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49三大领主的绿海森林之战(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0949三大领主的绿海森林之战“蓬蓬蓬……”连成一片的近千门一窝蜂全都开火了,一捆捆箭支在烟雾中高高的飞起,越过前面的战争巨树之后徐徐散开,划出完美的抛物线,开始朝那些刚巧冲进杀伤范围的尖角恶魔头上落去。

  “全体自由开火,把全部的箭支都给我发射出去!”

  深知一窝蜂箭炮那飘忽的准确性,矮人炮兵指挥官干脆就没去看战果,反倒是毅然决然的对着手下嚷嚷起来,眼看着传令兵骑着野猪远去后,自己就拎起了杵在地上的双手重斧,他能做的都已经做完了,接下来他就要恢复成一名普通矮人战士的身份了。

  首次亮相大战役的一窝蜂箭炮,并没有给白赢丢脸,近千门火力足足覆盖了20公里长度的区域,超过十万只箭矢至少让34万尖角恶魔死去或严重负伤,硬生生将深渊魔族的冲锋箭头打掉了明显的一大截。

  在这个距离上猝不及防的遭到陌生的打击,果然对深渊魔族的士气影响不小,但是随着罗宾大领主的一声嚎叫,被施展增益效果的尖角恶魔又重新奔跑起来,他们硬着头皮承受着不间断的箭雨覆盖,迅速冲进了300米距离。

  这下子就该轮到精灵弓手上场了,他们的数量多到吓死人,密密麻麻的挤满了战争巨树和傀儡巨人间的每一条缝隙,然后就在一名名兵团将领的命令下,预先开始了极限吊射,将多如牛毛的箭矢送上天去、再落到敌人的头上和身手。

  “唰唰唰、嗖嗖嗖、扑扑扑……”

  一时之间,无情的箭雨简直比雨点还要密集,但是负责观察的精灵将官却很快发现了一个尴尬的事实,那就是由精灵短弓发射出去的箭矢,威力远不如一窝蜂箭炮,那些尖角恶魔被一窝蜂打中,基本上就丧失了行动能力,而换成精灵发射的箭矢,敌人却有不少看着都变成刺猬了,依然还在凶猛的冲锋。

  眨眼间,双方距离缩短到100米,精灵射手的覆盖箭雨就变成了精准的狙杀,他们会瞄准尖角恶魔的眼睛、咽喉或腰腿关节下手,将敌人在即将接触战争巨树的时候射倒在眼前,令敌人的尸体都堆砌了起来。

  弓弦震颤声、箭头入肉声、惨叫声摔倒声,当然最不缺少的就是军官们的嘶吼声,而在这个噪杂的战场中,遭受多轮打击的尖角恶魔,他们在冲锋途中是不停的倒下,最后能顽强到达战争巨树跟前的,还有硕大无比的拳头和大脚在等待着他们,结果尖角恶魔是冲上去一批死绝一批,迅速在精灵大军阵前堆砌起了高高的尸堆。

  罗宾大领主曾有过进攻精灵防线的经验,所以他很清楚,面对精灵的箭雨,深渊魔族士兵唯一的应对办法就是冲上去,迅速跟精灵们搅在一起、然后用强悍的单兵战斗力压垮精灵,于是他就示意麾下一名附庸领主,赶去前线对猛冲的尖角恶魔实施支援。

  魔法虽然无法穿过屏障术,但活物可以,所以那名深渊魔族的神级武者刚加入战斗,踏入精灵战线屏障术的之内,两棵高大的战争巨树就在他的拳脚下化为了漫天木片,从而首次在精灵队列中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缺口,看的罗宾大领主是嘴角一翘。

  接下来,急于堵住这个缺口的地精傀儡巨人就围了上去,至于精灵弓手发射的箭矢,更是早早就封住了神级武者周边一切可能的躲闪线路,不过附庸领主面对这些常规攻击却显得是相当随意。

  “呼”的一下子,一圈明亮的火焰就从神级武者体内冒了出来,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球,当各个方向射来的箭矢接触到这个球的外壁时,纷纷就都燃烧了起来,包括铁质箭头在内迅速化为了灰烬。

  屏蔽掉冷箭的威胁后,这个附庸领主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杀戮和摧毁!

  附庸领主他扇动后背小巧的翅膀,飞起来后整个人就化作了一道火光,“碰”的一声就撞到了一个地精傀儡巨人的胸口处,结果那个四米多高,通体由精铁制成的傀儡巨人就散了架,变成了飞射的金属碎片,将后面的精灵射手砸倒了一片。

  当附庸领主他停下动作,站在一棵战争巨树的肩膀位置时,周围的精灵士兵这才看到,刚刚那个傀儡巨人中的地精技师已经被敌人紧紧的扣住了脖子,好像一件大玩具一般的在半空中摇晃挣扎。

  下一秒,不等精灵士兵想出解救地精技师的办法,附庸领主他已经从手掌中喷出了一蓬明亮的火焰,无情的将地精技师给炼化了,当众变成了一蓬飞灰儿,消散在战场的微风当中,看的周围精灵士兵都愤怒不已,唯有将更多的箭矢攒射过来。

  残酷的战斗还在继续,尖角恶魔顺着附庸领主打开的缺口蜂拥涌进来,开始跟矮小但强悍的矮人战士绞杀到了一块,他们几乎每个身上都插着十多支箭,但依然表现的十分悍勇和疯狂。

  这时候,脚下的战争巨树忽然一摆手,巨大的手掌狠狠的拍向了自己的肩头,打算把公然站在自己肩头的敌人给拍扁,但附庸领主却在手掌落实之前就已经闪开了,采取自由落体的方式下坠了几米,当他到达战争巨树的胸腹部位时,猛地又一拳挥出、狠狠掏在了树人的小腹位置。

  “噗……,吱嘎嘎嘎……”看上去小腹中拳的战争巨树树人,高大的身躯是猛地往前一弯,随即一股巨大的火焰束却从他后腰处喷射出来,只一拳就被附庸领主给击穿了身躯,无数燃烧的木屑从破烂的伤口处飞溅出来,并且还伴随着刺耳的木材崩裂声。

  然后当战争巨树被那火焰点燃,巨大的身躯开始徒劳的挣扎摇晃时,附庸领主就轻盈的落到了地面上,他闲庭信步的绕着一门近处的一窝蜂箭炮转了一圈,仔细打量之余,嘴角处就露出了一个轻蔑的冷笑。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