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0超级不死生物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看我打碎你的头!”伴随着一声威胁,当罗宾大领主再次冲上去挥拳时,生命之泉刚开始生效,双臂还处于酸麻状态的白赢唯有把牙一咬,奋力将灵魂战镰迅速的一挥,锋利的刀刃一闪险些就把自己送上门的罗宾大领主开了膛。

  下一秒,实在不甘心失去这么好机会的罗宾大领主,他已经做好觉悟,哪怕拼着受点伤也要打中白赢时,谁知飞影的龙尾却已经狠狠的扫了过来,并且剩下的三头骨龙更是凑到了近处,三口黑色的龙炎是从不同的方向喷射过来。

  如果只是这些,那还在罗宾大领主的承受范围之内,可偏偏德拉他在这时候也来参了一脚,他把禁咒之下的最强魔法,泰坦之箭给发射了过来,这样子叠加再叠加,哪怕是强悍至极的罗宾大领主,他也只能被迫离开了飞影的后背、远离了白赢的身边。

  “嗖嗖嗖……”但罗宾大领主并没有走多远,他一个瞬移拉开3-40米的距离,躲掉极具威胁的攻击后,立即将左手一抬,刹那间罗宾大领主的掌心就如同一窝蜂箭炮的出口,猛烈的往外喷射出了数百枚火焰箭矢。

  “我去!”距离敌人不过4-50米远,眼看着火焰箭矢是劈天盖地的射来,站在飞影背上、无处躲闪的白赢只能硬着头皮把灵魂战镰旋转起来,速度飞快的形成一面圆盾来磕打那些又快又急的火焰箭矢。

  当然了,同时间飞影也没有闲着,他一个急速盘旋就载着白赢往侧边飞去,一心想要躲开罗宾大领主释放的那些火焰箭矢,但罗宾大领主只是动动手腕,后续的箭矢就依然朝着白赢猛射,不计其数的在飞旋的灵魂战镰上被磕碎格飞。

  不远处,德拉和帝依老头也一左一右的逼了上来,急促的风刃术配合着骨矛,对着罗宾大领主就是猛烈的覆盖,虽说早就预料到了敌人的难缠,可罗宾大领主居然能甩开他们两个去威胁

  胁白赢,这点可就让德拉和帝依老头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啦!

  “链锁闪电!”“暗之幕宇”

  但是在逼近的同时,德拉和帝依老头在目的和魔法选择上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德拉是想要麻痹敌人的动作,为白赢的后撤争取更多的时间,而帝依老头却对着飞影后撤的方向释放了一大片黑雾。

  这些蕴含大量黑暗系魔法粒子的黑雾,不但可以隐藏白赢与飞影的行踪,还能够阻断其他系魔法粒子的联系和运转,令罗宾大领主无法用精神锁定白赢,更不要说施展瞬间移动追赶到白赢身边去了。

  好像这样两边合作,总算是把罗宾大领主从白赢的身边给彻底赶开了,不过接下来,三位神级法师就在天空中爆发了一场激烈的短兵相接,各系魔法实打实的碰撞、炸开、交错,魔法爆炸的光芒就好似霓虹灯般的闪烁不停,罗宾大领主他以一敌二也丝毫不见颓势。

  终于,帝依老头他首先失去了耐心,于是就突然停止对罗宾大领主的黑暗之球攻击,转而向自己传唤出来的骨龙一指,而他身畔一直飘来荡去的亡灵盛宴,也就是一团黑色的火焰形状物就飞快的窜了过去。

  那三头在战斗中不同程度受创的骨龙,他们是本能的将亡灵盛宴给包围了起来,再接下来他们就在周身黑雾的牵引下,构成身躯的白骨像积木般的散开、重组,就在罗宾大领主的眼皮底下合体,最终变成了一支拥有两对巨大骨翼和三个龙头的超级不死生物。

  “嗷……,喀拉喀拉喀拉……”刚一诞生,三个龙头就不约而同的嘶吼起来,他们通过嘴巴共同产生的强劲气流堪比十二级飓风,震得附近空气都发出了摩擦的声响。

  见帝依老头不惜魔力损耗的弄出这么个东西来,德拉瞬间就猜透了同伴的想法,于是都不用言语或眼神的交流,德拉马上就开始对着超级骨龙释放各种增益魔法,好像

  像什么“加速攻击”“大气神盾”“护体神盾”“幸运之神”那是一个都没有拉下。

  等这边的准备工作终于完成,那面罗宾大领主也早为超级骨龙预备好了一份大礼,随着一道流星划过天际,一个足有三层小楼大小的陨石是死命的砸了下来,精准的命中骨龙的后背,随即又发生了天崩地裂的大爆炸。

  然而不等爆炸的冲击波将燃烧的碎石送远,毫发无伤的超级骨龙就展翼冲出爆炸范围,对着有点惊讶的罗宾大领主猛咬、翼击、甩尾,一时之间居然跟罗宾大领主打的是有来有往,完全掩护了身后的德拉和帝依老头。

  制造出这样一个称职的肉盾,然后再加上德拉的协助,帝依老头终于可以开始引导禁咒了,想要战胜深渊魔族的大领主,还是得依靠禁咒攻击才行。

  三秒钟之后,凭借对空气中魔法粒子的敏锐感觉,罗宾大领主就知道了帝依老头的战术,于是如何阻止帝依老头就变成了罗宾大领主的首要任务,但时时刻刻冲上来干扰厮打的超级骨龙,这玩意给罗宾大领主制造了相当大的阻力,让他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

  因为把亡灵盛宴融入体内的关系,超级骨龙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力量,令他可以随时修补受创的身躯,无论是罗宾大领主击碎他的脑袋还是撕掉他的翅膀,这个庞然大物都能不厌其烦的瞬间复原,然后再次冲上来厮打。

  除此之外,超级骨龙身畔的那些黑雾,全都是高浓度的黑暗系魔法粒子束,有他们在旁边影响,罗宾大领主想要施展瞬间移动都变得困难了起来,很多时候只能以飞行方式来躲闪攻击。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深渊魔族大领主面临的情况也是愈加危急,如果在12秒钟内不能阻止帝依老头的禁咒引导,那最坏的局面就会出现,面对凶饥饿球地狱的罗宾大领主也只能在撤退和战死当中二选一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