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77动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德拉明显先犹豫了一下,但接下来还是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谨慎小心的解释道“领主大人,深渊火种一直在持续破坏你的身体,你后背上的皮肤受到治疗就会新生,但是等治疗效果减退,……残留在你体内的深渊火种就会再次烧烂你的皮肤,并且往肌肉和内脏、骨骼里面蔓延。”

  “什么意思?难道我死定了?”白赢一听就深深皱起了眉头,就算奥戈丁大陆不怕伤口感染一类的问题,但伤势反复恶化,这也未免太过难缠和讨厌了,要知道持续的痛苦能够击溃任何人的意志。

  “大人请放心,我、我们一定会想到解决办法的,你只要再多给我们一点时间,要不然到卡斯特洛斯,集中三族联军中的无数强者,必定能治愈你的伤势。”可德拉这次却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努力的安慰着白赢。

  一周时间都过去了,既然德拉他们的研究没什么进展,那白赢就只能自己来想办法了,他的脑回路和奥戈丁大陆这边的智慧生命完全不同,困扰他们的难题,往往白赢都能想出截然不同的解决方案。

  “深渊火种,深渊火种可以视为一种带有腐蚀性的能量,德拉你们对我进行的治疗可以视为一种修复效果的能量,现在我的身体就是这两股能量的战场,那么只要一次性的耗光腐蚀性能量,按理说我的伤势就应该痊愈才对。”幸好白赢没有伤到脑袋,思路是一如既往的清晰。

  “领主大人,我不是很明白你说的话。”但德拉听完却露出了半知半解的表情。

  “朱诺,咱们手上的生命之泉泉水还有多少?”

  “5小瓶。”朱诺马上回答,但是接下来的话她不方便多说,于是就有德拉代替她解释了起来“领主大人,这次大战中绿海森林那边消耗的太狠了,还能分给咱们已经非常的难得了,再说闪电鸟体型小、力量弱,一次就只能携带着两小瓶飞行,这么日子又时不时的进行消耗,所以……”

  “无论如何都太少了……,我原本还想多弄一些,然后把自己整个泡进去,下点猛料好一次性解决问题,但眼下这些在身上涂一层就直接没了,实在是太少了点。”

  “大人,需要我马上跟绿海森林联络,多争取一些回来吗?”

  “我可没有那么好的耐心,我现在一分钟都不想再等了,我可不想活活的疼死!德拉你帮我安排一下,我需要……”白赢花了差不多十分钟时间,给德拉安排了一堆的任务后,随即德拉就和朱诺一起离开了马车。

  为了帮白赢疗伤,马车外面整个队伍都停止了前进,人喊马叫的一顿嘈杂,但马车车厢里面却截然相反的安静了下来,白赢因为周身的疼痛而不停喘着粗气,身上的绷带和毯子都被冷汗给浸透了,从这一点上来说、白赢真情愿自己还在昏迷当中,不用清醒着承受痛苦。

  “辣条你还好吧?”突然间,躺在宽大马车车厢的另一侧,同样是重伤员身份的黛古拉,她的状况可要比白赢强多了,结果听到白赢这边的动静,黛古拉她也就挣扎着支撑起了身体,关心的询问了起来。

  “暂时还……死不了!”白赢有些没好气的回答,他并不是迁怒黛古拉,只是疼痛逐渐升级,已经有点要突破他的承受极限了。

  在那天的火焰束里面,因为有白赢的保护,黛古拉她只是手脚四肢上受到了烧伤,要不是因为深渊火种的难缠特性,她大概早就痊愈了,这会儿也不会跟白赢一样,只能无奈的躺在车厢里面修养。

  “我需要知道,辣条你为什么要救我?不惜生命代价的来救我?”独处的机会难得,黛古拉趁机就把心中的疑问给明明白白的问了出来,一双眼睛紧盯着白赢的侧脸。

  那天在生死关头的一幕幕,白赢的行为是不可能作假的,他不惜生命也要保护自己,这个事可是困扰了黛古拉很久,依照两人平时的相处、黛古拉对白赢的态度,那白赢肯来专门救她才怪,难道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

  黛古拉想着想着,脸颊忽然就没由来的发起烧来,当她扭捏的遐想,是不是白赢对自己有别样的关怀或情愫时,白赢那略显急促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我以前就说过,我需要空间系元素法师的力量,至于更加详细的解释,等你晋升法神哪天我一定告诉你。”

  “就……就只是这样?没有其他的了?”黛古拉还有点不甘心的追问道。

  “你说那?”

  “我……”

  “在黛古拉你成为法神之前,我是绝不会让你死的,哪怕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对你出手,那我也会不惜代价的阻止他们、甚至是亲手掐死他们,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白赢的疼劲又上来了,所以声音听上去也是格外的阴森。

  “……”无语的黛古拉重新躺了回去,她单纯的思想已经被白赢给彻底弄蒙圈了,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反应、该如何把对话进行下去了。

  匆匆五分钟之后,马车车厢的门就被拉开了,当德拉他再次返回时,两个强壮的侍从团武者就钻了进来,两头一拎白赢身下的毯子,动作轻盈的就把白赢给搬下了马车。

  但是白赢他万万没想到,久违的晒到太阳后,他受伤的部位就都仿佛一齐撕裂了一般,朝他的大脑发出一阵阵的剧痛信号,疼的他是龇牙咧嘴,拎着毯子的那两个侍从团战士,他们都能清清楚楚的听到,白赢牙齿打架的声音。

  “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你没事吧!”

  周围立刻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问候声,但受到太阳光的影响,陷入剧痛当中的白赢却是紧闭双眼、紧咬牙关,他这是害怕一开口就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咒骂起来,不小心伤到侍从团这批忠诚下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