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29彼此提防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快的,当白赢身处的兽族大军,突然间加快行动,奋力重建丝带平原与鲜血草原接壤区域的漫长防线时,在和铁壁城遥遥相对的崭新城池中,克洛克达尔、罗宾和巴洛克三位大领主正聚在一起,顺着眼前一个巨大的孔洞,望着远方笼罩在一片细雨当中的铁壁城。

  自从这座深渊魔族的城池拔地而起,铁壁城歌者对这边的强雨浇灌就一分钟都没有停止过,刚开始的时候,克洛克达尔他麾下的附庸领主还曾经飞上天空,用火系魔法凭蛮力破坏强雨魔法阵。

  但是铁壁城的歌者数量多得很,他们正好把这当成是练习吟唱的大好机会,附庸领主刚破坏掉一个,马上就会冒出来另一个来,就这样往复数百轮之后,终于彻彻底底的耗光了附庸领主的耐心,只能由着雨去下好了。

  就凭三位大领主体内那浩如烟海一般的火系魔法粒子,哪怕他们什么都不做,周围数公里之内都会干燥的犹如烈日下的沙漠一般,所以雨水接触到城池炽热的顶部,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大片大片的水汽,差不多将整座城池都笼罩了起来。

  在固定区域内,如此之多的水蒸气形成了积雨云,甚至都改变了鲜血草原的固有天气,哪怕歌者们不在频繁施展暴雨吟唱,天上都时不时的会降下一场细雨。

  “咱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行动?”罗宾大领主不耐烦的问道,下雨虽说影响不了他这个级别的存在,但水这种物质总是会令他产生一种烦躁的感觉,这段日子来的绵绵雨滴,早已把他逼到爆发的边缘了。

  “咱们的目标是风骚,在他没有出现前,咱们自然应该等下去。”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淡淡的回答,看起来耐心要比罗宾大领主好上一些。

  “可他如果一直不出现那?又或者说他就藏在那座城里面,咱们坐在这里又怎么会知道?”巴洛克大领主也开口了,很明显他的心也焦躁了起来。

  这也难怪,在座的三位大领主都或多或少吃过白赢的亏,只不过跟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一次小小失败比较起来,丧失身躯的罗宾、到手地盘又被迫吐出去的巴洛克,他们俩的怨念显然要深的太多太多了。

  “那你们想怎么样?”而这个就是合作的坏处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一个人对上罗宾他们两个,那决定就不能再随随便便的下了。

  “很简单,立刻发动大举进攻,狠狠的捶打一下奥戈丁大陆的那些土著,消灭他们的兵团、焚毁他们的城市,把他们的身躯都吞下肚子,这样我就不信那个风骚他还不出现。”罗宾大领主恶狠狠的说道。

  “发动攻击我不反对,但咱们要朝那个方向行动?这个可要好好的决定。”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说完,房间里可就瞬间沉默了起来。

  如果是按照大领主会议的盟约内容,奥戈丁大陆被一分为三,克洛克达尔他们各占其一,那么接下来联盟状态的深渊魔族大军,他们往哪冲可就是大有讲究了。

  由三个深渊魔族大领主构成的联军,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朝那个方向攻击,相信都是摧木拉朽的结果,五大王国、绿海森林与丝带平原,肯定都无法单独抵挡这股强大到令人寒颤的深渊之火。

  但问题是打下来之后,暂时还是联盟状态下的三位领主,其中一个是土地利益的真正拥有者,另外两个却是利益的巨大威胁者,那这个事可就不好办了;

  简单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深渊魔族大军朝五大王国动手,一举攻破铁壁城之后,克洛克达尔是高兴了,可却高兴不了多久,大家的士兵都混在一起,万一罗宾和巴洛克找借口赖着不走怎么办?

  相同的道理,往绿海森林进军罗宾大领主会担心,往丝带平原下手巴洛克大领主会忧虑,那么朝那边进攻就变成了一个大家都努力推诿的事情,属于自己的蛋糕当然不希望别人随便插手了。

  “如果要行动,那当然要选一个值得出手的目标,经过前段时间的战斗,精灵和兽族的实力已经减弱了不少,但人族这边却没有遭受什么损失,不如……不如咱们把铁壁城打下来吧!”罗宾大领主一边说话,一边双眼紧盯着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表情那叫一个严肃诚恳。

  “……巴洛克大领主,你也是这个意思吗?”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语气开始转冷了,这里面的怒气包含了两层内容,首先是气罗宾他居然在打自己的主意,剩下更气的就是罗宾他在拿铁壁城的事情嘲讽自己,影社自己对五大王国的攻击失败。

  “铁壁城……,的确比其他地方更有价值一下,能够摧毁那高大的城墙,烧掉墙里面的一切,想想就叫人兴奋。”并没有直接回答,可绕了个弯子后,巴洛克大领主的意思却是和罗宾他一模一样,真叫人怀疑他们究竟是不是早就商量好了。

  思考数秒后,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还是选择了妥协,他眼下还不能破坏大领主联盟,何况他也被铁壁城,被瑞克将军的钢铁防御搞得十分厌烦,这段日子克洛克达尔他杀伤人族士兵无数,但却始终无法打下铁壁城,导致自己的占领进度远远落后于另外两位大领主。

  “既然你们俩的意见一致,那就这么办吧,我没有异议,咱们再等三天时间,等我下一批岩兽从拉穆尔深渊过来,咱们就正式开始攻击。”克洛克达尔松口了,听得罗宾和巴洛克大领主都是眼神一喜。

  “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需要我们再从领地调动一些兵团过来吗?”罗宾大领主问道,在他们的联盟框架下,此时此刻聚集在这座石城内的深渊魔族士兵是有严格比例、数量规定的,出于平衡的考虑,没得到其他人允许前、肯定是不能随意增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