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2特殊的战利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兽族的飞行士兵过来了!”这时,同样凑过来的帝依老头忽然指着远处叫道。

  “女马的!这超级马后炮放的……,我现在实在没心情跟他们说话,德拉你去帮我应付一下吧,咱们陪他们走上一段,过几个小时再返回人族那边去,除此之外咱们也做不了什么了。”身心俱疲的白赢想了想说道。

  “领主大人,万一、万一罗宾那家伙再跑去骚扰人族的部队怎么办?咱们不马上赶回去真的可以吗?霍利他们可还在人族的大军里面那!”但德拉在动身之前,还是把自己的担忧给讲了出来,跟兽族相比,当然是自己人更重要一点。

  “这点脸,相信深渊魔族的大领主还会要吧!刚被咱们轰走就偷偷摸回来?那我保证一定会嘲笑他到死。”白赢说着就朝远处扬了扬手,于是微微一行礼的德拉就迅速的飞了过去。

  接下来,白赢和德拉他们陪了兽族大军六个小时,直到强行军的他们再也看不到黑角城身影,他们这个至强四人组这才跟恋恋不舍的兽族大军分手,风驰电掣的返回了人族那边,让一直提心吊胆的霍利、朱诺等人把心放回了肚子。

  “轰隆……”

  黑龙那巨大的身体刚刚降落到地面,侍从团成员和人族将领就纷纷围拢上来,白赢还不等踏上地面,霍利这家伙就急吼吼的问道:“领主大人,兽族那边的情况还好吧?你们已经消灭敌人了?”

  “勉强还凑合吧,来的是一个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我们好不容易才赶走他,但兽族后卫部队也全都完了。”白赢唏嘘的回答。

  “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对方没有选择攻击咱们这头,真不知道应不应该庆幸。”霍利撇撇嘴,很是真实的说道。

  “算了,已经发生的事情咱们谁都无能为力,还是继续赶路吧,不要等其他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一起找上门来。”

  “赶路?可是领主大人,这天都已经黑了,难道不休息一下吗?”

  “休息?哼!谁不怕死就慢慢休息好了,我的侍从团必须连夜赶路,在没有返回坚固的城堡之前,谁也不许休息。”

  “呼……”听了白赢的话,飞影有点小不满的从鼻孔中喷出了两股火热的气流,结果却非常不幸的被白赢给注意到了,立刻就气势汹汹的追问起来:“怎么?飞影你很不满吗?那待会敌人真的追上来,你要自己去跟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战斗吗?”

  “这个、这个……,我饿了!”跟白赢混的越久,黑龙飞影就越是狡猾,这不都学会强转话题了,也算是变相的向白赢示弱。

  这时候,德拉他就挺身站了出来,主动帮黑龙说了几句话:“领主大人,连夜行军没什么问题,但是不是应该让大家吃点东西,恢复一下体力呀?剧烈战斗后再饿着肚子行军,一般士兵肯定坚持不住。”

  “说的也对,那就休息一个小时吧!消耗掉携带的物资,咱们还能走的更快一点。”

  白赢皱着眉头说完,终于想起了自己对飞影的承诺,于是就来到委委屈屈的黑龙旁边,小小示好的说道:“好了好了,我马上给你烤牛吃,飞影你就不要闹别扭了,再坚持一下、等回到卢恩王国就好办了。”

  一提起烤牛肉,飞影心中的不满就迅速的消失不见了,重新恢复乐呵呵的样子,巨大的身躯飞快一盘,不用一分钟时间就奇迹般的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呼噜声,既然赶路不可避免,那就先抓紧时间休息休息吧!

  围在白赢身边的人族将官眨眼间就散去了,他们急忙安排已经准备扎营的部下重新集结,一边准备全军需要的食物饮水、一边准备火把和魔水晶灯,并且还要安排夜间行军的警戒和侦查。

  10分钟之后,侍从团大部分成员已经喝上用肉粉熬成的浓汤,大口大口的吞咽着面包,而白赢承诺的全牛也放到了篝火上,因为油脂慢慢渗透出来的关系,浸透了香料而发出了一阵阵诱人的香气。

  如果不是为了飞影那个小气而爱记仇的家伙,白赢这会儿真不想弄这么麻烦的东西来吃,不过约定就是约定,所以白赢是站在烤全牛旁边,两只手分别握着长长的铁针,对着牛肉一阵猛刺,既方便牛肉入味又能加快成熟,顺道还能发泄发泄自己的不爽。

  转过头,等前期工作都完事,只剩下耐心的等待时,白赢就把缓缓旋转烤全牛的工作交给了手下,自己则不着痕迹的来到了特朗的身边。

  “那些家伙还安分吗?”接过朱诺递上的湿手帕,简单将双手和脸颊擦了擦之后,白赢突然就小声问了一句,样子显得特别鬼祟。

  “非常的老实,我把他们都安排在后面的马车里面了,还给他们找了一些盔甲和长袍,并且在周围布置了一批好手,我保证没有人会察觉到异样。”而特朗同样小声的回答,故意还递给了白赢一罐水,动作自然的掩饰了他们间的接触和交谈。

  “正好这会儿有点时间,那我就去跟他们聊聊吧,咱们跟深渊魔族的事情没完,能多了解敌人一些情况总是好的!”说着白赢就把水壶还给了特朗,然后不动声色的往队伍后侧走去,特朗和朱诺他们则是立刻就跟了上去。

  白赢口中的那些家伙,其实是从黑角城逃出来的数名深渊魔族强者,他们原本都是巴洛克大领主的部下,后来白赢通过命石联系上他们之后,正经从他们口中获取了不少的情报,要不然此次进攻黑角城的时机也不会把握的如此巧妙,过程如此顺利。

  等到黑角城陷落时,白赢就专门把这件事安排给特朗来负责了,巧妙而谨慎的将这些家伙给接应了出来,用伪装**变成人族的模样之后,悄悄藏到了侍从团的补给队伍里面,一起带着往卢恩王国方向撤退。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