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30不速之客(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必了,普通士兵再增多也没什么意义,有咱们三个在,攻陷铁壁城肯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惜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这次却并没有松口,很直接、很果断的拒绝了罗宾他的试探。

  “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三天之后,拿下铁壁城。”巴洛克大领主说完就离开了这个房间,对他们而言、还是呆在附庸领主身边比较放心,而三天时间不过就是他们睡一觉的功夫罢了,完全没有为此进行讨价还价的意义。

  可惜克洛克达尔他们万万想不到,多等这三天就给了佐尔坦与白赢见面的机会,从而产生了灾难性的后果……

  看完瑞克将军的那封信之后,白赢脸上的轻松表情就减少了许多,随后他努力促成了兽族方面的改变,加快对防线的修复、召唤援军加快步伐、集中有潜质的军官和强者进行集训,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加强兽族大军在战争中的韧性。

  白赢心里清楚,一旦兽族的情况稳定,又或者说鲜血草原的情况有什么突变,那自己十有八九要挪去铁壁城坐镇,哪怕是一切照旧,看瑞克将军信上的意思,三族联军也有先发制人、拔掉对方城池的意思,所以在不远的未来,一场旷世大战是在所难免。

  就这样,当兽族海量的人力资源优势充分展现,大大小小各项工作都以平常6-7倍的速度加快进行时,一个不速之客却找上了门来,并且送给了白赢一份意料之外的厚礼。

  某天深夜,白赢正孤身一人在帐篷中思考新的吟唱,脑海中各种曲调是不停的被他哼出来,但他却始终找不到有什么能更好的对付深渊魔族的火焰属性,经过事实的验证,降雨类光环对付深渊魔族士兵还行,但落到附庸领主身上可就没什么显着效果了。

  这时候,谁知营区外面突然就传来了尖锐的警笛声,随即整个营区就瞬间沸腾了起来,自达临近鲜血草原,兽族士兵的神经也就紧紧的崩了起来,上次兽族大军在这里惨败,战死数百万士兵,不久前返回时遍地白骨的景象实在是太刺激眼球了。

  5秒钟之内,德拉和帝依老头就一齐出现在了白赢的帐篷当内,忠诚而谨慎的守护在了白赢身前,匆忙间身上还穿着睡袍,不过手里却不忘拎着长木杖。

  “怎么回事?”同样是拎起灵魂战镰的白赢问道,他有点拿不定主意,难道是深渊魔族看兽族大军立足未稳,于是就过来先发制人了?那事情还真有点难办!

  “还不清楚,但天空中没有火系魔法粒子聚集的现象,这应该算是个好兆头吧。”德拉只担心敌人玩禁咒轰击,因为除了这无解的一招外,其他的攻击都不算什么,也许凭围绕着白赢帐篷的数百万兽族士兵就足以应付了。

  “我看我还是去看看吧!这样更保险一些。”说完帝依老头就把视线投向了白赢,等看到白赢郑重点头后,帝依老头一个瞬移就从帐篷中消失了,飞上天空之后,风驰电掣的就往警报响起的位置猛扑过去。

  半分钟之后,核心营区的最精锐兽族士兵已经完成了列队,飞行兵团的动作稍慢一些,不过兽族的鸟与鸟人也正在徐徐展开,他们在3000米、5000米和8000米构成了三层防线,确保营区不会受到来自空中的袭击。

  在接下来的5分钟时间里面,一站一站传递过来的警报声终于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兽族长老与兽族将领对白赢的陆续慰问,好像危机已经过去了一般,只是有一点叫白赢比较在意,那就是帝依老头去了那么久还没有回来,如果没有爆发战斗,那这件事就值得好好想想了。

  “风骚歌圣大人,事情已经搞清楚了,是外围游哨发现了三头猎犬的踪迹,不过我们的勇士已经把他们击退了,相信来的只是敌人的斥候。”终于,有传令官赶来向白赢和长老们汇报情况了。

  “哦?那为什么整个营区都骚动起来了?”莫里将军疑惑的问道,发现深渊魔族的斥候并不稀奇,但这次好像有点反应过度了吧?

  “因为敌人中间还有一名强大的魔法堕落者,她用大火球打破了咱们营区外围的一道木墙,所以外围兵团军官误以为是敌人要发动全面进攻,这才闹出了这么大的声势。”

  “真该死!这么点小事都干不好,把他给我马上撤掉。”

  “是!”

  发泄完不满后,莫里将军这才向白赢表示歉意,因为一点小误会就打扰了风骚歌圣的休息,稍后等呼啦啦一群人全部离开,帝依老头他居然还没有回来,这个就让白赢是格外疑惑起来。

  下一秒,当白赢咬咬牙把头扭向德拉,打算叫他召唤飞影起来,干脆一起去看看出了什么事情的瞬间,德拉却猛地脸色一变,区区三步的距离都来不及用走的,直接瞬移挡在了白赢身前不说,还给自己套上了护体石肤和抗魔大法,后颈部的汗毛都竖立起来。

  德拉当然不可能随便发疯!

  当意识到危险的白赢刚想去抓身边的灵魂战镰,只听“嗖”的一声,军帐里面已经多出了一个人来,就站在门口位置对着所有人笑而不语。

  而这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惊变几乎都晃瞎了兽族侍女和帐内吸血鬼战士的双眼,足足2-3秒之后,吸血鬼一族的强大战士才纷纷露出了指甲和利齿,散开成了包围态势。

  至于那两个兽族侍女,她们正本能的想要叫嚷时,突然出现在军帐里面的家伙就开口了,佐尔坦他视线微微一瞥侍女后说道:“嘘!你们保持安静的话,那还有机会活着离开这个帐篷。”

  一听这话,靠左边那个兔头侍女是本能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而她身边的虎头族同伴却表现的十分彪悍,双手在长袍后腰处一摸,马上就拔出了一对短匕首,看样子是打算配合德拉和吸血鬼,随时对敌人发起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