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5原始厮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都看到了吧?深渊魔族没什么了不起的,跟我来、现在该轮到咱们上场了,坚决撕碎他们,马格领万岁、风骚歌圣大人万岁!”

  不远处,初号机还在对着同一位置猛攻,用铁枪和大盾在黑角城正面捣破了一个直径约2-30米的大洞,将黑角城的内部结构给暴露出来一部分,于是看准时机的霍利就下达了全面攻击的命令。

  结果不留预备队、没有b计划的200万大军就一举全压了上去,人族和兽族士兵混杂在一起,也不讲究什么方阵队形了,就只知道跟在霍利的战车后面,飚向了被爆炸火光始终包围的初号机附近。

  被深渊魔族视为桥头堡的黑角城,自然不会就这么点能耐,当初号机动作狂野的继续深挖,看那架势大有一路挖到黑洞大门时,从黑角城的背面,两头体型巨大的犬形岩兽就冒了出来,他们一个干脆翻过了黑角城的顶部、另一个则是从侧面绕了过来,好像荒野上的恶狼般配合进攻。

  当初号机的观察员发现危险,通知控制中心把傀儡巨人的身体扬起来,预备抵挡敌方巨兽的攻击时,爬到黑角城石头堆上面的那支岩兽已经扑了下来,一口咬住了初号机持枪的手腕,并且撞得初号机往后一仰。

  祸不单行,还不等初号机将手腕处的岩兽甩开,另外一头岩兽也踏着倾斜的城墙跳了起来,然后一口咬住了初号机持盾一则的肩膀,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封死了初号机的机体动作、运用双臂武器进行反击的可能。

  “吱嘎嘎嘎……”在岩兽的利齿和要咬合蛮力下,初号机的外挂铁甲首先发生了变形和脱落,等岩兽他们仍旧不依不饶的撕咬时,陷入困境的初号机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居然拖着敌人往后退了2-300米,看的冲锋中的人族兽族士兵是大感意外。

  什么意思?难道这是要打算撤退吗?风骚歌圣制造的傀儡之神就这点本事?

  但他们统统都猜错了,因为稍稍后退之后,初号机突然就猛地往前冲去,将自己的上半身、当然还有死死挂在上半身上的两个巨型岩兽一起撞到了黑角城的城体上,“轰隆”一下子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响。

  这一撞相当够劲!死咬着初号机肩膀的巨型岩兽瞬间就被撞的松了口,另一侧咬着初号机手腕的那只虽说更顽强一点,仍旧没有松口,但初号机马上就一盾牌狠狠的砸了过去,运用蛮力几乎拍碎了巨型岩兽的半边脑袋。

  终于从巨型岩兽的纠缠中摆脱出来,初号机马上就展开了反击,他扬起手上的骑枪,首先对着半边脑袋都碎掉的岩兽脖子又狠狠扎上了一枪,等那个被甩掉的岩兽也从旁边冲上来,企图跳上初号机那宽大的后背时,战斗经验越来越丰富、机体动作也越来越流畅的初号机却神奇的把身体一斜,扬起一条腿就狠狠的踹在了腾空岩兽的肚子上。

  “嘭”的一声闷响,飞扑的岩兽足足被踹出去5-60米远,但不等初号机给眼前的重伤岩兽再补上一枪时,第三头巨型岩兽却狡诈阴险的冒了出来,并且狠狠的撞到了初号机的身躯上,趁傀儡之身重心不稳的瞬间,一举将上万吨重的初号机撞到翻倒在地。

  “轰隆隆隆、吱嘎嘎嘎……,嗷……!”

  突然间杀出来的第三头巨型岩兽,体型竟然跟初号机相差不多,并且还是很罕见的人形,刚才就是用一记凶猛的肩撞才成功的击倒了初号机,甚至撞得初号机连手中的铁枪都甩了出去,从而失去了最强大的武器。

  在成功偷袭初号机之后,人形岩兽就抑制不住的狂啸起来,接着不等初号机重新爬起来,就手捡起一块房屋大小的石头就扑了上来,聪明的瞄准了初号机的腿部,打算先一步废掉初号机的活动能力。

  “砰”的一声猛烈磕碰后,人形岩兽手中的大石头就在初号机撑起的盾牌上碎成了数百块,搞得人形岩兽是手上一轻、本能的一愣,为自己低估了初号机的顽强和应变而呆滞了大概一秒钟时间。

  然而在这短暂的一秒钟里面,被初号机先后两次赶走的那只犬形岩兽居然又阴险的凑了过来,阴险的绕着圈子,毫无疑问是准备配合人形岩兽的正面进攻,对尚未爬起身来的初号机形成夹击绝杀的局面。

  无论初号机有多么强大,那他在失去主要武器的情形之下,也不可能应付强大敌人的两面夹击,所以操纵初号机的瞎子团首席,威尔他就做出了果断的判断,反应在初号机的动作上,那就是猛地将手臂一轮,果断的将手中的大盾牌给甩了出去,好像扔飞盘一般的扔向了侧面的犬形岩兽。

  “揉揉揉……嘭!啪啦啪啦……”初号机简直就是超水平的发挥,他将飞旋的盾牌精准的削在了犬形岩兽的脑袋上,完成了一击爆头的惊艳效果,令犬形岩兽的头部岩石碎片夸张的飞出了千多米远,身躯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

  但战斗远未结束,当初号机甩出盾牌的同时,奔跑过来的人形岩兽就狠狠一脚踢到了初号机的胸口处,踢得那些铭刻外挂装甲也是天女散花一般的飞散,并且让初号机那巨大的身躯再次发生翻滚,周身不少关节都发出了令人倒牙的金属摩擦、挤压、变形声。

  自从被创造出来,初号机还是头一次受到这般重伤,哪怕是上次被火之旋涡的禁咒轰到,初号机的主体结构也没有好像这次一样,被难以形容的蛮力给损坏多处,由此可见这个被黑角城隐藏起来的人形岩兽有多么的强大。

  紧接着,当人形岩兽紧咬不放的追上去,身体微微弯曲、高高的抬起一只脚,准备死命的踩踏向初号机的腰部,彻底损毁这具白赢耗费无数心血才制成的傀儡巨人时,初号机的朝上这一侧的三条腿却一起猛踹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