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4表率初号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跟白赢配合默契的飞影,巨大龙翼一摆就横在了追击的敌人面前,然后大嘴一张又是一口龙炎喷了过去,可惜深渊魔族的神级武者并不打算跟飞影纠缠,流星般的身体划着弧线,先闪开龙炎,再避开飞影阴险的甩尾攻击,毅然决然的朝白赢追去。

  这时候强尸三头猎犬还没有飞远,白赢恰巧尴尬的处在两个敌人中间,幸好这时积极主动的电光炮帮白赢解了围!

  “啵啵啵……”小东西把身体一扭,然后就犹如一台不知疲倦的激光发生器,对着追来的敌人一顿点射,攻击的全都是附庸领主的要害。

  不知不觉当中,这个吞掉白赢无数魔水晶、时不时还会昏睡许久的小家伙,他的凝视光束已经变成了一种高效而强劲的武器,哪怕是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也无法忽视他的杀伤效果,挨上3-2下不成问题,但积少成多就会严重伤害到他们的身体,甚至是威胁到他们的生命。

  结果来自身后的追击就这样被延缓下来,让白赢有机会扬起灵魂战镰猛扫,将护在附庸领主身前的烈火精灵军官接连砍死,愣是杀出一条血路,冲到了目标眼前。

  如果连自己的小命都保不住,那还谈什么战斗?所以附庸领主只能停下禁咒,改为放出一颗巨大的、自带追踪能力的火球,奔着白赢飞快的射来,几乎刚离开附庸领主的掌心就抵达了白赢眼前。

  距离如此之近,躲避是肯定来不及了,所以白赢他唯有一咬牙,一镰刀当头劈下,直接将那颗火球劈成了两半,并且利用强尸三头猎犬的高速将火球产生的大爆炸给甩到了身后,艰难的抵达了附庸领主身前5米的范围。

  灵魂战镰以夸张的高速猛劈过去,不过单纯的直线攻击威胁性有限,附庸领主一个瞬移就远远的避开了白赢的攻击,接着放出各种各样的火系魔法对白赢猛轰,而白赢这边的应对策略也很简单,叫三头猎犬帮自己抵挡火球、火箭、火矛,然后自己再贴上去舞镰劈砍。

  当白赢他们这些巅峰战力追逐、较量的时候,奥戈丁大陆的飞行士兵渐渐就占据了战斗中的上风;他们的数量毕竟比对手多上几倍,然后再加上各种吟唱光环和增益魔法的帮助,当然也是因为没有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范围魔法攻击干扰。

  慢慢的,化为灰烬的烈火精灵是越来越多,进而导致整个空中战阵都动摇起来,并且好消息还不止这一个,一直在专注控制“凶饥饿球地狱”的帝依老头,他感到禁咒中敌人的反抗是越来越弱,也许在一分钟之后,里面那个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就会消失在不死生物的口中。

  宏大的战斗可不是仅仅局限于天空,当白赢他们在天上渐渐占据上风时,一名兽族传令官就射出了一枚响箭,产生的尖锐声响是在联军士兵头顶回荡,预示着地面上的战斗也正式开启!

  坐镇地面指挥的霍利,他最大的担忧就是敌人神级法师的火系禁咒,相比较神级武者还好说一些,他们奋力冲杀也只能几十、上百的干掉士兵,但万一一个禁咒砸下来,那也许在转瞬之间就能让拥挤在一起攻城的数十个兵团全都化为飞烟。

  可现在情况不同了,领主大人既然缠住了敌人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霍利自然就要抓紧时间攻城,实现最终的突破了。

  “初号机,去吧!给士兵们做一个榜样,深渊魔族的城池没什么了不起的,攻城我们才是真正的专家!”出于激励士气的考虑,一身闪亮铠甲、乘坐一辆战车位于大军方阵前方、隔着大老远就能一眼看到的霍利大吼道。

  经过特殊手段的处理,霍利的霸气声音至少让全军三分之一的士兵都听到了,紧接着在无数眼睛的注视下,初号机就开始行动了,百米高傀儡巨人的大铁脚开始跨动,速度越来越快、在十几秒内就由站立变成了狂奔状态。

  结果200万大军就看着初号机单枪匹马的冲向了黑角城,然后黑角城正面的城墙上可就飞出了数以万计的火球,代表着魔法堕落者的凶猛攻击!

  “呼呼呼,嘭……”

  无数火球在初号机的身躯上炸成了一片火海,但初号机已经重新披挂上了新的铭刻铁甲,所以这种程度的攻击直接就可以无视掉,于是初号机速度不减,很快就带着浑身的火焰来到了黑角城下。

  足足七层高的黑角城,总体高度与初号机差不多高,但总体积可就不知要庞大多少倍了,这座遵循拉穆尔深渊世界风格而建成的城池,不像铁壁城那样线条明朗、城墙街道居住区划分明确,相比较之下黑角城更像是一个硕大无比的石头堆。

  然而石头堆也有石头堆的好处,那就是叫人不确定该往哪攻击才好,即便人兽两族的士兵攻进去也会晕头转向。

  如果换成一座奥戈丁大陆主要种族的城市,初号机肯定会优先攻击城墙或防御设置,好为后续步兵清扫障碍,但此刻面对这个大石头堆,压根就不存在城墙的城池,初号机只能换一个套路,他将巨大的铁枪一横、迅速在黑角城第三层的那些洞口处猛地一划。

  “卡拉卡拉、哗啦哗啦……”毫无疑问,凭初号机手中的铁枪划的那层石壁是一片狼藉,除了一条浅沟、纷飞的石屑外,还有不少躲闪不及的魔法堕落者也被挤压成了肉酱,多少也算是起到了先声夺人的作用。

  紧接着,当各处飞来的大火球明显增加,一股股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也从最底层的洞口冲出来,对巨大无比的初号机实施包围和攻击时,始终被爆炸火海所笼罩的初号机却把上半身一扭,移动重心来增强力量,改用巨大的盾牌往石头堆上一砸,“轰”的一下子砸落了大片无数的岩石,令黑角城这一侧城体都摇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