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6先锋部队被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嘭嘭嘭!”

  毫无悬念,正呈现金鸡独立的人形岩兽瞬间就被踹得失去了平衡,当他不受控制的往后急退,踩得地面“轰轰”作响,打算先恢复好平衡再发起下次攻击时,得到喘息机会的初号机已经趁机爬了起来,反客为主的冲向了对手。

  “碰!咚咚咚咚……”两秒钟之后,黑角城前的两个庞然大物就猛地撞到了一起,彼此推搡着角力,四条手臂都紧搂住对手的腰部,想要奋力将敌人给摔倒,然后好方便进行后续的攻击。

  于是在他们的较量当中,人形岩兽身上的碎石、初号机身上的外挂铁甲就一片一片的掉落,导致周围数百米都没有丝毫的安全可言,场面显得是惨烈至极。

  然而随着角力的持续,初号机的优势可就慢慢显现了出来,要知道他可是有六条腿的,所以在同样的往后蹬地发力过程中,初号机就能够提供更强大的力量,一点一点的把不停挣扎、嘶吼的人形岩兽往后推去。

  “嗷、嗷嗷嗷……”

  怒吼的人形岩兽真的是已经尽力了,但他从深渊火种中提取出来的力量,真的不如瞎子团成员、吟唱光环、生命之泉泉水和金属身躯等等这全部东西加起来强大,结果在奋力挣扎半分钟之后,人形岩兽那巨大的身躯就再次被初号机推动的倒在了黑角城上面。

  再接下来,失去武器的初号机就干脆抡起了拳头,不管不顾对手的怒吼和手臂格挡,对着人形岩兽的胸腹位置猛砸起来,攻击动作中蕴含的力量是越来越强、同时频率也是越来越快,到后来除了拳头之外,干脆把爪子也加上了,将岩石从人形岩兽的身上生扯下来!

  “蓬蓬蓬……,哗啦哗啦……,吼!”

  前100拳,被按在黑角城上面的人形岩兽还在奋力抵挡、反抗,但是初号机的猛击却好像无穷无尽一般,打到最后初号机更是连嘴巴都用上了,对着眼前人形岩兽胸腹间的伤口开始撕咬,终于是彻彻底底耗尽了人形岩兽的力量。

  所以从100拳之后,场面就变成初号机对着招架无力的人形岩兽,单方面的蹂躏和施暴了;

  也不知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初号机明显是在过度攻击了,在他双手外加嘴巴的撕扯下,大把大把、大块大块的石头被野蛮的掰碎和扯落,如果人形岩兽是血肉之躯,那现场肯定早就血流成河了。

  远近周围,霍利率领的200万大军,他们就是在如此残酷的场面之下,先后抵达了黑角城城下,随即前面的骑兵部队开始绕城而行,将原本的半包围阵型变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包围圈,后续跟进的步兵和远程部队则很快冲出来的深渊魔族大军搅到了一起。

  “杀!”一个简单而明确的命令,等霍利他吼完这个字,手上的长枪就顺势往前一戳,准确的将一个凌空扑下的恶魔之子给戳了下来,与此同时,狂飙的战车也冲进了魔族士兵的密集战阵,将两个试图阻拦的三头猎犬直接撞飞。

  下一秒,霍利他就重新拔出一根长枪,左右开弓的与沿途的敌人拼杀起来,一车当先的撕开了一个缺口,仗着自己身上的多重光环、霍利和身后的士兵是势如破竹,短短2-3分钟之内就突破了深渊魔族的前排方阵,但是不可避免的也减慢了速度。

  矗立在眼前的黑角城,他就仿佛一座深不见底的深渊魔巢,顺着底层无数的洞穴口、不停的往外涌出魔族士兵,不算刚才已经被突破的那一列,此刻横在霍利他们眼前的深渊魔族大军,至少还有整整十列、数量简直多到令人发指。

  可已经开始的冲锋是不会停止的,所以霍利猛地一挥手,将手中那把长枪当做标枪投掷出去后,拎起插在战车上的一面旗帜就左右画起圈来,对身后大军的攻击行动作出细微的调整。

  而看到霍利的旗帜指示后,紧跟在后面的侍从团骑兵和游侠就立刻一分为二,奋力朝两侧攻击,很快顺着他们越撕越大的口子,队形相对整齐的重步兵就跟了上来,瞄着第二列的深渊魔族方阵大踏步逼近。

  与此同时,魔法堕落者的火球、人族的箭雨兽族的标枪飞斧在半空中是不停的交错,但因为无敌光环的存在,导致深渊魔族的远程火力完全无效,而霍利这边的远攻却能积少成多的削弱敌人。

  一眨眼,威力更为强劲的元素法师、兽族萨满也渐渐凑上前来,开始将水系魔法、范围魔法砸向魔族士兵的头顶,帮助如林而进的重步兵是又接连突破了敌人两条战阵,算是彻彻底底的陷入了魔族士兵的海洋。

  战斗还在继续,因为坐镇黑角城正面的附庸领主到天上去战斗了,所以火系禁咒才没有第一时间砸到霍利他们的头上,不过当白赢招来的大军士气如虹,很快攻破城前第五道方阵队列时,原本负责坐镇后方的附庸领主终于忍不住赶来了。

  此时此刻,黑角城正面的战局已经十分危急了,除了初号机将人形岩兽拆成碎片外,霍利率领的大军也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正中间部分的箭头距离黑角城是越来越近,两侧的步兵更是将深渊魔族士兵分隔成了一块一块,缓缓的歼灭他们。

  飞快扫了几眼宏大的战场,这个附庸领主就决定了对策,他首先对着霍利大军的中段一挥手,施展出了自己的种族天赋。

  原来这家伙居然和艾西斯一样,是由深渊高阶兵种邪神王晋级而成的附庸领主,所以在他的召唤之下,原本被人族兽族大军踩在脚下的魔兵尸体就猛烈的爆炸开来,瞬间就令无敌光环的效果黯淡了下来。

  而更加恐怖的事情还在后面,在那些尸体炸裂的血雾中,一个个的尖角恶魔、崭新的尖角恶魔就站了起来,直接开始朝周围的奥戈丁大陆士兵攻击,将霍利的攻击阵型是拦腰截断,令数量约20多万的前锋部队陷入了重重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