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8骨龙降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强有力的大手抓过那些兽族士兵,紧接着就是冷冷的询问,一旦兽族飞行士兵做出抗拒、挣扎或拒绝的反应,罗宾大领主就会无情的扯掉他们的脑袋或翅膀,任由他们摔向地面,然后再去抓下一个过来……

  短短几个呼吸间,罗宾大领主就接连撕裂了十多个兽族士兵,但是这些兽族的鸟与鸟人都表现的非常倔强,一个字都不肯泄露,要不然就是破口大骂,于是气坏的罗宾他干脆从天空来到了地面上,冲到禁咒攻击幸存的兽族士兵间又是一顿撕扯。

  此时此刻,罗宾大领主完全摒弃了自己法师的身份,好似一台高效率的杀戮机器,所到之处都会扬起一片的残肢断体,用兽族士兵的热血碎肉将自己全身染的猩红,更是大大增强了他的暴虐气息。

  “嗖、轰!”这时候,一道闪亮的金色光束突然射来,终于将罗宾大领主的暴力撕扯给打断了,瞬间就在地面掀起了一大片尘土。

  但是在下一秒,罗宾大领主那发出莹莹红光的身体就从尘土中窜了出来,重新返回半空中,看着自己面前的大片攻击袭来,这些黑白交织的魔法攻击,白色的是尖锐的骨矛、黑色的则是黑暗之球,随便那个挨上都绝不好过。

  “烈火神盾!”罗宾大领主在这些魔法中感觉到了浓郁的黑暗系魔法粒子踪迹,并且还是神级法师才能聚集起来的高浓度纯净粒子,所以他也难得认真了起来,给自己又加上了一个强大的防御魔法。

  “碰碰碰、嘭嘭嘭……”骨矛和黑暗之球马上在烈火神盾上撞击、炸开,等到烟雾散去,白赢他们几个已经站在了不远处,毫不畏惧的跟罗宾大领主对峙,惨烈的生死大战是一触即发。

  “听说你在找我,所以我来了。”白赢故意表现的大大咧咧,表面上看去连手中的灵魂战镰还悠闲的扛在肩膀上,浑身没一丝战斗的气势,不过实际上白赢

  赢却是相当的紧张,对面的罗宾大领主,上次交手连身躯都失去了,心中不用问就怀揣着对自己的无限愤恨。

  再说经过上次的教训,这回再想要偷袭对方,那难度至少增加了千百倍,看样子也只能摆明车马、明刀明枪的硬干了!

  “风骚,你终于肯出现了吗?”仇人见面,罗宾大领主反倒冷静了下来,他死盯着白赢的脸,就连旁边的德拉和帝依老头,这奥戈丁大陆唯二的法神都给红果果的无视了,足见罗宾他对白赢的怨念有多么深。

  “什么叫肯出现呀?我一直很高调的好不好,两个小时前我才毁掉你们的黑角城,不信你可以回头看看,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你的那个分身被干掉了,我还真有些舍不得那么好的坐骑。”白赢气死人不偿命的边耸肩边说道,一脸惋惜表情。

  果然,一提起罗宾大领主失去的那个身躯,大领主他瞬间就发飙了,全身上下喷涌出一股强大的气势,导致周围空气的温度都开始上升了,飘在空中就好似一颗迷你版的小太阳:“狂妄的家伙,看我撕下你的脑袋,扒掉你的皮来擦屁股!”

  “嗖嗖嗖……”话音未落,近千支火焰箭矢就被凝结出来,然后对着白赢这边攒射过来,吓得飞影翅膀一摆,载着白赢就往旁边闪去,紧接着德拉他就挡在了那些火焰箭矢的面前,而帝依老头则紧跟着黑龙移动,对白赢实施贴身保护。

  “寒风之嚎!”飞来的火焰箭矢太多太密了,速度也很快,所以要一一对付实在太麻烦,结果德拉他就使出了自己最为得意的一招,在一股螺旋状的低温强风中,将那上千支箭矢都彻彻底底的融化掉了。

  大战的帷幕就此拉来!

  罗宾大领主再次见到白赢,上次在绿海森林被拉入飞影的领域,在海底足足被困了八年的惨痛回忆就立刻闪过了心头,于是他谁也不顾了,一

  一心一意的就要揪下白赢的脑袋,施展连续瞬移就追到了飞影旁边。

  见状的德拉大惊,他一边急忙追赶、一边放出了无数的风刃,对着罗宾大领主的后背疯狂切去,想要迫使罗宾大领主正视自己,缓解白赢和飞影承受的压力。

  另一边那,负责保护白赢的帝依老头也没有闲着,他是一面移动一边释放出了大批的黑暗之球,然后让这些具有自动追踪能力的黑球去干扰罗宾大领主的行动,自己则继续保护着白赢和飞影四处躲闪,使用各种黑暗系魔法抵挡轰来的火焰。

  天空中,长矛、箭矢、火球、火焰束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火系魔法是层出不穷,它们在罗宾大领主的精妙控制下,从各个方向飞向、甚至击中了飞影的身体,哪怕是黑龙飞影他的火抗再高,面临这种攻击也是被打的遍体鳞伤、惨嚎连连。

  跟在旁边的帝依老头很快认识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飞影如果丧失飞行能力,那白赢也必须要退出这场空战了,于是他就灵巧的绕了半圈,毅然决然的挡在了白赢和飞影身前,直面罗宾大领主。

  “骨牢术、骨牢术、骨牢术……”一口气放出七组巨兽的肋骨,帝依老头这才好不容易抓到不停瞬移的罗宾大领主,将他像猴子一般的困在白骨笼子中,紧接着当罗宾大领主将周身的火焰再度增强,马上就好似烈火中的积雪一般,将巨兽的肋骨给统统烧融了。

  可这点时间已经够帝依老头释放出下一个强劲的魔法了,只见他将手臂一挥,口中是充满震撼感觉的狂吼道:“骨龙……降临!”

  Ps:书友们我是作者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输入: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嗷……”伴随这一股哀凉的龙吟,四个硕大漆黑的空间之门同时被打开,然后四头体长接近百米的巨大骨龙就从里面钻了出来,它们扇动着骨翼,闪耀着红光的眼睛死死盯着眼前的罗宾大领主,并且令附近空间都充满了浓郁的黑暗系魔法粒子。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