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85袭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白赢此次出动的另一个目的非常单纯,就是为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救人,在五大王国里面,白赢对卢恩王国的印象可是很不错的,至少不像对拉卡斯王国那边敌视、对闪灵帝国那般失望,对洛汗帐国那般无感。

  但是话再说回来,去骚扰有深渊魔族三位大领主坐镇的大军,那危险程度就跟耗子去添猫鼻子差不多,幸好白赢是从来都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家伙。

  “黑雪岚!”经过一周时间的日夜奔驰,白赢他们几个刚一见到深渊魔族的前锋部队,德拉就毫不犹豫的一个禁咒砸了上去,也不管用禁咒对付区区两个兵团数量的敌人士兵算不算浪费,绝对忠诚的贯彻白赢快打快走的骚扰战术。

  5分钟之后,全部到齐的深渊魔族三位大领主,他们结束瞬移状态时,袭击现场只剩下一片黑雪和黑雪之下的魔族士兵肉酱了,周围不要说什么袭击者了,就连活物也不见一个。

  “这是怎么回事?那些奥戈丁大陆的土着,为什么要袭击一群无足轻重的恶魔之子?”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想不通的问道。

  “会不会是个陷阱?他们正躲在附近某处等着袭击咱们?”罗宾大领主对白赢的诡计可是深有体会。

  “哼,我就怕他们不肯出现。”但旁边巴洛克大领主却表现的霸气十足,视线不停的往周围扫去,虽说有精神力能够探测更远的范围,但这就是他一个下意识的反应。

  “不对,我总感觉……”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正说着,他体内的某块命石却突然间疯狂发出警报,原来在袭击过这小撮前锋部队后,白赢他们几个就来了个大胆穿插,直扑不远处的深渊魔族大军主力。

  而这次看到密密麻麻的敌人之后,帝依老头就果断的出手了,他用凶饥饿球地狱至少将15000名魔族士兵都困在了里面。

  深渊魔族的主力部队,抵抗能力自然不会像小股先锋那边脆弱,在帝依老头禁咒落下的同时,大群的烈火精灵就悍勇的冲了上来,不过他们却在德拉的冰凌雨之下,被射的是千疮百孔、不停的坠落。

  “两分钟时间,能杀多少杀多少,然后就……快跑!”白赢则指挥飞影一口龙炎喷射出去,将十多个烈火精灵化为飞灰之余,还不忘对着德拉他们再嘱咐一遍。

  “明白,领主大人!”而德拉一边回答,一边又猛地放出了一大片的链锁闪电电弧,犹如在空中诞生出了一棵闪电之树,到处都是他的电闪枝干……

  两分钟不多不少,当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三个又风驰电掣的跑回来时,白赢他们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一片狼藉的现场就只剩下密密麻麻的尸体和哆哆嗦嗦的深渊魔族军官了,这回的损失可要比刚才严重了不少。

  由此开始,白赢他们四个或集中或分散,采取滑不留手的游击战术,对深渊魔族大军进行各种袭扰,除了大规模的禁咒轰击外,连在道路上埋设魔水晶炸弹,用冰块和雨水制造泥石流等等方法都轮番上演。

  不过随着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越来越重视、越来越警觉、越来越小心,留给白赢他们的袭击时间却是不停的缩短。

  最后从两分钟硬是被缩短到了45秒,白赢和德拉他们从出现到袭击再到跑路,如果不能在45秒内搞定一切,那就会被死命咬上来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追的上天入地,有好几次都是险象环生。

  不过白赢的游击战很快就显现出了惊人的效果,在德拉他们完全不讲理的禁咒轰击下,哪怕一个中队规模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离开主力部队也不能保证安全,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遭到灭顶之灾。

  而这样就自然导致深渊魔族大军的动作是越来越迟缓,尤其是深渊魔族不能四处收集食物,这就让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非常的挠头了。

  逼不得已,三位大领主只能把麾下的附庸领主分开来使用,让他们带领大股部队去收集俘虏和食物,好维持大军的消耗、同时再加强分散部队的自卫能力,相信有神级强者坐镇,那些恶魔之子或三头猎犬至少可以坚持45秒,等到三位大领主的增援。

  可惜克洛克达尔、罗宾和巴洛卡他们都没有猜到,胆大包天外加实力强劲的白赢等人,他们居然瞄准了一支这样的深渊魔族狩猎队,经过简单的计划后,两个禁咒外加龙炎和领域之力,竟然让他们在45秒极限时间内就干掉了一个附庸领主。

  这回儿当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用连续瞬移赶到时,恰巧看到飞影将附庸领主的尸体从领域黑球中扔出来,险些没气的他们爆血管!

  好不容易看到白赢几人的影子,克洛克达尔他们自然是死死的咬住不放,一口气追杀了一周时间,不过最终还是在帝依老头的暗之幕宇中让白赢他们给溜掉了,气的三位大领主都忍不住相互指责起来、还险些发生了肢体冲突。

  为了对付远比苍蝇讨厌、危险n多倍的白赢等人,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还曾经破天荒的设置了陷阱;隐藏自己强大的气息,然后混在一般的深渊魔族狩猎队里面,准备等白赢德拉他们出现时好逮个正着。

  只可惜白赢实在太过狡猾太谨慎了,他那看起来毫无章法的四处袭击,居然每一回行动前都做足了准备功夫!

  当德拉首先出现在深渊魔族的狩猎队的面前,预备对那些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进行攻击时,大喜过望的的克洛克达尔他们三刚窜上天空,朝势单力孤的德拉包围过去时,德拉却是想也不想的扭头就跑。

  等前一后三,四个神级法师在半空中用瞬间移动刹那间就跑出去数百公里距离,可克洛克达尔他们眼看着越追越近,一个两个看着德拉的背影都露出狰狞的表情,以为这次终于可以一雪前耻,干掉落单的强敌时,凶饥饿球地狱却猛然间笼罩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