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80重兵压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半多月之后,深渊魔族主力大军终于返回了黑角城,只不过一度坍塌的城池已经被先一步赶回来的三位大领主修复了,然后一支崭新的大军也从拉穆尔深渊世界被调遣过来,足足300万的数量几乎塞满了铁壁城废墟。

  从出生以来,深渊魔族的三位大领主好像还从没有这么生气过,奥戈丁大陆的土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狡猾了?

  不对,不应该把罪名归咎到奥戈丁大陆所有土著的头上,因为真正狡猾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风骚歌圣,他居然敢趁三位大领主攻击绿海森林的时候,将黑角城给攻陷了,还屠杀了百万深渊魔族士兵,并且用装死的办法从罗宾大领主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事后,罗宾大领主已经快被巴洛克大领主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鄙视眼神儿给逼疯了,那种讥讽的眼神儿简直比责骂还要叫人难受,于是才有了后来大家再次增兵,鲜血草原上挤满魔族部队这一幕的出现。

  听过幸存军官的报告后,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也不得不承认,这事并不能全怪罗宾大领主,实在是风骚歌圣在具备相当的实力之余,战术布置还非常的狡猾和另类,不过谁叫大家是长久以来的竞争关系,所以他们俩是绝不会放过这个鄙视罗宾大领主的大好机会的。

  只不过在讥讽罗宾大领主之余,巴洛克他们也不得不正视风骚歌圣越来越巨大的威胁,所以三位大领主简单商量后,再次达成共识,决定对奥戈丁土著发动雷霆一击,攻取五大王国的最大最强最后的防线——卡斯特洛斯城。

  既然风骚歌圣还在撤退当中,那三位大领主就一致决定追上去,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够一石二鸟,那他们怎么会放过,不管之前遭遇多少损失,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始终保持着强烈的自信,只要能有机会跟风骚歌圣正面战斗,那最后的胜利就一定是属于他们。

  这么一来,汇集起来的500万深渊魔族大军,他们就迅速分为三队,以空前绝后的气势踏过铁壁城的废墟,再一次踏上了卢恩王国的土地……

  负责监视深渊魔族的兽族飞行士兵,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情报通告给了各方,结果白赢还不等抵达卡斯特洛斯,发疯一般的闪电鸟就从不同方向飞来,并且带来了各种人的各种请求和各种猜测。

  毫无疑问,500万深渊魔族士兵把知道这个消息的所有人都吓坏了,三族联军高层把抵御敌人的希望全寄托在了风骚歌圣的身上,所以不仅仅是乌木元帅,包括五大王国、丝带平原和绿海森林,但凡有点影响力的都在向白赢发出了魔水晶联络。

  在上次的灭世战争中,深渊魔族从未如此集中使用过兵力,结果就让奥戈丁大陆所有势力都感到了深深的无力和绝望!

  如果说对付一万深渊魔族士兵需要十万三族联军士兵,那想要对付500万敌人,奥戈丁大陆就至少要集中5000万部队才行,可这种规模的部队先不说调动和部署的难度,单单在后勤补给方面就能让任何一个势力彻底崩溃掉。

  深渊魔族士兵可以以战养战,不带任何补给就长时间的行军,沿途遇到什么就吃什么,实在没有俘虏没有尸体的话,他们甚至可以啃食树木和青草,哪怕饿着肚子也能存活15天以上,而且饥饿不会减弱他们的战斗力、只会增加他们的凶残程度。

  反观奥戈丁大陆这边,帐篷、食物、饮水、燃料、盔甲武器,哪一样缺乏的话都会直接影响部队的士气和战斗力,如果缺乏两样或更多,那这仗也就干脆不用打了,大军自己就会先溃散掉,甚至都不用深渊魔族动手。

  哪怕是由三族联军牵头,各方势力不惜代价的供给大军消耗,真的就在深渊魔族面前排开5000万大军,其结果也只会更加凄惨,因为除了强悍到令人发指的单兵战斗力之外,深渊魔族这边还有一群神级强者那。

  试想一下,奥戈丁大陆各族耗费无数物资才送到前线去的数千万大军,他们被对方一片禁咒猛砸,那会是种什么场面?恐怕聚拢越多结果越是凄惨,所以这就是一个左右都无解的难题,也难怪乌木元帅他们全都失去了方寸。

  面对这种情况,白赢其实也是十分的头痛,此时此刻不要说那500万深渊魔族大军了,单单只是那三个大领主追上来的话,那白赢就百分百的应付不了,所以三族联军指望他、他还不知道该指望谁那!

  然而这是一场避无可避的战斗,深渊魔族不是要简单的分胜负,如果放任他们不管的话,唯一的结果就是被他们整个占据奥戈丁大陆,然后所有种族都被他们消灭、吃光,到时候白赢也无法独善其身……

  于是出于保命的最基本考虑,白赢他只能绞尽脑汁的思考,日夜思考如何才能和深渊魔族周旋下去,想什么办法能消灭那500万敌人大军。

  坏消息传来后的头一周,白赢就收到了200块魔水晶联络。

  半个月后,魔水晶联络就已经超过了1000块大关。

  等到时间满一个月时,联络官都已经懒得数了、白赢更是都懒得看了,因为魔水晶联络已经多到塞满马车车厢的地步了,侍从团不得不专门派出两个人,代替白赢查看这些魔水晶的内容,反正里面超过九成九都是在催促白赢尽快想出办法或者尽快赶到卡斯特洛斯城。

  不厌其烦的白赢,他只好先安排一些工作给三族联军去做;例如在全大陆范围努力搜寻各种魔法器具,好便于提高巅峰战力的水平,对付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

  协调绿海森林与丝带平原的兵团从侧后方跟上来,远远的吊在深渊魔族大军身后,保持对敌人的压力之余,更是为了让精灵和兽族参与到这次大决战当中来,缓解五大王国在兵力和部署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