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7回马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才5分钟时间,罗宾大领主就咬住了兽族的后卫部队,接着为了发泄此刻心中的愤怒,罗宾他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个禁咒,干净利索的抹去了兽族上百个兵团,并且在地面上制造出一个谁也无法忽视的超巨大火堆。

  “领主大人你看,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果然追上来了,往丝带平原撤退的队伍先遭殃了,就是不知道最后能有多少兽族士兵活着离开。”在飞影的身边,轻盈飞翔的朱诺指着火光映红的方向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哀伤的感觉。

  这也难怪,在白赢等人的率领下,牺牲全军四分之一的数量,人族和兽族士兵才艰难赢取的胜利,攻陷了金字塔形的黑角城,但众人还来不及品味一下这种畅快的感觉,他们就必须从战场上撤退,然后还的遭到敌人神级强者的残酷追杀。

  其实不用朱诺的指引,白赢也早看到了远方的红光,两个小时的时间对步兵而言太短暂了,即便有吟唱和魔法的支援,但兽族部队很可能连40公里都没能走出去,而且更加严峻的是,如果让敌人的神级强者就这么一直攻击下去,花不了多少时间兽族部队就会全军覆没,然后就该轮到人族部队遭殃了。

  想到这儿,白赢的脑子可就飞快的转了起来,短短五秒钟之后,他突然就对着身边的德拉和帝依老头问道:“你们俩的感觉比较敏锐,谁能确定的告诉我,那边现在出现了多少个敌人?”

  “领主大人,我只能感觉到异常浓郁的火系魔法粒子。”帝依老头首先回答。

  “领主大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出现的应该只有一个人。”但德拉却进行了详细的补充,看样子在这两位法神中间,还是德拉的实力更胜一筹,在火系禁咒肆虐的区域,其他系魔法粒子差不多都被驱赶干净了,但他还能通过气系魔法粒子感知一些情报。

  “一个?那……那应该就是某个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来了,你们说咱们这次能不能顺

  顺道干掉他?”白赢再次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而德拉和帝依老头一听也是全都笑了,他们损耗的魔力已经被生命之泉给补满了,再次投入战斗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更何况参与的战斗越多、越激烈,对他们领悟更深刻的魔法规则只会有好处,所以就算白赢不说,他们也正预备主动向白赢请求那。

  “领主大人,我很愿意陪你一起过去。”

  “没错,如果领主大人不想动手,我也可以代劳。”这两个家伙一唱一和的说道,在配合方面是显示出了极强的默契,妥妥的一丘之貉。

  但白赢并不打算置身事外,将危险的战斗都交给手下去进行,再说他的灵魂战镰也是少数能威胁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利器之一,由他参与战斗可以多增添一些获胜的把握:“那就你们两个,再加上我和飞影,咱们四个一起过去,能干翻对方最好,即便不能也要争取赶走他。”

  “是!”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

  德拉和帝依老头连忙答应下来,可是其他的侍从团成员,特别是具备飞行能力的虚空精灵、吸血鬼都抗议起来,他们都很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战斗,希望可以在风骚歌圣身边获得更多、更耀眼的战绩和荣誉。

  可惜白赢坚决的拒绝了他们,到最后还是四个人一起出发,调头扑向了罗宾大领主制造出来的那团耀眼红光。

  ……………………………………………………

  “吃我一剑!唰唰!”锦羽武圣大吼着,又一次冲向了他的敌人,深渊魔族的罗宾大领主。

  这已经不知是大公鸡发起的第几次冲锋了,他的双手重剑从没有接近过罗宾大领主三米之内,而他自己身上超过九成的皮肤羽毛都受到了严重的烧伤,就连脚下的坐骑也已经换到了第三头。

  缺乏巅峰战力的兽族,此时此

  此刻也只能依靠锦羽武圣来支撑场面了,其他战士、萨满虽然不少,但还没到能和深渊魔族大领主周旋的地步。

  “肮脏的兽人,快说风撒那家伙躲到哪里去了?”罗宾大领主冷冷的问道,这个才是大公鸡能够活到此刻的真正原因,罗宾是想要从他身上问出白赢的下落来,连续歼灭几支兽族部队后,罗宾他是彻彻底底的厌烦了。

  “呸!我不知道!呼……”倔强的锦羽武圣一面回答、一面再次抡起了双手重剑,对着罗宾大领主身边的火焰球罩狠狠的砍去,不打破这层坚固的防御,那就休想真正的伤到罗宾大领主。

  “固执的家伙,既然你死都不肯说,那我就换一个来问吧!”说着说着,罗宾大领主突然将身体猛地往前一倾,嘴巴惊人的张大后,将一道旋转的火焰从体内喷射了出来,笔直的朝大公鸡穿去。

  这招实在是太过突然了,始料未及的锦羽武圣已经来不及躲闪了,结果就只能把心一横,将手中的双手重剑往身前一档,然后运足斗气企图进行抵挡。

  “噗”的一声过后,围绕在身边的铁盐斗气首先被火焰喷的粉碎,然后大公鸡手中那门板一般的双手重剑也被轻易的击穿,最后则是锦羽武圣的护身斗气消散一空,胸口处被火焰射出了一个碗口大小的窟窿……

  拼尽全力的锦羽武圣倒下了,其他的兽族飞行士兵则悲愤的冲了上去,但迎接他们的却是罗宾大领主释放的一大片火球,所以天空中很快就闪耀起了源源不断的爆炸,将兽族的鸟与鸟人都变成了天空中的焦尸与飞灰。

  “风骚歌圣在哪?在哪?……噗,刺啦刺啦……,扑棱扑棱……”

  一面一声高过一声的询问,罗宾大领主他一边开始了血腥的杀戮,在释放过大范围的火球攻击后,天空中的兽族飞行士兵已经消失了九成,剩下少量的鸟与鸟人不等缓过神儿,罗宾大领主就已经窜了上来。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