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3关心后的警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从白赢的侍从团建立起哪天,陆陆续续的就一直在补充人员,到今天为止更是几乎囊括了奥戈丁大陆的所有种族战士,眼下吸收深渊魔族的强者进来虽说过度朝前了一些,但白赢是向来是不会理会别人感受的,他只知道不了解敌人、那就休想战胜敌人。

  “风骚歌圣大人!”

  “辣条大人!”

  “奇迹领主大人!”

  眼看着白赢缓缓走来,侍从团成员、人族士兵也是远远近近的打起了招呼来,众人对白赢的态度是十分狂热,称呼也是各种各样,并且大有越来越夸张的趋势,听得白赢也是小小的汗颜。

  不过随着白赢心态的转变,他也懒得再去纠正众人了,逾越就逾越了,眼下第二次灭世战争正处在最激烈的阶段,三族联军难道还能因为这点小事而追究自己?至于眼红嫉妒的家伙,那就让他们继续眼红嫉妒好了,无论什么时候这种人都不会消失的。

  突然,看到侍从团的两个精灵仙子朝自己行礼,白赢在挥手示意后,思绪又瞬间跳到了黛古拉的身上,于是他一边走一边就扭头问道:“黛古拉,你最近的实力成长到什么程度了?修炼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唰”的一下子,紧跟在白赢身后的一票人,同时也是奥戈丁大陆最强战力团的众人,大家的视线就就全都集中到了黛古拉的身上,只可惜大多数人都想不明白,白赢为什么对这个性格别扭、实力低微的精灵前圣女如此的重视。

  “我?我刚刚晋升为王级法师。”自己也是一愣的黛古拉回答,脸上没见什么特别激动或感激的表情,对白赢的重视也表现的毫不在意,而她这个表现就引得其他人是气愤不已。

  “太慢了,你应该更努力一点,我可还等着你成为法神那!”白赢说着说着还专门给了黛古拉一个鼓励的眼神儿。

  然而黛古拉的眉毛却立即就皱了起来,完全无视白赢的好意,口气有些恶劣的嚷嚷道:“辣条你还想怎么样?我一年之前可连法习都不是那,我现在这已经是非常惊人的进步了好不好?”

  “说的不错,但还是不够,我早就说过了,我对你的期望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快成为法神,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后勤方面我可以无限量的支援你,但这件事却离不开你的个人努力,懂吗?”

  “无限量……,我说辣条,你为什么非要我成为法神不可?这里面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这个问题我早就想要问你了,干脆你今天就说说清楚吧!”

  “理由肯定是有的,可惜现在还不能告诉你,黛古拉你就把这答案也当做修炼动力的一部分吧,等你成为法神的那一天,我肯定会亲自、详细、统统的全都告诉你。”说着,白赢还干脆停下脚步,以一种十分严肃和期待的眼神望着黛古拉看。

  “我明白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被白赢和一圈同伴这么盯着,特别是全大陆唯二的两个法神瞧,黛古拉也只能硬着头皮,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下来。

  紧接着,当心满意足的白赢他收回视线,身体往回转的瞬间,一个不经意的发现却令他刹那间就僵在了原地;

  随便插在一辆敞篷马车上的三根火把,它们为周围的3-40名正在吃东西的士兵提供了光亮,这本身并不出奇,但令白赢非常在意的却是,那三根火把的火焰、居然都诡异的倾斜向了同一个方向。

  马车周围的士兵都在专注的吃东西,所以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小的细节,但白赢注意到了,并且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

  怎么回事?难道是风!

  不对,这一幕曾经在自己的眼前出现过,但是该死的,怎么就偏偏想不起来了!究竟是在那里见过来着?

  白赢越想眼神越是阴森,当身后的德拉和帝依老头明显感觉到异样,正准备向白赢询问一下时,白赢脑海中猛然间一闪,他想起来了,上次是在巨龙山脉当中,在深渊魔族袭来的那个夜晚,曾经也出现过类似的异象。

  想到这里,白赢就连后背上的寒毛都竖了起来,他强忍住身体上的颤栗,一边挥臂一边就大吼了起来,声嘶力竭的叫道:“敌袭!全体准备战斗,元素法师去天空戒备,士兵就近结成防御圆阵,快呀、快呀!”

  冷不丁听到白赢的吼叫,周围的人那是全楞住了,但接下来的具体反应就能看出不同士兵间的差距了;五大王国的士兵首先想到怀疑,他们端着手上的食物,有点茫然的望向了依旧平静如常的四周,想不明白威胁来自哪里。

  可侍从团战士却是想也不想的跳了起来,香浓的肉汤和美味的面包被扔了一地,眨眼间搁在一旁的武器和盾牌就被攥到了手上,并且元素法师更是连口中的食物都吐了出来,马上开始施展屏障术,射手和歌者则是一猫腰的往超重铠武者身后钻去……

  紧跟在白赢身后的德拉和帝依老头,他们俩对白赢的信任更是几乎到了盲目的地步,白赢的吼声不待消散,实力更强大一点的德拉已经是一飞冲天,施展飞行术赶去高处侦查敌情去了,海洋一般浩瀚的精神力是360度的释放了出去。

  剩下稍逊一线的帝依老头则是将白赢也拉扯到了天上,然后熟练的召唤出那只麻雕强尸,给白赢安排好了一个飞行坐骑,这么一来无论是打是逃都方便了许多,从而大大提高了白赢机动性,进而保障了他的生存几率。

  十秒钟之后,人族大军终于全部躁动起来,饭都没吃完的士兵们都在军官的催促和踢踹下,骂骂咧咧的列队警戒时,马格领侍从团早已经构成了一个标准的防御圆阵,不但屏障术支撑了起来,防护罩下面更是人人刀出鞘、箭上弦,部分后勤人员正在努力把马车赶到重步兵前面构成屏障车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