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57哀嚎战吼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这一手真是太漂亮了,不但轻易滞缓了霍利的攻势,还很有可能顺势消灭这20多万人族兽族士兵,从而扭转白赢发起的首轮攻势。

  不过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对抗无敌光环,这个作风强悍的附庸领主还猛地嘶吼起来,用一声来自深渊的嚎叫,浩瀚到海洋一般的精神力,激发出眼前无数深渊魔族士兵的全部潜能,让他们更加舍生忘死的战斗。

  鏖战当中的无数魔兵,无论高阶还是低阶,他们一听到那嚎叫声,印刻在灵魂深处的暴虐本能就彻彻底底的苏醒了,他们在保持最低限度的理智外,某种幽幽的红光就从他们的体内冒了出来,无论是站在前排的三头猎犬还是位于后侧的魔法堕落者,他们的身体都在瞬间膨胀了一圈,肌肉下面的血管是不停的跳动。

  但这种强化是痛苦的,当身体上的肌肉膨胀起来,令身躯的主人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剧痛和戾气,促使他们只想尽快发泄一下、破坏一下、毁灭一下时,深渊魔族大军的气势就骤然提升了几个档次。

  红彤彤的魔族士兵,他们的攻势是愈发的癫狂了,力量、速度、敏捷性、凶残程度、对创伤的耐受度都获得了大幅度提高的恶魔之子,他们连最基本的格挡和躲闪都放弃了,将全部的力量都放在攻击上,对着奥戈丁士兵身上的无敌光环又抓又捶又咬又撞。

  那些在战场上窜来窜去的三头猎犬也不甘示弱,他们那始终燃烧着火焰的牙齿,被强化后几乎暴涨成了一棵棵火焰锥子,飘荡的火焰连他们的狗头都包裹了起来,而在火焰中更为炙的就是三头猎犬的猩红双眼。

  这下子,当三头猎犬们凭灵活的脚步接近目标,再用大嘴狠狠咬到人族兽族士兵身上时,那些燃烧的犬牙就开始削弱无敌光环的效果了,威力远比刚才暴涨了好几倍!

  此时此刻在深渊魔族近战士兵的头顶,呼啸而过的火球已经从篮球大小,增强到了磨盘大小,发射这些火球的魔法堕落者,修长的身躯上同样是闪耀着红光,曾经魅惑的脸上狰狞扭曲,一边发出尖叫、一边不知疲倦的将火球凝结出来,再狠狠的投掷出去。

  当这些火球落下,瞬间就会掀起一团团的暴虐火焰,等这些火焰舔过奥戈丁大陆士兵的身体时,自然而然的就会再次削弱无敌光环的效果,一旦吟唱光环的效果消失,再次被暴虐火焰接触到的倒霉鬼,不是皮肉焦烂就是粉身碎骨的结果。

  刚才还势如破竹的霍利大军,很快就感觉到压力倍增,从各个方向挤压过来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用爪子、牙齿和拳头将人族的重步兵兽族的勇士都打的连连后退,当他们身上的无敌光环消失后,瞬间就会被撕成碎片。

  一个侍从团的超重铠武者,当他看到身边的兽族士兵连连倒下,区域防线很可能会全面崩溃时,超重铠武者就当仁不让的站了出来,他身上的无敌光环效果早就没有了,此刻全凭厚重的铠甲在抵御攻击。

  “唰,噗!”双刃战斧一个斜劈,猛地将恶魔之子的一条手臂给斩断下来,可超重铠武者仅仅一侧身的功夫,身上就遭到了45次攻击,一个三头猎犬的大嘴甚至还趁机咬住了超重铠武者的脚踝,使用那些燃烧的犬牙开始腐蚀重铠了。

  感觉到脚踝处传来的热度,超重铠武者心中大恨,马上改为双手握紧斧柄,扭身往回一个横斩,狠狠的劈在了狗头上,总算是逼得三头猎犬松开了大嘴,呜咽着往后缩去,带着飙血的脖子,机警的躲到了恶魔之子身后。

  成功化解危机后,超重铠武者就机警的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随着身前的敌人越聚越多,能供他施展的空间是越来越狭窄,继续这么下去他肯定也会被敌人给淹没,先不说稳定战线了,他想活命就必须尽快改变这种情况。

  “吃颗炸弹吧!”打定主意后,不知名的超重铠武者就将一把魔水晶炸弹都扔了出去,炸得身前敌人是一阵惨嚎,飞溅起来的血肉都落到了武者的超重铠之上。

  趁这个难得的机会,超重铠武者自己则把双刃战斧斧柄中的细铁链给扯了出来,飞快的摇摆起手臂,将双刃战斧当做流星锤来使用,用飞快的回旋将身前的敌人全给逼开,接下来更是移动脚步,朝防线摇摇欲坠的位置冲去,帮周围的其他士兵缓解压力。

  “呼呼呼,嚓、哇……”直径5米范围内,飞旋的战斧势不可挡,一个鲁莽的尖角恶魔试图寻找机会往上冲,但他刚跨了两步就见战斧飞了过来,仓促间尖角恶魔只能把身体压低,试图用自己最为坚硬的尖角来抵挡斧刃。

  但战斧飞旋蕴含的力道,完全超乎了尖角恶魔的想象,他头上的尖角虽说没有被战斧砍断,可碰撞带来的蛮力却叫尖角恶魔狼狈的摔倒在地,只能翻滚着身体就从超重铠武者的身畔逃开,样子狼狈之极。

  不过尖角恶魔的失败却给同伴制造出了机会,因为碰撞的关系,飞旋战斧的轨迹发生严重晃动,就连旋转的速度也减慢了不少,接着当超重铠武者准备调整调整,恢复战斧上的威力和震慑力时,一个三头猎犬就闪电般的跃了起来。

  “嘎嘣”一声,犬牙咬住了连接战斧的细铁链,接着三头猎犬就被惯性拖得摔到了地上,但他那庞大的身躯却就地一滚,身体翻转起来就四爪蹬地,咬着铁链奋力的往后扯去,直接跟超重铠武者拔起河来。

  可惜这里是百万生灵舍生拼杀的战场,并不是一对一的决斗,所以武器被控制住的超重铠武者,他松手之后连腰间的长匕首都不待拔出来,多个恶魔之子就一齐扑击下来,将超重铠武者给压到了下面,只剩下一只不甘伸起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