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1黑角城的防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招果然够有效、够诡异,在黑角城留守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他们被这突然间变黑的天空给搞蒙了,犹犹豫豫的想要向大领主们报告,但又怕打扰大领主对绿海森林的进攻,于是最最宝贵的几个小时时间就这样拖延过去了。

  在加速攻击和欢欣鼓舞、士气高昂等等一系列魔法的增幅作用下,这200万大军的移动速度几乎都要赶上了飞行部队,完全在黑角城敌人反应过来前就越过铁壁城废墟,对占地广阔的黑角城完成了钳形包围。

  这时候,深渊魔族的那几个附庸领主,他们看着眼前的敌人,再想要跟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联络,通知他们回来对付白赢时却已经太晚了,因为德拉已经在他们中间建好了一道漫长的冰石柱栅栏,将命石联络给截断了。

  不过很快的,那几个附庸领主就从慌乱中镇定了下来,此刻他们手中还有百万大军、还有一座坚固的城池,这样还有什么好怕的?再说最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找遍整个奥戈丁大陆也凑不齐六个神级强者,跟附庸领主们旗鼓相当吧?

  所以说风骚歌圣杀来又怎么样,大军偷袭摸到城下又怎么样,难道黑角城采取守势的话,奥戈丁大陆这些土着还真能打进来不成?干嘛非得自己吓唬自己,也许眼前正是一个好机会,让附庸领主可以立下击杀风骚歌圣的大功!

  抱着这样的念头,留守的几个附庸领主简单的商量了一下,很快就做出了相应的布置;根据黑角城的具体情况,他们决定每一则的城墙由一名神级强者坐镇,最后两个人则作为预备队和机动兵力来使用,随时解救险情或主动出击。

  接下来,黑角城的普通深渊魔族士兵也开始了积极备战,一队队的往防御位置集中,采取近战厮杀兵种在前,远程支援兵种在后的基本战列。

  为了能解决黑暗天幕的问题,同时也是谨慎的不想被白赢给埋伏到,结果附庸领主们就在黑角城最高处点燃了一团火焰,然后一眨眼的功夫,顺着金字塔形城墙一层层的点起了无数堆篝火,将站在篝火旁深渊魔族士兵的身影映的老长。

  虽说是防守作战,但深渊魔族是不会放过任何攻击机会的,于是在黑角城的最下面两层,被军官们叫骂、推搡过去的恶魔之子就挤满了每一个出口,相反宝贵的远程火力更多则是被安排到了上面几层,那些纤细的魔法堕落者懒洋洋的倚在墙壁上,面带冷笑的看着人族兽族大军在城下缓缓的展开。

  白赢很赶时间,所以攻击行动是迫不及待的开始,在德拉尚未赶回,身边只剩帝依老头一名神级法师的情况下,照样是作风强悍的直扑黑角城城墙。

  地面上,歌者和元素法师是忙的不亦乐乎,他们需要将吟唱光环、护体石肤与其他增益魔法尽可能的扔到前线士兵身上,而待会就要上去厮杀的兽族、人族步兵则原地坐下,一边沉默的喝水吃东西、一边恢复过去几个小时因为急行军而消耗的体力。

  “伙计,你说咱们能赢吗?”一名年轻的卢恩王国士兵小声的询问,眼睛同时还瞟着远处,生怕自己的问题会引来军官的不满与责骂。

  “事到如今,咱们也只能选择相信风骚歌圣大人了,他之前一直在猛踢深渊魔族的屁股,希望这次也不会例外。”一步之外,另一个留着大胡子的壮年士兵回答,手中在拿一块石头小心的磨利单手剑,脸上也看不出什么倾向性的表情。

  “那……那咱们能活下来吗?”

  “这个只有创世神才知道,你有时间就向伟大的创世神祈祷吧,希望他可以听见你的声音、满足你的愿望。”

  “可是我信奉灵魂之神的,这可怎么办呀?”

  “什么神都好,你向他们祈祷,更多的就是求得一个心安,待会开始拼杀,你马上就会把他们统统都忘掉的,玩命时就只有自己手中的武器才是真正可靠的,你记住我这句话。”

  “……”

  “行了,恐惧对保命毫无帮助,你就记住训练时军官们教给你的一切东西就行了,剩下的自然有那些大人去心烦。”看着年轻士兵有些发白的脸,本不打算多费口舌的壮年士兵还是多嘴给了他一点忠告。

  “快看,是咱们的法神,还有飞行士兵,他们开始攻击了!”这时候,不远处一名眼尖的士兵就突然大叫了起来,结果这边两个卢恩人也立刻和千千万万的联军士兵一样,将视线投向了空中,想要在黑暗的天幕中寻找到帝依老头和白赢的身影。

  此时此刻,攻守双方的飞行单位已经猛地碰撞到了一起,无数或红或黑的身影是打的难解难分,黑角城出动了大约6万名烈火精灵,他们发出的红光几乎都驱散了天幕,仅仅从正面靠近他们就能够叫人感觉呼吸困难了。

  而白赢这头则是整整25万的鸟与鸟人和双足飞龙骑手,并且还要加上20艘巨型战争空艇助战,简单从数量上来看,白赢的手下无疑是占据了绝对优势。

  在这个基础上,如果再加上各种吟唱光环和增益魔法的效果,天空中的较量几乎还没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果,不过当防守黑角城正面的附庸领主,他和机动的两个同伴一起挡在黑龙面前时,白赢这边的优势就完全被抵消干净了。

  幸好这种程度的阻碍还没有超出白赢的预估,所以他扭了扭脖子和手腕,然后就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吩咐道:“待会我先冲,而飞影你要负责照看好铁面人,让他能够把禁咒释放出来,懂了吗?”

  “明白,但辣条你真的确定,不用我帮忙吗?”飞影那巨大的龙头一摆,很严肃很认真的确认道,白赢想自己去缠住两个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甚至是三个,这举动实在是太过疯狂了,不客气的说是无限接近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