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3空中冲锋(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随后,这个声势远不如其他火系禁咒声势浩大的白色光柱,逐渐可就显示出了他的恐怖之处!

  此时此刻,那个附庸领主的手臂就犹如一个高能电筒,不停的往外放射凝固不散的光柱,而那长达数千米的白色光柱,在黑暗的天空中显得是分外耀眼,就如同绝地武士在挥舞超巨大的光剑一般。

  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会儿那把超巨大的光剑却紧追着白赢四处移动,在天空中四处划过,发誓要干掉白赢这个具备重大价值的目标,另外在白色光柱移动之余,沿途碰到的烈火精灵与白赢带来的空中部队士兵也全是被纷纷击落。

  面对那不停划动的白色光柱,无敌光环的效果非常有限,士兵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的躲闪,如果他们只是被很轻很快的掠过,那白色光柱将会破坏掉他们的无敌状态,但如果照射时间超过一秒钟,那不幸的士兵就会被严重的烧伤、部分肢体直接化为灰烬。

  别的不用多说,只要看另外那两个附庸领主,他们在白色光柱缠上白赢之后,立即就选择了躲避,绝不给同伴碍事,这就能说明这不声不响白色光柱有多么强悍了,哪怕是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身体也承受不了。

  至于被白色光柱选为首要目标的白赢,他已经快要被逼疯了,无论他控制下的强尸三头猎犬有多灵活,飞行速度有多么惊人,跟掌握在敌人手中的白色光柱也不能比,他飞动十米二十米,人家的手掌却只需微微的晃动一下,白色光柱就是直接追上来。

  而且真正要命的是,两人间的距离越近,这种差距就越发明显,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移动一厘米手掌,白赢就得狂飙出去上百米远。

  所以白赢只能无奈的选择往远处撤退,白白浪费了一个接近敌人的大好机会,被慢慢的压回了自己的阵营当中。

  巨大的白色光柱扫来扫去,几个呼吸间就扫落了无数的联军飞行士兵,眼看着将白赢这边争取的队列撕扯的七零八落,一旦看到白色光柱逼近就会疯狂的逃避,特别是白赢更是被追的鸡飞狗跳。

  幸好白赢也等来了属于自己的强援,在他争取回来的宝贵时间中,帝依老头的禁咒也完成了,很快就释放出“凶饥饿球地狱”,将一个对着白赢猛放火矛的附庸领主给困在了里面,顺便吓得另外一个企图捡便宜的附庸领主瞬间止步。

  这么一来,双方大军的战斗焦点就开始围绕着半空中的稀泥大球展开,为了营救同伴,那个正在释放白色光柱的附庸领主,马上改为对着饥饿球外壁进行照射,想要野蛮的烧出一条通道来。

  剩下另外一个附庸领主却猛扑向白赢,防止白赢去干扰同伴的行动,周围那些烈火精灵也在各级军官的催促下,冲到饥饿球外壁上,试图打破外壁对里面那个倒霉的附庸领主实施救援。

  但黑暗系的元素魔法与众不同,帝依老头的“凶饥饿球地狱”不光对内万分凶残,对外也显得极其霸道,靠近后稍有不慎也是会要命的!

  眨眼间,跟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一起被扣进去的数十名烈火精灵,他们可就被稀泥状的不死生物啃食的干干净净,很快就只剩下附庸领主还运用火焰防御在苦苦的支撑,抵挡着千百条不死生物构成的触手。

  而这时在饥饿球外面,一旦有烈火精灵凑得太近,那稀泥状的不死生物就会开始迅猛的捕猎,用百多米长的稀泥触手将那些烈火精灵卷住、拉扯进去、吞噬的渣都不剩。

  至于白色光柱和其他的攻击,看上去源源不断、威力无穷,但真正落到凶饥饿球上面,不过就是搅乱了那些稀泥,叫他们的形状不停变化,不过却始终无法打出一条通道来好,更不提什么把同伴营救出来了。

  “嗷!”又是一声响亮的龙吟过后,黑龙飞影就不顾白赢的嘱托,顺着凶饥饿球的下方突然加速拔高,仗着自己那强横的肉体,撞飞沿途的一切东西,朝着白赢和深渊魔族神级武者的缠斗位置飞去。

  这种时候,仍然在发射白色光柱的附庸领主心里是别提多么懊悔了,奥戈丁大陆的风骚歌圣果然很难缠,他为什么要自负要托大,为什么没有把全部神级同伴都带来,那就不会搞得自己现在这么被动了。

  事实上他已经向留守黑角城的那三个附庸领主发出了求救信号,只是等他们赶来是需要时间的,可对面那头黑龙已经近在眼前,怎么看情况都是对黑角城一方非常的不利,搞不好还会导致全面的溃败。

  “呼……”长长的龙炎狠狠喷向了白赢的对手,硬逼得神级武者只能进行躲闪,下一秒当不服气的神级武者一脚回旋踢出,划着弧线猛击向飞影的翅膀根时,只见半空中光芒一闪,之前一直藏在飞影身后的大公鸡就贴了上去,抡起手上的双手重剑对着那家伙一顿猛斩。

  单凭锦羽武圣的实力,顶多给对方制造一些麻烦,用铁盐斗气腐蚀一下对方包裹全身的火焰防御厚度,想要真正杀伤敌人是压根不可能的,暂时没有投入战斗的白赢是眼看着大公鸡手中的双手重剑被附庸领主的拳头打的是“咣咣”作响,仅仅喘口气功夫就从猛攻变成了被动防守。

  不过有飞影和大公鸡的支援,累到气喘吁吁的白赢可就获得了喘息机会,结果他立刻就瞄着最后面,仍旧在释放白色光柱、跟帝依老头不停较劲的附庸领主冲去,想要抓住时机给敌人来一个无情的团灭。

  可惜把大公鸡逼退的神级武者,他却看穿了白赢的意图,结果是果断放弃眼前已经快支撑不住的锦羽武圣,掉头就往白赢这边追来,整个人因为身上火焰大盛、扑击速度飞快的缘故,看着都好像是化作了一颗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