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6不愈之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领主大人你醒了?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德拉十分激动的叫道,而朱诺则是立刻取出一小瓶的生命之泉,小心翼翼的将其灌倒了白赢的口中,动作是相当的轻柔。

  “黛古拉……怎么样?”因为受到高热创伤的关系,白赢的嗓音是沙哑而干涩,吐出每一个词语的过程都十分的痛苦,感觉就想用锯片在反复拉锯嗓子,看样子生命之泉的神奇修复能力也不能简单迅速的修复罗宾大领主造成的创伤。

  一听白赢这个问题,德拉和朱诺就不约而同的将头一扭,望向了马车车厢的另一则,接着黛古拉那低低的声音就犹豫着响了起来“我、我没事,还有、还有……谢谢!”

  亲耳听到黛古拉的声音,白赢高悬的那颗心总算落回了肚子,随即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是愈发的疼痛起来,结果就忍不住轻声哼哼起来,全身上下一瞬间就被冷汗给浸透了,引得德拉和朱诺是立即紧张了起来。

  “领主大人,是不是你的伤势……”趁朱诺又摸出一瓶生命之泉的功夫,德拉他就担忧的问道,生怕白赢的伤势再度恶化。

  “真他女马的太疼了!”白赢撇撇嘴回答。

  “大人,布袍僧侣的治疗魔法、歌者的恢复光环、元素法师的疗伤术,这些我们都已经用过了,专门从绿海森林要来的一批生命之泉也全部用到了你的身上,但罗宾大领主的魔法攻击蕴含深渊火种之力,所以这伤势不是那么容易治好的。”德拉耐着性子解释道。

  “……那我睡了几天了?”白赢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但这会儿着急也没用,所以出于分散注意力、缓解疼痛的目的,白赢他就跟德拉寻找话题的闲聊了起来。

  “已经一周了,侍从团的大家都非常的担心!要不是担心大人你的伤势恶化,我们都想要用空艇把大人你直接送去卡斯特洛斯了。”

  “深渊魔族在这一周里面没什么动作吗?”

  “根据闪电鸟带来的信息,深渊魔族大军已经从绿海森林方向撤退了,虽说是损失惨重,但精灵王庭终究还是守住了阵地,约200万魔族大军正在返回黑角城的途中,至于罗宾那家伙,这段时间都没有再出现。”

  “损失惨重?具体惨重到什么地步?”

  “一役超过1000万精灵士兵战死,战争巨树和神赐橡树战士损失不计其数,甚至连精灵王陛下都阵上战死了,绿海森林七族族长战死了三个,石头王在两天前还是昏迷不醒的状态。”

  “奥特兰克陛下战死了?那……那现在是谁在率领精灵大军?”

  “是蓝石大人。”

  “……”白赢仔细想想也就释然了,恢复飞行能力的虚空精灵,在战斗中肯定是大占便宜,在精灵王陛下战死之后,顺势重掌绿海森林的大权也没什么稀奇的,至少在灭世战争结束前,精灵七族内部的排挤和倾轧也不会太过严重。

  “奥兰多和维多利亚的情况怎么样?”战争的残酷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三个深渊魔族大领主一齐行动,绿海森林没有一战崩溃已经算得上顽强了,哪怕换成白赢上去也不一定能做的更好。

  “奥兰多将军在战场上失踪,至于维多利亚王女的近况,情报上却没有提到,不过在这个时候,我想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吧!”德拉他说到这些的时候,旁边朱诺的嘴角也是在一直的抽动,一声不吭的压抑着对家乡和同伴的思念。

  白赢现在自己还爬不起来,所以对绿海森林熟人的关心也只能仅限口头询问了,所以过了几秒钟他就立刻把问题转向了其他方面,省的自己听了更上火“部队的警戒情况千万不能放松,再被大领主偷袭一次,那我就彻底扛不住了!”

  “领主大人请放心,相同的错误我是不会再犯的,现在我和铁面人轮流上天去执勤,况且人族大军也分散成了十多支不同的队伍,分别沿不同的路线返回卡斯特洛斯,此时此刻根本就没人知道咱们的具体位置。”

  “那还好,告诉大家再辛苦一下,返回人族的最后堡垒前,咱们都称不上安全。”

  “大家早有觉悟了,这一周疯狂的行军,谁都没有丝毫的怨言,况且咱们还有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歌者们支援,已经远比其他部队幸福多了。”

  “在我昏迷期间,三族联军方面有什么动静?”

  “知道大人一举攻下黑角城,消灭百万深渊魔族大军后,三族联军高层非常兴奋,乌木元帅发来的魔水晶中提及,人族、精灵和兽族已经商议决定,正式授予大人你奥戈丁大陆守护者、万土之王的称号。”

  “万土之王?这、这算什么鬼称号?”

  “呵呵呵,领主大人,这已经算是奥戈丁大陆最为尊贵的称号了,哪怕是国君级别的人物,见到大人你也得毕恭毕敬的行礼,大陆守护者也可以看成是至高无上的精神领袖,大人你踏上任何一块土地,都会受到不亚于国君级别的礼待。”

  “尊敬、礼待?这些都是面子功夫,有没有实际一点的东西?”

  “这个、这个恐怕要到卡斯特洛斯才能知道。”

  “说别的都没用,在战争中肯给我部队指挥权,起码是一部分部队指挥权才是最实在的,算了不说了,想想我就头痛!”正在发牢骚的白赢,忽然就感到身上的疼痛有逐渐加强的趋势,结果也就失去了讲话的兴趣。

  一看白赢皱眉,观察入微的德拉马上就发觉了异样,所以立刻就识趣的闭上了嘴,然后对着白赢一连串的砸了34个疗伤术,帮白赢是扛过了这阵突然间袭来的疼痛。

  稍后等白赢缓过劲儿,这才边急促的呼吸、边恶狠狠的问道“我的伤、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么多方法叠加在一起,难道还治不好吗?究竟是什么问题?”

  “领主大人……”

  “我要听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