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96箭矢永不停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综合来说,体型细小、动作飞快、全身笼罩高温的烈火精灵,他们比双足飞龙骑手的战斗力强大太多了,事先又经过附庸领主的战吼加强,到现在平均3-4个配合攻击,往往在眨眼间就能解决一名套着无敌光环的骑手,所以这场空中大战刚一开始,三族联军这边就被打的节节败退。

  幸好联军这边还有巨型战争空艇帮忙,当这些庞然大物好像一排城墙般的投入战斗,混战中的双足飞龙骑手就按照号角指令往两侧撤去,接着风头正盛的烈火精灵们刚往前一涌,漫天飞箭、床弩重矛和单体魔法就铺天盖地的覆盖下来。

  “唰唰唰、嗖嗖嗖、砰砰砰……”

  在成群结队的烈火精灵当中,马上就炸开了各种光芒,被重矛贯穿、被无数箭矢射的跟刺猬一般的烈火精灵,被魔法冰冻、割裂、挤碎的他们不等落到地面上就纷纷化为了一蓬蓬的飞灰……

  千万年来一直在彼此攻伐中存在的深渊魔族,不管是小规模冲突还是大兵团作战,其积累下的经验都是丰富的无与伦比!

  眼看烈火精灵在巨型战争空艇队列前占不到什么便宜,负责指挥的深渊魔族军官就立即吼叫起来,指挥部下们散开,不再跟巨型战争空艇硬碰硬,转而去咬住两侧双足飞龙骑手的尾巴猛攻。

  当联军的巨型战争空艇不得不分散,好对双足飞龙骑手们进行火力支援时,又一批烈火精灵生力军却猛地插入了战斗。

  高空的战斗是愈加惨烈了,在分散掉巨型战争空艇的火力密度后,深渊魔族的生力军终于冲过了火力封锁区,他们又开始对巨型战争空艇舰队展开了猛攻,附上去点燃艇身和乘员,将一个个火人扔向地面。

  这会儿在地面上的深渊魔族步兵,他们却还在疯狂的奔跑,距离联军重步兵的距离已经缩短到了5-600米。

  “嘭嘭嘭……”这个距离,还不到人族长弓兵出手的最好时机,但联军士兵就听身后突然传来一连串的闷响,随即一窝蜂箭炮就开始发射了,这些毫无美感的金属铸造物,瞬间就在半空中布撒了一条死亡带。

  类似的情景,不少深渊魔族军官已经在绿海森林那边见识过了,但这次在卡斯特洛斯城下,集中使用的一窝蜂箭炮数量却更多,发射过来的箭雨也是更为密集,不过强悍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应对的策略就只有一招,那就是疯跑、继续玩命的疯跑,加速通过即将被箭雨覆盖的区域。

  “呼……,唰唰唰……”

  从天而降的箭矢太多太多了,他们几乎形成了一股风,然后好像麦秆一般的吹倒了大片的深渊魔族士兵,猛地在深渊魔族的冲锋队形中,清空了一大片的区域,那插满箭支的地面看着就仿佛是长满植被的农田。

  以深渊魔族士兵的身体强悍程度,非要害部位中个3-5箭完全就不当回事,好像四肢之类的部位,哪怕遭受贯穿伤也能奋战不止,但一窝蜂箭炮发射过来的箭矢实在太多了,平均每个魔族士兵都瞬间挨了数十箭,运气不好的、体型偏大的甚至都超过了一百箭。

  但即便是遭受到这种夸张而恐怖的攻击,在那道麦田一般的落箭区域里面,仍旧有一些深渊魔族士兵低吼着、挣扎着,想要把他们那豪猪一般的身体爬起来,继续朝已经近在咫尺的人族重步兵冲去。

  可惜这些士兵没有机会了,因为后面的同伴飞快的扑了上来,在他们的利爪和硬蹄之下,那些顽强的深渊魔族士兵很快就被踩成了肉泥,丁点都没有怜悯或减速的迹象。

  冲过一窝蜂箭炮封锁区域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很快就进入了联军长弓兵的攻击范围,这下子天上落下的箭雨可就更多了,数十万弓箭手一齐动手的结果,那压根就是在一片片的朝天空中造“雨”。

  结果随着这些箭雨的不停覆盖,呈冲刺状态的深渊魔族部队就好似一块黄油,被锋利的刀子越片越薄,本来密密麻麻的奔跑身影也变得逐渐稀稀落落。

  冒着如此犀利的箭雨,深渊魔族士兵依旧在悍不畏死的冲锋,他们此刻已经能看到重步兵们发白的脸色了,只要能冲上去、只要能冲过箭雨的封锁就能轻易撕碎那些弱小的奥戈丁大陆土着了!

  “嗖嗖嗖……”

  距离还剩下一百米,除了射程最远的一窝蜂箭炮、射程中等的长弓之外,联军射手的平射也开始了,这些顺着重步兵和长枪兵缝隙飞出来的箭矢尤其的致命,往往都会命中深渊魔族士兵眼眶、咽喉与心脏等等要害部位,将好不容易冲到跟前的敌人一一撂倒,尸体甚至会滚动到重步兵的大塔盾盾墙下。

  “噗”狂奔中的一个恶魔之子,他的运气可以说非常非常的不错,在跨越一窝蜂和长弓兵的箭矢封锁区域时,就只有肩膀部位挨了2箭,到现在还保存这九成以上的战斗力与燃烧状态的高昂斗志。

  可这个恶魔之子的好运气还是走到了尽头,他就感觉身体一顿,然后脖颈位置就突然传来了一阵剧痛,原来是他的脖子被一支冷箭射穿了,尽管没有洞穿气管、但却伤到了颈动脉,大蓬大蓬的鲜血正顺着伤口喷溅出来。

  急速奔驰状态下的恶魔之子,身上的力气都随着鲜血流光了,但就在他双膝一软,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前跪倒时,其身后一道黑影却猛地窜了上来。

  两张燃烧着火焰的大嘴,一左一右的猛咬住垂死恶魔之子的肩膀,将他那已经软掉的身体重新提了起来,然后继续高速往不远处的联军重步兵盾墙上撞去。

  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恶魔之子,他用尽力气扭过头,总算看清了身后的东西;原来是一只背上扎着不少箭矢的三头猎犬,这个无情的家伙居然用两侧的狗头咬着自己,挡在身前当做肉盾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