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91保持警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实话实说,好像这种规模的超级大战役,需要统帅操心的事情林林总总的太多了,真要让白赢自己来负担,那肯定是累到吐血的结果,并且还不一定能做到面面俱到,既然眼下有现成的人选来分担,那苦工当然要交给他去做了,逼近每个人擅长的东西都是不同的。

  白赢的主动分权举动,果然是帮他争取来了众多国君的好感,进而又增强了对白赢这个统帅的支持。

  下一步,已经变成最高统帅的白赢,他就把自己幕僚们早早研究好的策略告诉了夸克大帝等人,其精妙和细致听得众人是咋舌不已,刚才出声反对白赢的雷帝和贝尔斯王,他俩更是愣眉愣眼,完全想象不出来,ns歌圣对这场战役会有如此程度的研究和准备。

  当然了,这个计划实际上是由米涅尔和霍利他们主导指定的,是结合一名真正天才统帅与白赢侍从团实际情况、全奥戈丁大陆基本条件的产物,此刻只是借白赢的嘴巴讲出来罢了,真正有实力的不是白赢、而是隐居幕后的那位米涅尔

  在国君会议上,白赢的策略很快得到了众人的认可和通过,哪怕是腐臭教会和各大神殿的代表也无法提出异议,接着会后就自然而然的进入了具体实施环节,传令兵和传令官都忙疯了,各种旗帜号角也全都用上了。

  短短半个小时之内,卡斯特洛斯城一带的三族联军部队就开始频繁的调动,人族、兽族和精灵共同组成的阵势开始朝白赢预想的模样、米涅尔划定的位置移动。

  当数以百万计的重步兵、n兵、射手集中于卡斯特洛斯城正面,联军骑兵部队全部转移到步兵集群右侧,战阵左侧则被陷坑、鹿角和各种陷阱填满时,白赢他却正在浮岛附近的新式空艇上面,跟“空气”的几名首脑见面。

  “领主大人!”在整齐的问候声之后,半指、布先生、麦克多罗和女精灵莎拉娜就一起跪拜在了白赢的面前。

  “好了,都起来吧,你们都是马格领的宝贵一员,这几年时间辛苦你们了,你们把工作完成的非常好。”白赢大手一挥,让他们都站了起来,久违的战友见面,轰蹄他们也显得十分高兴。

  一晃数年时间不见,众人都有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小猫人麦克多罗,他已经从一只稚嫩的小猫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兽人战士,笼罩在斗篷下的身躯修长,站直后至少有170的高度,远比白赢见过的其他猫人更为高大。

  至于母老虎半指则是整个膨胀了一圈,毛发光泽也显得更为明艳,看样子隐秘战线的工作并没有影响到她的食欲和好心情,兽族战士往往就是这样,体型越大、肌肉越多,那战斗力就越发的强悍。

  几人中间原本最为单纯软弱的女精灵莎拉娜,她的气势变化却是最大的,在她那漂亮的小脸上,一道狰狞的伤疤垂直跨过了左眼,彻彻底底摧毁了她的美貌,大概就是这次危险的体验完全改变了她。

  在“空气”的具体职责划分中,麦克多罗主要负责信息和情报的传递,半指负责保卫和战斗,莎拉娜负责暗杀和控制,白赢之前从未亲眼见过的布先生则负责人员招募和据点扩张,可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今时今日的“空气”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数千名成员的庞大情报组织了,虽说还不能跟跳蚤会相提并论,但已经能发挥出不小的作用了。

  “你就是布?听说你很有从事这份工作的才华呀!”先满意的扫视了两圈,随后白赢就把视线锁定在了唯一的人族成员身上,充满好奇的问了起来。

  “领主大人,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罢了,从小在拉卡斯王国的王族直属领地长大,为了生存我是本能的学会了如何利用身边的一切东西、人。”布先生更加恭敬的低下了头,对白赢表现的十分谦卑。

  “有趣!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与付出的,现在有什么要求的话就尽管提出来吧,马格领能够满足的绝不含糊。”白赢十分霸气的说道,如果奖赏不够丰富,那还怎么能指望手下为自己卖命。

  只是出乎白赢的预料,麦克多罗和半指她们却都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然后推选小猫人出来回应道:“领主大人,现在还不是懈怠和享受的时候,至少在赶走深渊魔族之前,我们是不会思考这些东西的。”

  “麦克多罗,这样子会不会太过委屈你们了?我可绝没有压榨你们的意思。”白赢苦笑了起来,真没想到自己还有连赏赐都发不下去的那一天。

  “领主大人,我们也不是什么无欲无求的圣人,相反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只是现在去实现的时机还没到,但我们已经都记录下来了。”麦克多罗正说着,布先生就从怀中摸出了一块魔水晶,由万提斯接过后转送到了白赢的手上。

  “接下来领主大人就要跟深渊魔族展开大战了,而我们自然是要追随在大人身边,可战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万一我们中间谁不能看到最后的胜利,那就希望大人能够实现我们的心愿。”

  麦克多罗这话说的非常含蓄了,在战场上当然是部下舍命保护主帅,所以他们死在白赢前面的几率非常高,那么这块魔水晶里面的内容就相当于是众人的遗愿了,所以不管他们提出多么夸张的要求,白赢都很难表示拒绝了。

  想到这里,白赢他就一边轻笑、一边将魔水晶在五指间灵巧的摆弄,同时反问道:“你们这些家伙,难道就没有想过,我可能被敌人给干掉,你们现在不提出要求、以后可就彻底没有机会了?到头来什么都得不到?”

  “不会的,我们对大人你拥有绝对的信心。”

  “可你刚刚才说过,战场上不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