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2空中冲锋(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待会我们会誓死保护大人的。”旁边的朱诺接口说道,这会儿在她的身后,虚空精灵、吸血鬼一族和踩着盾牌的侍从团元素法师,他们全都是一脸坚毅的表情,每个人都做好了为白赢牺牲自己的准备。

  “靠你们就完蛋了,一群没有自知之明的弱小家伙!”但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下,黑龙飞影还是不忘秀一秀自己那根深蒂固的优越感。

  “那就再加上我们好了。”谁知随着一声洪亮的回答,大公鸡锦羽武圣为首的一支队伍也迅速凑了过来,这些全都是兽族里面的精兵强将,有他们支援自然是再度充实了白赢身边的护卫力量。

  “好了,别让人家等太久了,搞定了这里咱们也许还的去绿海森林帮忙那,上吧!”话音未落,白赢只是转了一个念头,被他骑在胯下的强尸三头猎犬就化作一道闪电,瞄准左侧那个深渊魔族的神级强扑去。

  只不过非常的遗憾,白赢刚一飚上去,他选择的目标还没动弹那,一大票烈火精灵就先挡在了眼前,等白赢一镰刀斜斩,毫不客气的将两个烈火精灵砍成四截时,盘在白赢肩头上的电光炮也开始发威了,仿佛机枪一般,源源不断的用凝视光束进行点射。

  主帅都冲上去了,那护卫和普通士兵自然没有迟疑的道理,侍从团那些元素法师把长木杖一挥,水系为主的各种攻击魔法就好像烟花一般的射向了烈火精灵,接着大公鸡和朱诺也一左一右护住了白赢的两则,共同往烈火精灵堆中猛扎。

  继白赢他们这个箭头之后,奥戈丁大陆的空中部队就不在保留,全体都冲向了敌人,看那气势就好像要一个波次的击溃敌人。

  可惜深渊魔族也不是泥捏的,烈火精灵的身体就是他们最强大的武器,当附庸领主用嚎叫的方式激发他们的潜能,为他们所有都附加状态后,烈火精灵的身躯就变成了巨大的火球,数量只有对手四分之一的他们居然抵挡住了白赢这边的猛攻。

  “嗖嗖嗖”迎面对冲的一个双足飞龙骑手,他瞄准眼前的敌人连放三箭,但箭矢对烈火精灵基本无效,要不是身上的斗气光环效果也附带到了箭支上,这些箭都不能接触到对面火焰半人的皮肤。

  “化成灰烬吧!”胸口处还插着燃烧的箭矢,但动作丝毫不受影响的烈火精灵窜上来,手臂横切,瞄准双足飞龙骑手的脖子就猛的斩落下来。

  “刺啦”一下子,烈火精灵的手刀是野蛮的划过了双足飞龙骑手的脖子,杀伤力虽说被无敌光环给抵挡了下来,但那种真切的冲击力还是惊的骑手他后背冰凉。

  下一秒,由惊恐转为愤怒的骑手,他猛地把手上的短弓一扔,转而就拔出了短骑枪,打算采取更强大更勇猛的方式来杀伤对手,自己有无敌光环保护哪还有什么可怕的,当然是坚决追上去干掉敌人。

  但骑手他刚扯动缰绳,打算让胯下的双足飞龙调头往后转时,一眼却看到哪个烈火精灵,他先是用肩膀撞开了一个吸血鬼战士,然后就灵巧的绕到一个兽族鸟人士兵身后,一把勒住了鸟人的脖子,用自己身上的火焰去持续灼烧鸟人的无敌光环。

  怕火那可是所有动物的天性,被烈火精灵抱住的鸟人也不例外,他明知道自己有无敌光环保护,但仍然陷入了巨大的、难以自拔的恐慌,奋力拍打翅膀不说,还发出了一声赛过一声的尖叫。

  在这种时候,旁边的联军士兵反而有些束手束脚,不能轻易的攻击到鸟人后背的烈火精灵了,看的最初那个双足飞龙骑手是一阵的无奈,只得转回去继续往前冲,去寻找其他的对手厮杀了。

  远处,没时间理会一兵一卒的生死胜败,已经冲到烈火精灵群里面的白赢是大杀四方,不管附庸领主给这些火焰半人施加什么增益效果,令他们如何的嗜血、疯狂与勇猛,一旦灵魂战镰的刀刃落到烈火精灵身上,斯迈亚钢就会让烈火精灵变成一蓬蓬的飞灰。

  就这样一路冲一路杀,白赢他距离选择的最终目标已经不到百米远了,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道闪亮的金色光束突然就从白赢的身边闪过,然后在最后一秒钟被一个附庸领主给拦截了下来,没能击中站在最后面的那个家伙。

  “大人小心,后面那家伙的禁咒马上就要完成了。”划着S型曲线,飞快凑近白赢的特朗他提醒道,手上放出一连串的魔法神箭,努力想要缠住一个敌方的附庸领主。

  “他放不出来的!”大吼之后的白赢,再次加速往位置最靠后的附庸领主冲去,马上就引的另外两个左右夹击过来,带着火焰的拳头和粗大的火焰束是一起轰杀过来,完全不留任何的破绽。

  面对铜墙铁壁,谁知白赢的应对措施却十分粗暴,他抡起灵魂战镰就把粗大的火焰束从中刨开,而盘踞在白赢肩头上的电光炮更是一顿不间断的速射,打的那个企图近身的深渊魔族神级武者是硬接两下后,无奈的连连躲闪起来。

  就这样白赢被拖延了几秒,而就在这短暂的几秒钟之后,躲在最后面那个附庸领主手中的禁咒偏偏完成了,当他嘴边挂着狰狞的笑容,忽然把手掌伸向近处的白赢方向时,白赢心头一震,一股无法言喻的死亡威胁是扑面而来,迫使他马上控制强尸三头猎犬往下方俯冲闪避。

  “散开、全部散开!”察觉到危险袭来的并不只有白赢,一直紧跟在白赢身边的大公鸡也吼叫了起来,自己则是一扯胯下骑着的大鸟。

  下一秒,一道白色光柱就从那个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手中照射出来,险些就落到了白赢的身上,可白赢虽说避开了,但跟随左右的其他人就没有这般好运了,兽族的鸟和鸟人就仿佛遇到锥子的蚂蚱一般,被那白色光柱串成了一大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