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86堵门救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简单一想就知道,德拉肯定是早有预案,趁自己落入圈套的机会,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给带到了蓄势待发的帝依老头面前,结果局势就瞬间发生了逆转,等克洛克达尔他们集合三人之力,凭蛮力打破凶饥饿球地狱时,德拉他们自然是早不见踪影了。

  不过这也算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了!

  终于看到点逮到白赢他们的希望,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几人就打算故技重施,接下来干脆分开来行动,混在三个狩猎队里面来增加遇到白赢等人的几率。

  只不过白赢这次却被吓到了、干脆就决定不玩了,他带着德拉他们就离开原地,远程奔袭后找上了深渊魔族的另外一路大军,恰巧在魔族士兵猛攻一座小城的紧要关头出现在了战场之上。

  居高临下的望下去,这座规模不是很大,估计居民绝不会超过20万的小城,他们正在被一支数量约五万的深渊魔族部队猛攻,在如此悬殊的战力之下,城中的守备部队自然是瞬间全灭于城墙之上。

  白赢他们出现时,大群大群的恶魔之子正穿过城门,而三头猎犬更是直接,运用锋利的爪子就攀墙入城。

  顺着风,浓烟、血腥味和哭喊声是一股脑的飘过来,于是白赢就非常果断的下达了命令:“德拉你对付城外的敌人,铁面人你进城去肃清街道,至于飞影你就自己看着办好了,这次不用担心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会跑出来搅局,那咱们就要彻彻底底的吞掉这五万敌人。”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帝依老头一口答应后,几个瞬移就落到了地上上,接着他手中的长木杖一挥,从那些战死人族士兵、战死深渊魔族的尸体当中,一个个骨架惨白,眼眶通红,手里面还拎着铁剑和圆盾的骷髅兵就迅速爬了起来。

  招魂术和骷髅召唤不同,尽管这些诞生于死尸的骷髅兵战斗力更弱,可他们却不受数量的限制,以帝依老头现在神级法师的实力,只要有足够的尸体,那一次性十万二十万都能轻易变出来,也算是相当便捷的炮灰兵力来源。

  当帝依老头还嫌不够,继大群大群的骷髅兵之后,又召唤出死亡骑士和骷髅法师助战,一条街道一条街道的清理突入城内的深渊魔族士兵时,德拉老头他也差不多开始了,引导禁咒对着成为空旷区域的敌人部队进行大范围的歼灭。

  美中不足的是,德拉禁咒中的黑雪花刚开始飘落,率领这支部队的附庸领主就冒了出来,于是就马上跟德拉战做了一团,飞到更高处去魔法对轰……

  随行两位法神都迅速进入了角色,接着飞影就载着白赢一个俯冲,一口龙炎正对着城门口的位置喷射过去,将尚未散开的不少恶魔之子都烧成了焦炭,阻拦更多的深渊魔族士兵涌入城内。

  下一秒,飞影他用力一摆龙翼,准备爬升一点高度、便于寻找下一个攻击的位置时,白赢却出人意料的从龙背上跳了下来,巧妙的将千丝斗气集中于脚底,抵消坠落的冲击力,“碰”的一声砸在了城门口、挡在了大批恶魔之子的面前。

  冷不丁看到一个人族,并且还是一个拎着大镰刀的人族武者冒出来,恶魔之子们也是本能的一愣,他们并不属于高阶深渊魔族,所以绝大多数都没有见过白赢那张脸,不明白白赢的危险性,结果他们就毫不畏惧的冲了上去,想把白赢当普通人族士兵那样的撕碎、吞噬。

  然而白赢马上给了他们天大的惊喜;最前面两个恶魔之子刚冲上去,抡起自己那巨大的爪子,准备将白赢的胸腹或脸颊位置给狠狠的撕开时,白赢却卯足力气狠狠的把灵魂战镰给横扫了过来。

  “噗噗、哇……”寒光猛地一闪,那两个冒进的恶魔之子就干净利索的变成了四截,等尚未断气的他们在自己的内脏和血泊间剧烈的翻滚时,后面其他的恶魔之子就齐刷刷的停下了脚步,跟着就疑惑的看着白赢,想要仔细打量看看,眼前这究竟是不是一个人族模样的不死大恶魔,要不然怎么战斗力如此强悍,用大战镰用的这么干净利索。

  “叫个屁!啪!”连续不断的游击战,特别是一次次被人撵鸭子令白赢内心也累积了不少的暴虐气息,这下子终于有机会发泄出来了,结果他就再次将灵魂战镰猛地一抡,将面前一个惨叫连连的半截恶魔之子,脑壳整个砸了个血肉模糊。

  眼看着白赢就在他们面前虐杀同伴,其他的恶魔之子当然是怒不可遏,瞬间发出了一阵阵的咆哮声,随即在一个低阶军官的催促下,暴躁的他们就争先恐后的往城门洞冲来,并且依照本能的支配,冲击队形分成了一层一层的状态。

  数以百计的恶魔之子乌泱泱的冲来,白赢全身细胞都因为极度兴奋而颤抖了起来,不过他也很清楚自己的斤两,一旦被这么多强壮的敌人围住,那还是很凶险的一件事,战斗过程中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带来极严重的后果。

  所以白赢他明智的后退了几步,选择了大约5-6米宽、10多米深的城门洞儿作为主场,这样恶魔之子就不能从侧边和身后包围他了,令他可以集中注意力于正面,好好的拿这些深渊魔族士兵练练手。

  贾科莫的亡灵曾经说过,战斗对千丝斗气的修炼是最有帮助的,如果说以前白赢还没有这般的热衷,那经过上次的治疗,见识过千丝斗气的神奇与强大之后,白赢就变的比以前更加积极、更加好战了。

  有关卡斯特洛斯的大决战,三族联军这边完全就是以弱击强,白赢在战场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遭遇到,如果德拉、帝依老头和轰蹄他们都不能来及时帮忙,那白赢的小命可就只能依靠自己了,所以说除了慢吞吞的吟唱之外,武技方面当然是能强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