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0冰石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无聊的武器,只能吓唬人的把戏!对上近处的敌人就是一件废物。”在这般剧烈拼杀的战场上,附庸领主居然还有闲心点评一下,表情更是出奇的轻松,完全不认为精灵战士能够威胁到自己。

  “不许你侮辱矮人一族!”忿忿不平的矮人战士冲了上来,他们扬起手中的长柄战斧就预备教训教训这个狂妄的敌人,但是非常的遗憾,附庸领主一拳闪电般的击出,冲在最前面一个矮人战士的重盔、身体就一起被打出了一个贯穿的大洞。

  同样又是一股火焰束从附庸领主的拳头上喷射出来,刹那间就将为首矮人战士身后的多名同伴都烧成了焦黑的尸体。

  下一秒,眼看着更多的矮人战士聚拢过来,矮人战士身后的精灵射手也是疯狂的朝自己放箭,附庸领主他就阴险的一咧嘴,身体一下子闪到哪门一窝蜂箭炮后面,再猛地一脚横扫出去。

  “碰、哗啦啦……”的一真声响过后,哪门一窝蜂箭炮就真的变成一窝蜂了,大大小小的金属零件好似炮弹一般的往前射去,将冲上来的矮人纷纷砸倒,一些分量比较轻的部件、甚至还贯穿了矮人和精灵士兵的身体。

  附庸领主的凿穿行动产生了灾难性的后果,在他打开缺口之后,所剩不多的尖角恶魔、浩浩荡荡的三头猎犬就一股脑的冲了进来,他们密密麻麻的爬到战争巨树身上,跟傀儡巨人战作一团,并且迫使矮人和精灵士兵不停的后退。

  弓箭手在混战中的实力是大打折扣,并且因为兵团方阵极度密集的关系,那些被敌人近身的精灵弓手想要后撤都是不可能的,结果他们就唯有抡起手上的短弓、扬起腰间的匕首、挥动自己的拳头,英勇、悲壮而无奈的扑向了敌人。

  由此开始,战斗的血腥程度开始翻倍了,当身在第二列战阵中的精灵射手往前凑,努力对混战中的同伴施加狙射支援时,伴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大吼,后侧精灵兵团方阵忽然像水波一般的往两则闪躲,然后九头怪劳伦斯的巨大身体就慢慢的往前线凑去……

  围绕战阵缺口处的混战愈演愈烈,可是当浓烟升起数千米高,远隔着数十公里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时,负责监视的兽族战隼就立刻将消息一站一站的往后传递,最后令身在马格领新式空艇上面的德拉、臭口、黛古拉几人率先行动起来。

  以德拉为首的这伙人,他们肩负着重任,具体就是要切断深渊魔族三位大领主与黑角城之间的命石联络,于是得到飞行速度惊人的战隼士兵汇报后,一身顶级魔法器具的臭口可就愁眉苦脸的举起手,调动自己的魔力与附近空气中的魔法粒子产生共鸣,努力从天空中招来巨大的石柱。

  经过之前的特殊训练,臭口老头已经熟练掌握了这种技巧,当他把直径一米、长度数百米的石柱凭空召唤出来,好似放大版木棍一样的坠向地面时,德拉就负责对自然下坠的石柱施展寒风之嚎,迅速在石柱表面再冻上一层厚厚的冰霜,使其发挥类似冰棍的效果。

  至于最后一步就要靠黛古拉来实施了,表情极度不情愿的她负责在下坠的冰石柱下面召唤出黑洞之门,然后就用这种方式把细长的冰石柱搁到地面上去。

  在臭口他们三个紧密配合的同时,甲板上除了必要的警戒人员外,还站着几名仆人,他们专门负责将手中的生命之泉泉水喂给臭口他们饮用,从而追求在时间上的最大节约,不至于让杂务破坏了他们几个之间完美的配合和循环。

  与此同时,马格领新式空艇还在高速冲刺,为了能把速度提高到极限,这艘新式空艇不但处于空仓状态,就连动力装置都经过了专门改造,为的就是尽快把冰石柱布置下去,为白赢的攻击创造尽可能多的时间富裕。

  没过多久,当绿海森林和德拉两处的消息都传递到白赢耳中时,他刚刚才带领百万兽族大军跟五大王国的派遣部队实现汇合。

  以区区200万数量就敢进攻深渊魔族百万雄兵守卫的城池,这个举动在三族联军部分将领看来,压根就是愚蠢的自杀行径,但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出于不同的目的考虑,还是同意并配合着这个疯狂的计划。

  兽族肯交出这百万军队,一方面是相信白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创造出奇迹,另一方面也是以这种方式来表示自己对风骚歌圣的坚决支持,换取一种未来的预期,白赢会继续在丝带平原边缘处坐镇,帮忙抵抗深渊魔族可能的进攻。

  五大王国会同意则是因为白赢答应了乌木元帅一个条件,如果这次进攻黑角城失败,并且事后白赢还没死的话,那他就需要无条件的配合乌木元帅的调遣,帮忙在卡斯特洛斯一线跟深渊魔族进行大决战。

  等到绿海森林的精灵王庭,他们的动机就相对单纯多了,精灵七族外加地精和矮人,几乎都欠白赢天大的人情,所以想要拒绝白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况且深渊魔族如果奔绿海森林再次发难,那精灵王也还指望白赢助战那。

  林林总总,白赢在施展全身解术、硬着头皮做出无数承诺和保证之后,终于促成了这次进攻,不过鉴于深渊魔族的大领主随时可能察觉端倪,然后赶回来搅局,让这边一切努力都付之东流,白赢他只能不等德拉彻底阻断命石联络就开始了行动。

  整整200万大军在鲜血草原上行动,无论保密工作做得多好,那也不可能瞒过深渊魔族的侦查,那些无处不在的魔眼是防不胜防,所以白赢就另想了一个办法,他交给手下元素法师们一个新的任务,共同施展出黑暗天幕,联手将整个天空都遮挡了起来,然后在黑暗中行军赶路,好叫敌人闹不清自己的虚实。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