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97喷火救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嗖嗖嗖、噗噗噗!”事实证明这招非常的有效,从盾墙后面射来的其他箭矢都落到了恶魔之子的身上,结果躲在后面的那只三头猎犬,他是头一个接触到了联军的重步兵盾墙。

  “用力……刺!”

  不知道那个军官大吼道,当这附近的长枪兵卯足力气将手中的长枪往前戳去时,那个狡诈而冷血的三头猎犬却再次利用同伴的尸体,将死掉的恶魔之子当做武器来使用,对着密集的长枪奋力一轮,瞬间就荡开了那些锋利的枪头,令自己的那满是肌肉的身躯可以“碰”的一声猛撞到大塔盾上面。

  “稳住!用力顶!把他们都给我推回去……”负责指挥盾墙的军官也叫了起来,他看到自己麾下的士兵被那支三头猎犬给撞得身形一晃时,恨不得亲自跳过去帮忙,但盾墙的密集太高了,现在压根就插不进去,所以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第二排的重步兵身上。

  真到了拼命的时候,位于第二排的重步兵也是变的坚决而果断,他们猛地用力将大塔盾往前面同伴的背上猛顶,跟着自己也倾斜身体,一边用力蹬地、一边用肩膀死死的抵在大塔盾上面,为前面的同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且让头一排的重步兵想要往后退都不可能。

  当然了,身在第三排的重步兵也是一样,边大叫着给自己给同伴鼓劲、边竭尽全力的往前推,敌人既然接触到了盾墙,那攻势就只会越来越猛,早作准备才是明智的选择……

  然而在另一边,发现自己无法撞开联军的盾墙,特别是身上又被长枪扎了两个窟窿后,那个狡猾的三头猎犬马上就改变了战术,他那强有力的四爪一蹬地,身体就高高的跃了起来,轻松跳过重步兵的头顶,拼着被长枪兵又刺划出多道伤口,总算是落到了联军的重步兵中间。

  “宰了他!”

  位于后排位置的重步兵,大惊的他们拔出腰间的重型短剑就狠狠捅向了三头猎犬,可是那只超级大狗的身躯一撞一扭就荡开了身边的数名重步兵,三张大嘴咬住重步兵的身体还会顺势一甩,从而砸倒更多的长枪兵和斗剑兵,严重破坏了这一段盾墙的稳定。

  这时候,越来越多的深渊魔族士兵冲到了盾墙跟前,哪怕此刻远程攻击的魔法堕落者还没跟上来,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更没有施展禁咒,但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尖角恶魔依然打的联军盾墙是摇摇欲坠,到处都是沉闷的撞击声与低吼。

  短短十分钟的混战,三族联军顶在最前面的重步兵和长枪兵,他们已经杀伤了大量了敌人,在地面上堆砌起高高一层的尸体,但深渊魔族的攻势却是有增无减,冲过箭雨封锁杀伤的深渊士兵则是越聚越多,他们已经凭强悍的战斗力和疯狂劲头迫使重步兵往后一退再退。

  负责指挥地面步兵的是一名卢恩王国老将,他骑在马背上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究竟要不要出动骑兵,给正面的重步兵缓解一下巨大的压力时,一声震撼的龙吟猛然间传来,随后飞影那无论如何都无法被忽视的身影就窜入了战场中央,掠过无数联军士兵的头顶。

  因为要协调指挥权的关系,白赢出动的时间晚了一些,之前他还骑着飞影在烈火精灵间转了一大圈,帮忙振奋振奋联军空军的士气后,这才俯冲往地面上赶来,恰巧就看到了联军漫长的队列被敌人突破了好几处。

  没什么可说的,白赢马上充当起了救火队长的角色,命令飞影飞临那些缺口上空后,一口龙炎就狠狠的喷向了地面,把源源不断的深渊魔族后续跟进士兵烧成灰烬,让重步兵有机会喘息、有机会重组盾墙。

  德拉、帝依老头和那个叫鲍恩的,也就是奥戈丁大陆全部的三位法神,他们就默默的跟在飞影身后,一边保护白赢的安全、另一边也是在寻找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踪迹,顺手将一个个瞬发魔法扔下去,缓解盾墙的压力。

  如此宏大的一场战役,什么时候将神级强者投入战斗,这个可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投入的太早,那么就会失去突然袭击的效果,并且很容易被对方想出针对性的措施,但太晚运用这些巅峰战力,搞不好就会丧失先机、直接一败涂地。

  但总体而言,三族联军要表现的比深渊魔族更为谨慎,因为白赢身边只有三位法神,可敌人那边加起来的话,神级强者的数量至少是白赢的3-4倍,所以白赢才会带着德拉他们在战场上四处游动,等待深渊魔族大领主先动手。

  除此之外,白赢这样领着三位法神四处乱转,还有一点隐秘的小心思在里面。

  那个名叫鲍恩的陌生法神,他可是乌鸦带来的拉卡斯人,那白赢怎么可以真正的信任他,与其将他放在一旁,提心吊胆的担忧他在战斗中搞什么鬼,那还不如放在身边好好的监视那,最起码德拉和帝依老头两个人足以压制他了。

  “那边那边,快点飞过去呀!”白赢又指着一处盾墙的缺口催促起来,而飞影那巨大的龙头一摆,龙翼一扇,迅速跨过6-7公里的距离后,一口炙热的龙炎就喷到了一群尖角恶魔的头上,随后飞影还逍遥的滑翔、边飞边喷,在深渊魔族士兵中间烧出了一条窄又长的骨灰地带……

  在成功挽救岌岌可危的联军盾墙后,白赢就迅速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他用尽力气对着飞影的脑袋吼道:“飞低一点,我到地面上去战斗一会儿,飞影你继续在空中巡视,就好像刚才那样,哪有盾墙被突破,你就马上过去帮忙,明不明白?”

  “嗷……”飞影兴奋的咆哮了一声,乖乖的降低了飞行高度,等白赢照旧夸张的跳向地面后,黑龙这才重新爬升高度,肆意的在混战步兵头顶巡视起来,三不五时的来上一口龙炎,尽情显示着自己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