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99灵活的盾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轰蹄左手上握着的双刃战斧就顺势砍了下去,就听到“噗”的一声,干净利索的将一个三头猎犬的狗头给剁了下来,痛得三头猎犬是不停的打滚哀嚎,将断口处的鲜血撒的到处都是。

  但轰蹄进行这么大幅度的动作,那是不可能不分神的,结果当他直起腰、预备右手回去再次抓起那柄嵌在尖角恶魔脊椎骨当中的双刃战斧时,4-5个恶魔之子是一股脑的飞扑下来,顷刻之间就把轰蹄给死死的压在了最下面。

  瞧见轰蹄的身影被红彤彤的深渊魔族士兵淹没,霍利他也是真的急眼了,于是他就又一次扯着脖子催促道:“再快一点,难道你们要看到轰蹄变成牛肉片吗?马上出动,元素法师开路呀!”

  “冰凌雨、寒冰魔环……”早已经跃跃欲试的侍从团法师,一个接一个水系魔法就扔了出去,飞快在深渊魔族士兵中间制造出了大片大片的伤亡,成功的将密集的敌人驱散了不少。

  “嗨、嗨、嗨……”

  紧接着,趁敌人士兵陷入混乱的瞬间,侍从团那整齐划一的盾墙就仿佛波浪一般的行动了起来;首先在平直盾墙的两个点,各有一名超重铠武者突然怒吼起来,然后就以相同的节奏和步履,往前坚实的跨出了一大步。

  牵一发而动全身,追随那两个突出超重铠武者的脚步,左右两侧的持盾武者忽然来了一个背靠背,遮掩住盾墙缺口的同时,还帮跨出去的同伴掩护住了身侧和身后,并且令侍从团第一排的盾墙缩短了一点点长度。

  当突出盾墙的超重铠武者第二次怒吼时,他们俩又顺势往前垮了一步,而紧贴他们的背后、担当掩护任务的同伴也仿佛螃蟹一般的斜跨一步,一手拎着大塔盾,一手握着重型短剑对着冲上来的深渊魔族士兵劈砍。

  同时在背靠背武者的身边,立刻又有两个同伴呈背靠背的姿势,加入了他们那突出盾墙的队列,眨眼之间就变出来两条不断正常的“蜈蚣”……

  就这样,在一声一声坚定而缓慢的怒吼声当中,从盾墙延伸出去的两伙人,他们是越走越远,好似惊涛骇浪当中的小船一般,在深渊魔族士兵的红色身影中时隐时现,顽强抵挡着两则深渊魔族士兵的猛攻。

  花了15分钟,他们才艰难的走出去20米远,千辛万苦的完成了汇合,一下子就把轰蹄和围攻轰蹄的那些敌人全都给包围了起来。

  “跟我上!”接着就没什么悬念了,在一名兽族狮头战士的率领下,被围在狭小区域内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就看到眼前的二道盾墙突然间敞开,随即大群生力军、侍从团的敏捷性武者和斗剑兵就一股脑的冲了上来。

  这些受到多重强化的家伙,他们拎着单手剑、战锤或镰刀、小手斧,脚步轻盈、动作飞快的扑到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中间就是猛砍狂剁,犹如砍瓜切菜一般的将强悍的敌人纷纷撂倒,展现出来堪称惊艳的碾压效果。

  “弓箭手!”其实都不用霍利去专门提醒,同样从盾墙里面闪出来的那些精灵射手,就差把箭矢顶在敌人脑门上松手了,一支支箭就在10米距离内发射,迅速减少着包围圈中深渊魔族士兵的数量。

  相同的时间里面,侍从团的法师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开始朝周围猛砸魔法,一方面是缓解薄薄盾墙外的压力,另一方面也是在减少敌人士兵的数量,为移动盾墙的下一次吞噬合拢创造条件。

  “快点、再快点!给我杀光包围圈里面的敌人,喂!谁去通知咱们身后的兵团及时跟进,千万不要被敌人插进空隙。”霍利他密切的注视着战场上的每个细微变化,当机会闪现的瞬间,新的命令是不停的从他口中喊出来。

  但是当霍利他再次把视线投向白赢落地的位置时,能够看到的只有一片深渊魔族士兵的身影,于是眼神儿中还是隐藏不住的露出了一丝焦急与急迫。

  领主大人,你可一定要坚持住了,我们马上就要过去了,在哪之前你可千万不能出事!担忧的念头一旦冒出来,霍利就感觉自己连双眼都燥热了起来,简直恨不得从指挥官的位置上离开,冲到最前线去厮杀一番才甘心。

  这一刻,当侍从团众人犹如一台高效的杀戮机器,一边绞杀包围中的深渊魔族士兵,一边缓缓朝白赢那边前进,彻彻底底的从三族联军的线性队列中凸显出来时,白赢也正在经历穿越之后的最惨烈、最惊险大战。

  聚在身边的敌人实在实在太多了,白赢手中的灵魂战镰已经不知饱饮了多少鲜血,脚下的尸体都多到开始妨碍行动了,但围攻他的敌人却一点都没见减少。

  其实白赢从飞影背上跳下来时,瞄准的是侍从团盾墙前十米左右的位置,可谁知一阵风吹过,结果就把白赢给吹到了这里来,而且是凭他自己的力量死也杀不回去的这个见鬼位置,所以只能边跟敌人玩命、边等待手下侍从团的救援。

  想要解决这样的尴尬、危险处境,由德拉或帝依老头出手,那肯定是最为方便快捷的办法,但白赢却事先就警告过他们,绝对不能先出手,从而被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给侦察到,要不然敌方三位大领主一起围上来的话,那恐怕德拉他们也很难抵抗。

  不过顾全大局的弊端就是,白赢眼下就只能自己玩命了,他双手紧握灵魂战镰,对眼前的敌人猛扫猛砸,短短数分钟时间内就在脚下制造出了一片新的尸体,打着打着就连脚步移动都变得湿滑起来,无论踩到那都是被砍死深渊魔族士兵淌出的鲜血。

  “嗷!”突然间听到身侧一声低吼,白赢他拿眼角的余光一瞥,马上就是汗毛一竖;一个尖角恶魔把头一低,瞄准白赢的身侧大胯位置就猛撞了过来,眨眼就顶到了白赢的身前,几乎就没给白赢留任何的反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