辣辣的眼神儿后,一脸轻松的问道。

  “呵呵呵,差不多吧,除了魔水晶影像外,这次闪电鸟还带来了瑞克将军的一封亲笔信,言明是专门给歌圣大人你的。”为首的一个龙头脑袋长老说道,谁说无舌龙人都是什么寡言的主,在这群长老里面顶数这家伙话多。

  “哦?”白赢不想表现的跟瑞克将军太过熟悉,于是就轻轻的应了一声,内心开始忍不住的猜测,瑞克将军会跟自己说些什么。

  “歌圣大人,另外还有一件小事,昨晚上在外围负责警戒的巡逻队,失踪了两个小队,飞行士兵已经很努力的寻找了,但却一点踪迹都没有,连狼族最老练的猎人都无法进行追踪,你看会不会是烈火精灵干的?”可惜接下来这个消息可就不怎么令人愉快了。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呀!”白赢回答之余,视线还往帝依老头那边扫了扫,他身边这两位法神,要说起实力肯定是德拉更强一些,但要比较一些邪门歪道的东西,那可就是帝依老头的强项了。

  只可惜帝依老头却对着白赢微微摇头,黑暗系魔法可以从尸体,从死者的灵魂口中获取大量信息,但对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失踪帝依老头也是一样的无能为力,再说了查案也不是他一个法神的专长。

  听过白赢的话,长老们一时间有点沉默,为了不让这些刚缓过气的兽族首领过度猜疑,白赢他就只好大包大揽的说道:“这样吧,今天晚上把空中巡逻的人手翻倍,然后我再派吸血鬼去配合你们,看看能不能发现些什么。”

  “……多谢风骚歌圣大人!”长老们其实是想请飞影出手,不过这段日子相处下来,他们也渐渐的意识到,黑龙大概是奥戈丁大陆最懒惰的魔兽了,此时此刻他们还能听到不远处那震耳欲聋的龙鼾声,想要指使飞影干活实在太困难了。

  退而求其次,虽说兽族非常不待见吸血鬼,但他们现在可是白赢的直属部下,有他们出面就代表了白赢的立场和意志,经过碎石群山与戈哈纳火山两战之后,白赢已经变成了整个兽族的主心骨了,事情无论大小都必须有他参与才算妥当。

  “风骚歌圣大人,其他援军正在从三角平原陆续赶来,乐观一点估计,重建防线的工作将在两个月后初见成效,这次我们要修建一条不会被敌人攻破的防线。”另一个顶着巨大鹿角的长老换了一个话题。

  “我并不想打击你们,但世间任何有型的东西都有可能损坏,防线也是一样,无法被突破的防线根本就不存在。”白赢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这番话。

  结果军帐里面的兽族长老就统统都沉默了起来,他们当然明白白赢的意思,不过就在一年前,兽族绵延数百公里的防线上还聚集着上千万的雄兵,但他们今时今日已经化为了森森白骨,如果没有风骚歌圣这样的巅峰强者坐镇,难保相同的灾难不会再次降临到兽族的头上。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强者想要成长起来是需要时间的,整个丝带平原王级的战士一抓一大片,数量足足过万,但圣级的却只有大公鸡一个,也许过上1-2年情况就会完全不同,但问题是深渊魔族会乖乖呆上这么长的日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