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87进入战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背后有这么多的理由和动力,促使着白赢他突然间大喝一声,接着就以极快的速度,动作大开大合的将又长又重的灵魂战镰舞成了一团风,将胆敢进入自己杀伤范围内的恶魔之子,统统的砍成碎片……

  半个小时之后,五万深渊魔族的部队已经所剩无几,由帝依老头召唤出的那些骷髅法师,他们已经登上城头,开始朝逃散的敌人不停投掷毒气箭,除了身后一片狼藉的城市外,在城墙下也制造出一大片凝聚不散的绿色气团。

  在不死生物的帮助下,白赢面前的恶魔之子已经死伤殆尽,等最后一个家伙也被灵魂战镰刨断一条手臂,惨叫着倒下去时,已经被溅成血人的白赢还心情大好的秀了一把,用自己手心处放出的那些白丝,将距离半米外的恶魔之子脖子缠住,重新拖到了眼前来。

  “快说,你们的主力部队在哪?”白赢恶狠狠的问道,在刚刚的混战中,白赢也是全身多处负伤,其中最严重的一处是在肩膀,被恶魔之子抓的连骨头都露出来了,此刻正被大片白丝裹住止血。

  “我、我撕碎你!”脖子被白丝死死的缠住,连气都吸不进去的垂死恶魔之子,仍旧表现的十分凶恶,只可惜他那虚弱的声音实在没有什么震慑力,听起来更像是临死的逞强哀嚎、外强中干。

  “领主大人,远处发现了敌人的主力部队靠近。”这时候,缓缓在白赢身边落下的德拉说道,他的对手已经撤走了,德拉因为担心白赢所以没有追赶,而帝依老头也在迅速的赶来,战场上就只剩下飞影还玩的不亦乐乎,对着零星逃散的深渊魔族士兵一一灭杀。

  “这么说起来,那你就没用了!”话音未落,白赢就迅速把缠绕住对方脖子的千丝斗气一收,然后猛地一脚当胸踹去。

  使用长柄武器就是这点不太好,想要攻击近处的目标非常别扭,所以白赢才会使用这种办法,先将敌人一脚踹开,等他撞到城门洞上反弹回来时,这才挥舞灵魂战镰干净利索的一挥,将其果断的砍成了两截。

  一场计划外的遭遇战就此结束,但更多的敌人却已经是蜂拥而来!

  当白赢看着天边那漫起的大片烟尘,本能的就询问道:“德拉,估计敌人的数量有多少,是深渊魔族整支大军全都过来了吗?”

  “差不多,我估计数量绝对不会少于80万,因为队列足足拉开了50公里长。”德拉一面回答,一边对着飞影发出了召唤,叫他赶紧飞回来待命,待会跑太远了被敌人给缠住也是个大麻烦。

  自从德拉变成法神之后,黑龙对他的态度也是大为转变,特别是见识过德拉施展的黑雪岚之后,飞影隐隐约约的都有些惧怕德拉,眼下黑龙虽说还主要是白赢在使用,但他已经不再抗拒成为德拉的坐骑、服从德拉的命令了。

  “我是真的很想吃掉这些敌人,不过时间上应该不允许了,恐怕这会儿深渊魔族的几个大领主已经在往这里赶了,咱们应该马上撤退才对。”顺手解下腰间的小水壶,白赢他咚咚咚的灌了几口后,十分清醒的分析道。

  “领主大人,我的魔力还算充沛,要不要在走之前,过去放一个禁咒。”帝依老头有点不甘心的建议道。

  “不,铁面人你和德拉有更重要的事情,我要你们把城里的活人都撤出去,至于那边就由我去给他们一点惊喜吧!”话音未落,白赢就猛吸一口气,然后扭头向城墙上冲去,稍后等飞影快速从城墙处掠过时,白赢猛地一跃就准确的落到了龙背上。

  3分钟之后,小城中的活人,他们就在帝依老头不死战士的护送下,顺着相反方向的城门往远方逃去,而乘着飞影的白赢则抵达了深渊魔族大军的头顶上方。

  毫无悬念,作为空中单位的烈火精灵,他们首先是乌压压一群的迎了上来,当这些半身火人跟飞影打成一团时,白赢就开始了吟唱,对着正下方的无数深渊魔族来了一首,用舞蹈光环令大约十万的深渊魔族部队前锋陷入了绝望的舞动。

  15分钟之后,当大老远赶来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看到疯狂扭动的麾下士兵时,白赢他们已经再次消失了,结果他们只能愤怒的追上去,将动作缓慢的卢恩人屠杀了个干干净净。

  就是这样,白赢这个小小的四人组,他们在数十次出击中已经把深渊魔族的大军,延缓了至少20天以上,令侍从团大队抵达卡斯特洛斯城之后,立即就投入了不分日夜的三族联军作战研究会议。

  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

  两月之后,途中多磨难的深渊魔族大军,还是抵达了卡斯特洛斯城跟前,等400多万深渊魔族部队汇集到一起,那随便站在大平原上是遮天蔽日的一大片,东一撮西一撮的几乎都排列到了视线的尽头,魔兵红艳艳的皮肤是把原本平原上的草色和麦田、森林统统都遮住了。

  当然了,三族联军这边在气势上也是丝毫不落下风,部队数量方面更是大大的碾压深渊魔族;五大王国集中的1500万大军呈漏斗状,依托卡斯特洛斯城为核心,构成了一道足足有600多公里长的漫长防线,死死的堵在敌人面前,而兽族和精灵的部队则位于敌人的身后两侧,暂时还没能进入这片大平原。

  在密布的战云之下,奥戈丁大陆的全部国君都集中到了卡斯特洛斯城上方的浮岛当中,也包括刚刚返回的白赢他们在内,作为抵抗深渊魔族的中坚力量,数十人一起举行了气氛沉闷的作战会议。

  五大王国、丝带平原、绿海森林,经过深渊魔族的多番进攻后,许多白赢的熟人已经战死沙场,奥戈丁大陆的人族国君们也因为各种原因,进行了不少的新旧交替,令再次身处这样场合的白赢也是嘘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