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0皮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经过之前的高强度厮杀,白赢身上的无敌光环早已经消散了,就连斗气光环和恢复光环也是所剩无几,如果这次再被尖角恶魔的利角给刺到,那受伤还是轻的、搞不好瞬间就会毙命。→八→八读书,↓o≥

  幸好随着战斗经验的日渐丰富,白赢再应付起这样的攻击来已经熟练了许多,只见他脚下一挪、身体旋转半圈之后,双手紧握的灵魂战镰改为夹着腋下,顺势就从侧面猛摆过去,因为时间上已经来不及调整了,所以白赢这一下匆忙到连刀刃都没能用上,只能将灵魂战镰当木棒来使用,狠狠的抡到了那个尖角恶魔的头侧耳朵部位。

  “啪”的一下子,耳朵遭到重击的尖角恶魔惨哼着顺着白赢发力的方向滚了出去,可惜白赢连嘴角还没机会翘起来,后背就挨了狠狠的两爪子,其中一下落到后肩位置的皮甲上,结果被符文铭刻给抵挡了下来,只是打的白赢肩胛骨部位犹如破碎一般的剧痛。

  至于另一下则是落到了白赢刚到手的邪盾边缘,令固定的皮带瞬间绷紧,令白赢的手臂都被勒的不过血了,但这面不起眼的神器远比看上去坚固多了,恶魔之子的利爪抓过后,盾面上就连一丝一毫的划痕都没有留下来。

  “去死吧!”被偷袭的白赢大怒,身体再次急转,握住灵魂战镰就准备来一个大扇面横扫,不管能不能干掉偷袭自己的家伙,至少能能迫使包围自己的敌人士兵推开,扩大一点点活动范围时,致命的威胁却猛然间出现。→八八读书≥

  一个深渊魔族的高阶士兵,邪神他悄悄摸了过来,此刻正抡圆了手臂,准备用鞭子朝白赢身上狠狠的抽打。

  眼看着鞭捎已经化为了一道残影,风驰电掣的朝自己抽击过来,但耳边却惊奇的没有听到相应的破空声,白赢就明白不妙、非常非常的不妙了!

  只有速度超过音速,那才有可能在听到声响前就先一步看到光影,如果被这样夸张的一鞭子抽到,也许白赢的身体都会被一分为二,所以白赢是在刹那间就做出了判断,那还顾得上什么大扇面攻击,双腿一软就果断的往地面上躺倒,只求自己的动作能更快一点。

  “嗖、啪!”最终,邪神的长鞭掠过了白赢的发梢,毫不客气的将对面一个恶魔之子沿眼部削掉半个头颅之后,鞭子甩动的声音才传进白赢的耳朵。

  没时间多想了,躺倒的白赢将手中的灵魂战镰一探,准备用刀刃当做钩子来使用,将那个对自己威胁性最大的邪神给钩倒时,另一个威胁却中途就chā进来,一个三头猎犬飞身直扑向倒地的白赢,三张大嘴和两只前爪都瞄准了白赢的多处要害。

  这会儿再想挥动灵魂战镰已经太晚了,不过白赢脑袋转的飞快,他躺在那干脆就把灵魂战镰给笔直的竖了起来,这样子情形就好像变成了三头猎犬自己主动往拒马一般的灵魂战镰顶端上扑来。

  “噗,嗷嗷嗷……”结果半秒钟之后,白赢就感觉手中的灵魂战镰往后猛地一顿,那只猛扑下来的三头猎犬就被顶到了肚子,身体凌空一顿后,哀嚎着摔到旁边去了,三个脑袋一起哀嚎了起来。

  身处围攻之下,白赢就连喘息一下的机会都没有,他刚解决飞身扑来的三头猎犬,那个邪神手中的长鞭已经再次猛抽下来,因为软兵器和刀剑不同,连格挡都无法格挡,所以白赢只能往旁边骨碌碌一滚,狼狈的进行躲闪。

  “啪!”长鞭落到地面上,不但将多具尸体一分为二,更是足足嵌入了地表半尺深,如果不幸被抽到身上,那下场白赢简直都不愿意去想象。

  骨碌几圈的白赢顺势就蹲在了地上,可惜没等他站起身来,后背上就先狠狠挨了一蹄子,巨大的力量几乎踹断了白赢的脊椎、踹的他再次往前飞扑出去,又一次陷入了倒地不起的危险局面。

  好似足球一般的被人踢来踹去,白赢的心情就别提多么郁闷了,况且只挨打不还手绝不是白赢的作风,他必须马上改变这种状态才行。

  既然够不到身后的敌人,那就只能把怒火发泄到眼前敌人的身上了,所以凌空飞扑的白赢奋力将灵魂战镰一挥,“噗”的一声就砍断了眼前三条大腿,刀刃划的数个深渊魔族士兵都惨叫着倒了下来。

  可惜深渊魔族士兵是不会被伤亡所吓倒的,前面的倒下去,后面的则毫不犹豫的踏过同伴的身体,爪子和拳头、尖牙又一次朝白赢的身体各处猛击过来,恨不得瞬间就把白赢给扯开成几块。

  一瞬间,面朝下趴在那里的白赢,他仅仅来得及护住了后脑要害,身上就遭到了十多次攻击,因为敌人士兵聚拢的太多、太挤,导致他们想要弯腰都十分困难,所以就干脆抬起一只只脚对着白赢一顿猛踩烂踢……

  一秒钟之后,白赢的后背正痛得跟撕裂了一般,可一股刺穿的剧痛却猛然间从他的左小腿处传来,紧接着白赢的身体就好似一块抹布,被什么东西给拖得往后滑去,“呼”的一下子就被蹭了一脸的血泥。

  原来是刚才撞到肚子那只三头猎犬,此刻他正咬着白赢的小腿,将其从一群恶魔之子的踩踏中间拖出来,好方便获得更大的空间,再用自己另外两个狗头去撕咬白赢,抱自己的一戳之仇。

  生死关头,灰头土脸的白赢也豁出去了,他一支手握着灵魂战镰乱挥乱舞,另一只手在怀中一摸,掏出一大把魔水晶zhàdàn和魔法卷轴就往周围一撒,自己又用捆着邪盾的左臂将脑袋赶紧护住。

  “嘭嘭嘭、轰、滋啦……”

  bàozhà和魔法攻击毫无章法的开始发威了,这一刻趴在地上的白赢反倒成了最安全的那个,而围在他身边的深渊魔族士兵却倒了大霉,他们是满身鲜血的倒下去一大片,发出了各种各种的怒吼和哀嚎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