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9挨了一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骨龙降临是黑暗系五级魔法,帝依老头很久以前就掌握了他,但却从未在战斗中施展过,眼下他已经晋升为法神,魔法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昔日这个五级魔法施展出来,威力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帝依老头他召唤出来的骨龙,除了体型惊人的庞大外,样子也非常的不同,一般骨龙就是一副复活过来的巨龙骨架,因而失去了在世时施展龙炎的能力,主要依靠物理攻击进行战斗,一旦被强悍的敌人折断、击毁脊椎,那立即就会丧失战斗力。

  可此刻飞舞在罗宾大领主眼前的骨龙,他们除了内部的原始骨架外,体表居然还附带有一层由细小骨片拼接而成的惨白皮肤,这自然大大增强了防御力,况且在这些骨龙的龙嘴中除了锋利的利齿外,还在不停吞吐着黑色的烟雾,不出意外应该是具有一定的魔法攻击能力。

  再仔细看一看,不光是在巨大的龙嘴中,那虚无缥缈的黑色烟雾还笼罩了骨龙的身体各处,仿佛给骨龙套上了一层气罩防御一般,令浑身上下都充满死亡气质的骨龙又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可即便是这样帝依老头也不放心,他的对手可是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于是他回手又补上了一个亡灵盛宴,再度加强了骨龙们的战斗力,然后就命令骨龙朝罗宾大领主展开了猛攻。

  “黑暗系魔法?有趣……”一边残酷的冷笑,罗宾大领主一边主动冲了上去,他这次将火焰集中到自己的右拳上,打算把最前面的骨龙恢复成一推破烂骨架,但是罗宾大领主万万没想到,此时此刻出现的骨龙居然比他曾经遇到的要强悍的多!

  半空中“嘭”的一声闷响,罗宾大领主一拳就在骨龙龙头上打出了一个硕大的窟窿来,强横的力量更是令货车大小的龙头猛地扭向了旁边,破损处掉落了无数的骨头碎片。

  咦?仅仅是打了一个窟窿?不应该

  该是整个破碎吗?

  挥拳的罗宾大领主内心一惊,不过不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继前面被揍开的骨龙之后,第二头骨龙已经声势威猛的冲了上来,巨大的利齿瞄准了罗宾大领主的身体,看那股狠劲仿佛是要将他一口咬成两截才甘心。

  “滚开!”不屑的罗宾大领主顺势就是一脚,狠狠的落到了骨龙的肩膀位置,这次他运用的力量更足,甚至踢得骨龙那巨大的身躯都凌空旋转起来,只可惜具体的杀伤效果却仍旧不理想,骨龙只是失去了大约2-3米大小的一块骨皮,旋转7-8圈之后就重新稳住了身体。

  “噗……”第三头飞来的骨龙非常狡猾,他距离罗宾大领主还有一段距离时,一股黑色的、属性不明的龙炎就朝目标狠狠的喷射过去,逼得罗宾大领主也只能谨慎的躲闪开了攻击,跟第三头骨龙是擦身而过。

  接连的受挫终于让罗宾大领主发飙了,等最后一头骨龙冲到他面前,准备张大嘴巴将其吞噬时,罗宾大领主就选择一动不动的随了他的心愿,带着一身的莹莹红光就进入了骨龙的嘴巴,看的旁边白赢等人全都是一愣。

  “铁面人,我对你刮目相看呀!”3秒钟之后,白赢看那头骨龙没什么变化,甚至还在飞舞之余打了个饱嗝,这才带着一脸惊讶的感慨道。

  “领主大人!”帝依老头是哭笑不得的说道,突然间出现这么个结果,连帝依他自己也没有想象到;骨龙的腹中充斥着高浓度的黑暗系魔法粒子,可以对吞进去的任何东西进行长时间的腐蚀,但堂堂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就这么死掉,会不会太儿戏了点?

  “别大意,我感觉骨龙肚子中的火系魔法粒子是越来越活跃,那家伙还没死那!”这时候,德拉也赶到了飞影的身边,他一边发出警告、一边是果断的进行禁咒的引导,这样不管敌人在耍什么花招,一旦他从龙腹中出来就要遭受新的攻击了。

  谁知变化来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快!

  德拉引导禁咒需要15秒的时间,但才刚过去三秒,那头骨龙就忽然嚎叫了起来,看样子是在承受巨大的痛苦,这边白赢他们更是清清楚楚的看到,骨龙的腹部开始透出一丝丝的红光,首先是驱散了骨龙体表那些黑气,然后就把骨龙的腹部逐渐撑成了一个大圆球,那景象就像是在薄布里面塞了一个发亮的红色大灯泡。

  “领主大人小心!嘭……”帝依老头刚给白赢施加了一个骨牢,从而形成盾牌一般的防护效果时,那头贪嘴的骨龙就整个炸开了,巨大的身躯化为了漫天飞舞的骨头渣子,罗宾大领主这回是把骨龙杀了个彻底。

  成功发泄掉怒气后,罗宾大领主也完全收起了轻蔑的心,几个瞬间移动后,一拳就瞄准德拉的门面轰去,迫使德拉只能放弃了禁咒引导,施展瞬移让开了路线,让罗兵大领主可以继续往前追击,死死的咬住了白赢和黑龙。

  “衰老!”责任重大的帝依老头使出了黑暗系魔法中的诅咒,本想要降低一些罗宾大领主的速度和体力,但吸取过教训的罗宾大领主根本就不与他周旋,连续多次瞬移后,绕过帝依老头的阻拦,直接就站到了黑龙的后背上,再一拳瞄准白赢的门面轰去。

  “当”闪耀着红光的拳头与灵魂战镰碰撞,居然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金属碰撞声,罗宾大领主一拳就打的白赢后退了3-4大步,后背结结实实的撞到了飞影的脖子上,险些就从飞影的背上掉了下去。

  这、这是什么样的力量呀!对面这个家伙真的是法师,而不是什么人形的巅峰魔兽吗?

  虎口撕裂,手腕、手肘、肩膀、脊椎全部关节都传来剧痛,感觉硬架一拳后连呼吸都困难起来的白赢,立刻就把刚才含在口中的生命之泉给咽下了肚子,这已经是白赢好不容易搜罗来的最后一瓶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