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46未死之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紫色盔甲早就不见了,身上就只是披着一块勉强能遮体的破布,曾经令人倍感惊艳的银色长发也粘连成了一块一块的,不知是染到了血还是其他什么玩意,这会儿正散发出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

  在瑞克将军裸露的四肢皮肤上,布满了青紫和伤痕,整个人看上去至少瘦了两圈,显得一点精神都没有,此刻只是一动不动的瘫在一块兽皮上面,任由旁边两个侍从团女武士帮她处理伤口。

  简单扫了一眼瑞克将军的胯下,白赢就迅速收回了视线,就和奥戈丁大陆传闻中的一模一样,深渊魔族士兵是绝不会放过他们逮到的任何雌性猎物的,而瑞克将军又偏偏长得这么美……

  “……瑞克将军?”强忍着怒气,白赢蹲下来后小声的召唤道。

  “你……你认错人了……”半晌,好像死尸一般的瑞克将军总算回应了一句,只是她却说了没头没脑的一句话。

  “那……那你先休息吧!等回头咱们再好好谈一谈。”白赢不确定瑞克将军是纯粹不想理会自己,还是另有什么其他的隐情,但此刻也不适合多做纠缠,于是他就选择了退避,至少先保住她的命再说别的吧!

  “瑞克将军已经战死了……”可谁知瑞克将军却再次重复了一遍,然后那双无神的眼睛是彻彻底底的闭合了起来,任凭侍从团女武者在自己身上进行清洗和治疗。

  无奈的白赢只好先行离开,他猜瑞克将军绝不希望熟人看到她这副样子,所以他还是走了,带这身后寸步不离的轰蹄他们又返回地洞的另一侧,沉默的坐到了石头上面,发泄一般的撕扯着手中的肉干。

  “领主大人,哪位就是五大王国的瑞克将军吗?我多少次听说过她的名字,真没想到她会变成这个样子,太令人遗憾了!”过了一会儿,朱诺有点幻灭的感慨道。

  “落到深渊魔族手中的人们,会遭到什么命运,这个不需要我来多说了吧?咱们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无能为力,接下来就为了那些痛苦死去的亡灵,多想想咱们能做到的事情吧!”白赢忽然插了一句,说的朱诺是立刻就没了声音。

  在上次的灭世战争中,深渊魔族的残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会烧毁城镇和农田,每次战斗后的尸体则是魔族士兵的食物,至于那些被俘虏的人,他们没有当场死去就是无尽痛苦的开始。

  为了保持食物的新鲜,深渊魔族士兵会拘禁他们,但却不会对他们进行投食,只会让饥饿慢慢的杀死俘虏,反正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都不会挑食,胖一点瘦一点都没关系,他们只要有足够的食物能保证活下去就够了。

  至于深渊魔族的高阶兵种,他们除了饱腹之外还会时不时的进行娱乐;例如发给男性俘虏武器,叫他们向自己发起挑战,然后再残忍的撕碎他们,例如对女性俘虏进行各种折磨,等她们怀孕之后再吃掉自己的混血骨肉。

  正因为这样,奥戈丁大陆全体智慧生命才会联合起来坚决抵抗,并且在付出巨大牺牲后,成功的赶走了敌人,但眼下他们又再度回来了,然后200年前发生的惨剧,这回就不幸降落到了瑞克将军等人头上……

  既然瑞克将军希望自己“死去”,那白赢肯定会满足她这个小小的要求,只是这么一来,瑞克将军就要放弃曾经拥有的一切,然后以另外一个身份、一种方式生存下去了,只希望她的余生不会永远困在这场噩梦当中。

  冲着以前的情分,白赢对瑞克将军的救助是很及时到位的,有恢复光环和生命之泉泉水的双重功效在,救回来时濒临死亡的瑞克将军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恢复了9成,干枯的身体又一次焕发出了生机,一些难缠的伤势也迅速痊愈,并且恢复了行走的能力。

  接下来,当白赢想要把她送回兽族防线,想要让她有时间慢慢平复心理创伤时,瑞克将军却沉默的披上铠甲,摇身一变成了白赢狩猎部队的一员……

  抛开这个意外的插曲,由风骚歌圣主持的小规模袭击一直在继续,当深渊魔族的士兵损失累积到一个三位大领主都无法再忽视的地步时,白赢他终于等来了另一个好消息,五大王国总算是同意了他的要求,人族也和精灵哪边一样,承诺对他的攻击行动进行支援。

  这么一来,白赢的布局就算大致完成了,一旦战斗摆脱小打小闹的规模,他相信精灵和人族都会出兵帮忙的,如果在这件事情上三族联军胆敢耍什么花样,那白赢可是真的会发飙的。

  随后的一段时间,交战双方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鲜血平原上几乎每个小时都会爆发斥候间的遭遇战。

  当白赢的试探终于突破克洛克达尔他们的承受底线时,黑角城周围的魔族大军忽然就行动了起来,海量的士兵完成列队之后,跟着就在一个大白天朝绿海森林的方向杀去,行军队伍绵延数十公里长。

  深渊魔族的三位大领主绝不是笨蛋,他们透过铁壁城一役抓获的那些联军将领,同样获得了大量的情报、知晓白赢就躲在兽族大军当中的这个事实,不过出于自私的考虑,克洛克达尔他们都不愿意去强攻有白赢和两位法神、多头巅峰魔兽坐镇的兽族防线,结果罗宾大领主就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罗宾大领主表示愿意牺牲一点自己的利益,引导三位大领主的庞大部队去攻击绿海森林,然后用这种方式来迫使白赢离开坚固的兽族防线,来跟三位大领主进行野战。

  但是克洛克达尔他们真心没有想到,他们的大军前脚刚离开黑角城,白赢就骑着黑龙,带着德拉和帝依老头摸到了黑洞大门一线,动作飞快的两个禁咒砸下去,直接就轰塌了小半座城市,胆大包天的对黑角城进行了迅猛的突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