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66追来的深渊魔族大领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再怎么投机取巧,在三位大领主领导下的深渊魔族大军,他们的破坏速度还是超过了精灵们培育的速度,所以从战斗开始后,恶魔之子已经前进了约30公里,用无数精灵、矮人、地精士兵尸体铺满的三十公里……

  “咦?我怎么联系不上我留在黑角城的部下了?”坐在由多个恶魔之子共同扛起的巨大王座上,心情大好的罗宾大领主,他本想联络一下后方,谁知却忽然间惊呼起来。

  “……我也发现了,仿佛是受到了什么未知的干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你怎么样?”不远处,骑在一头大象般大小的三头猎犬上面,巴洛克大领主将头微微的一扭,结果却看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也是面无表情的摇了摇头。

  “会不会是黑角城出了什么事?”首先发出质疑的罗宾大领主猜测道,但其他两位却只是沉默的思考,并没有马上回答,足足过了6-7秒,克洛克达尔这才勉强回应了一句:“奥戈丁大陆的土着,他们有进攻黑角城的胆子吗?”

  “呵呵呵,胆子姑且不说,关键是他们有没有这个实力,黑角城里面有百万部队,还有六个附庸领主,恐怕整个奥戈丁大陆也找不出六个神级强者吧?”虽说事情有点奇怪,但巴洛克大领主还是显得很自信。

  不过曾经失去身躯的罗宾大领主,他可不这么想,直接当着另外两位的面反驳道:“你们是不是忘记咱们结盟的原因了?万一那个家伙趁咱们不在,跑去偷袭黑角城怎么办?我可不认为附庸领主可以抵挡住他。”

  “……那你想怎么做?”同样在白赢手下吃过大亏的巴洛克大领主,总算是重视了起来,眼下对绿海森林的攻击是不可能停止的,况且就算强行停止,深渊魔族大军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赶回去呀。

  “这样吧,这边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我自己赶回黑角城去看看,如果真发生什么事情,那我也能及时的处置。”罗宾大领主十分积极主动的建议道,而这大概就是唯一能两头兼顾的办法了。

  “你自己回去?”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眼睛马上一眯,也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

  “怎么?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是担心我解决不了问题吗?”

  “……”

  被对方口气不善的追问,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是真有什么顾忌,那也不可能再开口了,要不然三位大领主之间的结盟立刻就有破裂的危险,所以面无表情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把视线投向了旁边,眼看着一棵战争巨树被邪神士兵团团包围,被鞭子扯成了碎片。

  说干就干,见另外两个家伙不再反对后,罗宾大领主立刻就从尺寸夸张的王座上跳了起来,其巨大的蹬力踩得那些恶魔之子都不禁弯下了腰,然后当麾下的附庸领主还想跟上去时,匆匆一挥手的罗宾大领主已经在一连串的瞬间移动下消失不见了。

  从理论上来讲,用瞬间移动这招来赶路是可以做到眨眼万里的,不过实际操作起来,哪怕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罗宾他也不得不考虑魔力的消耗问题,所以在瞬间跨越三分之一的路程后,罗宾他也不得不改为了高速飞行、顺便恢复恢复魔力贮备,这样才能保证在任何情况都能随时投入战斗。

  15分钟之后,飞行中的罗宾大领主就看到了德拉和臭口老头他们搞出来的那些冰石柱,当他的脸色巨变,猜不到奥戈丁大陆的土着,为什么会知道深渊魔族的秘密时,同时也印证了一点,那就是黑角城必定是出事了,要不然也绝不会搞出这么大的阵仗来。

  “嗖嗖嗖、轰轰轰……”

  随便一挥手,罗宾大领主就放出了上百枚火矛,而这些具备追踪能力的火矛远远近近的飞窜出去,立刻将视野内全部的冰石柱都炸成了碎片,瞬间就打破了白赢对深渊魔族的命石通讯干扰。

  但是接下来,当罗宾大领主开始呼唤自己留在黑角城的属下时,虚空中却是一片寂静,已经死掉的附庸领主当然不能回应他了,稍后等反馈的信息进入罗宾大领主的身体,代表他手下两个附庸领主和一些将领的命石就全部化为了粉末。

  十分吃惊的罗宾大领主,他都不用把这个发现告诉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一旦联络恢复,相信他们体内的命石也会立即破碎,而这就是比什么都要确实的证明,证明黑角城十有八九已经陷落了,哪怕罗宾大领主不催促,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也会立刻赶来。

  于是乎罗宾大领主就再次加快速度,朝黑角城的方向飞去……

  一个半小时之后,风驰电掣的罗宾大领主就从鲜血草原的边缘处返回了中央区域,远远的刚看到顶部塌陷的黑角城,顺风一阵浓郁的血腥味、烧焦味就窜进了他的脖子,一切的一切都显示着这里刚刚才结束一场大战。

  就在两个小时前,白赢已经命令联军兵团开始撤退了,当飞行士兵和巨型战争空艇载走了伤员,疲惫不堪的步兵也迅速踏上了归程,但白赢却没有告诉他们,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才是最最危险的,因为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随时有可能追上他们。

  事实上也是一点没错,等罗宾大领主从黑角城的废墟中拖出一个垂死的邪神,激发他的生命潜力,简单询问过事发经过后,愤怒到无法言喻的罗宾大领主就马上追了上去,人族和兽族步兵的速度在他看来还不如蚂蚁,即便早出发两个小时,但罗宾大领主还是在5分钟之内就追上了兽族的后卫部队。

  刚才那个被找到的邪神士兵,他只能证实风骚歌圣出现在了这场战斗中,至于白赢最后往那个方向撤退了,后来一直困在黑角城里面的邪神士兵并不清楚,不过根据之前掌握的情况,罗宾大领主就选择朝兽族大军那边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