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5抢救希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唰唰唰……,噗!”

  前一波落到罗宾大领主身上的金属重箭,陆陆续续的都被融掉了,但是当罗宾大领主的护身火焰被削弱到一定程度时,猛然间就感到肩头一震,一支恰逢其会的金属重箭居然钉进了罗宾大领主的肩头,入肉虽说不深但却严重打击了罗宾大领主的信心。

  下一秒,看到箭矢对敌人有效的虚空精灵,他们就仿佛打了鸡血一般的疯狂挽弓,用更多更密集的箭雨朝罗宾大领主覆盖过去。

  而大受打击的罗宾大领主,他却不得不狼狈的进行了躲闪,瞬移到了虚空精灵中间,自身好像爆炸一般的发射出上千个光点,一下子就清空了一大片区域,将数百虚空精灵打的翻滚跌落,哪怕因为无敌光环而保住了生命,一时之间也不得不退出战斗。

  罗宾大领主的报复行动还产生了一个意外的效果,德拉和帝依老头的魔法攻击不得不投鼠忌器的暂停下来,只能悬浮在外围看着虚空精灵等飞行士兵对罗宾大领主缠斗,一波又一波的被击落地面。

  但事情永远都有利弊的两面……

  当德拉和帝依老头面色阴沉的等待机会时,白赢却操纵强尸麻雕窜入了战团,忽东忽西的悄悄接近,借助那些飞行士兵来隐藏自己,准备看准时机好给罗宾大领主来上一镰刀,万一运气爆棚,说不定就能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了。

  可谁知突变骤至,在虚空精灵、吸血鬼战士、双足飞龙前仆后继的上去拼命时,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也出现了,黛古拉她居然也悄悄的加入了战团,偷偷摸摸的居然比白赢动作还要快。

  首先躲在一头兽族大鸟战士的身后,尽可能的不引起罗宾大领主的注意,然后耐着性子等到目标转过头去攻击其他方向的飞行士兵,背朝着自己这边时,黛古拉就果断的出手了,她召唤出一个碗口大小的黑洞,握着锋利匕首的右臂是猛地戳了进去。

  刹那间,另一个碗口大小的黑洞就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了罗宾大领主的后腰处,然后变魔术一般的匕首就猛戳上去,洞穿罗宾大领主的护身火焰后,在其肾脏要害处留下了一道浅浅的伤口。

  真该死!为什么我没有预备一把斯迈亚钢匕首或拳刺,要不然这下说不定就能一击毙命了!

  黛古拉还在懊悔,但是下一秒,一幕叫她恐惧到灵魂颤抖的景象就映入了她的眼帘;被匕首戳伤的罗宾大领主已经转回身,那双猩红而愤怒的眼睛正紧盯着挡在前面的兽族大鸟战士,并且、并且还张大了嘴巴,一团犹如阳光般耀眼的火焰正从罗宾大领主的喉间往外喷射。

  “完、完蛋了!”黛古拉自言自语的说道,干脆连逃跑的努力都放弃了,因为炙热的红光已经映射了过来。

  随着二次灭世战争的惨烈持续,奥戈丁大陆各大种族掌握敌人的情报也是越来越多,好像深渊魔族大领主的这招,威力究竟有多么的强劲,黛古拉是非常的清楚,在23秒钟之后,从罗宾大领主口中喷射出的火焰束,至少可以清空2000米范围内的一切生物,而她自己是绝没有可能逃掉的。

  “呼……”脱口而出的火焰束迅速扩大,被其笼罩住的联军飞行士兵就感觉到一阵白光袭来,然后自己就在白光当中化为了灰烬。

  当黛古拉本能的抬起一只手,挡住眼前的强光,脑海中说不出究竟是什么感触时,一道黑影居然从侧面猛插进来,粗壮的手臂一搂,宽阔的身躯瞬间就把黛古拉被护在了身下,然后一阵令人发狂的炙热就淹没了周围的一切……

  “领主大人!”

  “我、我宰了你!”

  看到白赢挡在黛古拉身前,主动冲进了毁灭性十足的火焰束,德拉和帝依老头就都不可抑制的狂吼起来,紧接着他们也顾不上什么友军误伤了,“凶饥饿球地狱”和“黑雪岚”两个禁咒是狠狠的朝罗宾大领主轰去。

  “哈哈哈,今天玩够了,咱们下次再见!”但罗宾大领主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眼看着白赢自己冲进来的区域,在火焰束过后只剩下一片的焦尸和飞灰,罗宾大领主的心情就别提有多么畅快了,他终于出了这口恶气,于是冷笑着就迅速的逃去了天边。

  “我去追!”悲愤的帝依老头是下意识的就要跟上去,但德拉却猛地大叫起来“别冲动,还是先去看看领主大人的情况。”

  “可是、可是……”

  “领主大人是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斩钉截铁的说完,德拉就施展出连串的瞬移,在那些飞散、跌落的飞行士兵尸体间努力的寻找起来。

  帝依老头一看也只能跟了上去,一次次的寻找又一次次的失望,到最后更是忍不住就大声的呼喊起来。

  ……………………………………………………

  被火焰束淹没的瞬间,白赢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要熟了!令人绝望的高温是从各个角度无缝袭来,好像自己是被人扣在了巨大的蒸锅里面,又仿佛是自己被谁一脚揣进了岩浆池,反正是顺着每一寸皮肤向神经系统不停的传导剧痛。

  挡在白赢身前的那只兽族大鸟,翼展超过六米,身体强壮的跟狮子一般,但却根本没能为白赢给他们多少的掩护,不到十分之一秒就消失的干干净净了。

  至于套在白赢身上的无敌吟唱光环,那也是坚持短短时间就崩溃了,然后白赢就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意识,最终他有没有保下黛古拉、保下自己回家的唯一机会,这个就连他自己都不是很确定。

  也不知过了多久,当白赢被活生生的疼醒时,这才发现自己正躺在一辆马车的车厢当中,身体在轻微的摇晃,而朱诺和德拉就守在自己身边,一脸关切的盯着自己,这会马车车厢外面全都是马蹄声和脚步声,盔甲碰撞声,显然不是阴曹地府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