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47游击骚扰战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措手不及的克洛克达尔他们只能带着附庸领主往回赶,但白赢他们却压根就没有战斗的打算,放完禁咒、骑着黑龙就风驰电掣的跑没影了,让三位大领主空有强悍的实力却无处施展,变成了被城池所牵绊住的被动者。

  类似的事情接二连三的重复,黑角城很快就被德拉他们的禁咒炸得是千疮百孔,留守的少量深渊魔族士兵更是伤亡殆尽,当帝依老头用饥饿球将城池的顶部,那对巨大的犄角给整个吞噬掉之后,就连遮掩已久的黑洞大门都一度曝露了出来。

  气急败坏的深渊魔族大领主,克洛克达尔他们是死死的咬着白赢,甚至做好了干脆杀入兽族百万军中的思想准备,但白赢他们却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每次都能在半途中就会失去踪影,挖地三尺也找不到踪迹,搞得大领主们是无计可施。

  试图报复无果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憋着一口气就跑去兽族防线大杀特杀一番,可惜他们刚一靠近,无数套着无敌光环的鸟与鸟人就会冲上来,不惜代价、悍不畏死的跟他们纠缠。

  有三位大领主外加十多名附庸领主,在这样的奢华阵容之下,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就决定硬来,一边用火系魔法绞杀无数的兽族飞行士兵,一边引导多个禁咒往兽族防线上猛砸,成功的制造出世界末日般的恐怖情景。

  但白赢显然也早就料到了这一招,并且预先就想好了应对的办法,然后在反击时机方面也拿捏的犹如神助;

  每当兽族士兵在无敌光环的保护下,猫在坚固的防御工事内硬抗禁咒攻击时,飞影就会载着白赢、德拉和帝依老头他们跑去了深渊魔族大军头顶,一模一样的顶着无数烈火精灵的猛攻,用禁咒去收割地面上的魔族士兵。

  不就是比赛屠杀速度嘛,谁怕谁!

  只不过白赢他早就看穿了深渊魔族的虚实,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的麾下士兵可是很宝贵的,死一个就少一个、死一个就需要从拉穆尔深渊再调一个过来,所以同样的损失,哪怕是远比兽族小的多的损失深渊魔族也承受不了。

  事实证明白赢猜的一点没错,德拉召唤的黑雪刚开始飘落,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就接到了手下强者的求救信号,然后就自然而然的放弃了对兽族大军的攻击,然后以最快速度返回了自己麾下的军队附近。

  可惜瞬间移动这招再怎么快、再怎么便利,这么遥远的距离还是要花不少时间的,等深渊魔族十多名神级强者赶回他们出发的位置时,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魔法堕落者已经被黑雪岚给切碎了好几万……

  实践总结出来的游击战就是好用!

  利用这样的牛皮糖战术,以本伤人大法,白赢成功的将三位大领主的庞大军队分成了两半,其中约百万魔兵在6名附庸领主的率领下,无奈在黑角城一带防御,用以确保黑洞大门的安全,省的被白赢给截断增兵通道。

  另外约250万大军则继续往绿海森林方向前进,三位大领主彻彻底底厌倦了这场猫鼠游戏,他们要逐一摧毁奥戈丁大陆的抵抗力量,至于风骚歌圣要继续藏着、继续神出鬼没那就随便好了,待深渊魔族消灭三族联军的主力之后,看风骚歌圣少数几个人还能怎么办!

  然而白赢他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深渊魔族大军分兵,那白赢就有了拼命的机会,但如果三位大领主始终带着三百多万大军在身边,那白赢可就一丁点机会都没有了,眼下敌人留了三分之一的部队和神级强者守城,那白赢就立刻向精灵和人族发出了召唤,告诉他们计划算是进入了下一个环节。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因为绿海森林还要对付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所以也不用指望他们给白赢的攻城行动提供多少支援了,那么这次的进攻就要看兽族与人族的表现的,成功则能一口吞掉三分之一的敌人部队,失败就是输得再难翻身,堪称是白赢抵达奥戈丁大陆以来,进行的最惊险豪赌。

  双方都是蓄势待发,当三位深渊魔族大领主率领的大军,终于出现在绿海森林的边缘位置时,精灵王亲自指挥的部队也摆出了迎头痛击的架势;七族精灵的彩色旗帜几乎都遮住了树林,矮人与地精的精锐部队也全都赶到了,甚至连白赢留在落石村的九头怪劳伦,动作慢吞吞的他也终于抵达了战场。

  作为白赢计划的重要一环,精灵王需要不惜代价的拖住敌人,为白赢的战斗争取攻城所需的时间,而恰巧这又和精灵们誓死保卫家园的立场不谋而合,所以这一战注定要压上精灵王庭的所有筹码,注定要杀得血流成河。

  …………………………………………………………

  午后,炙热的阳光原本在尽情的炙烤大地,但随着深渊魔族大军的逼近,精灵中的大仙子们就首先开始了吟唱,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乌云很快就填满了天空,跟着不到一分钟时间、大暴雨就倾盆而下,尽情冲刷着地面和深渊魔族士兵。

  然而深渊魔族大领主的实力太过可怕了,在他们那充满火系魔法粒子的身躯前,不要说什么雨点了,就连天空中的乌云都逐渐被蒸发的一干二净,到后来大暴雨就只能在精灵大军这一侧倾泻,顺着地面刚一流淌到深渊魔族那边就会被烤干。

  接下来就在这大暴雨里面,精灵部队开始排兵布阵,在用吟唱催生出的树林当中,数百万大军共同构成了一个宏大的战阵;

  此时此刻,顶在最前面的是战争巨树与地精的傀儡巨人兵团,他们身后则是由弓手,刃车弩车投石车混成的远程打击部队,排在最后面的则是矮人战士与精灵剑手,一个个兵团在树林间是整齐划一,好似夹心三明治一样的排成了无数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