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1人救回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当白赢总算爬了起来,扭身一镰刀将那只三头猎犬的狗头给削下来时,四周新一批深渊魔族士兵已经飞快的围拢上来,放眼看往一片红色身影再次遮挡住了白赢。

  “来吧!”放弃就意味着逝世亡,所以白赢唯有怒吼之余,拎着灵魂战镰就猛冲了上往,对着眼前密密麻麻的深渊魔族,仿佛陀螺一般的旋转起来,用刀刃在身畔产生了一片“刺啦刺啦、噗噗噗”的不间断撕裂切割声。

  面对斯迈亚钢无坚不摧的刀刃,机灵点的深渊魔族士兵会跳开或者干脆蹲下,可他们反响一旦慢了,又或者被毛病妨碍没能及时让开的话,那立即就是身首异处、肢体断裂、肠子横流的下场。

  灵魂战镰转了一圈又一圈,当白赢由于疲劳和亢奋,并且受到鲜血与杀害的重复感官刺激,精力逐渐进进某种很纯粹、很专注的状态时,他体内的千丝斗气也不知不觉的猖狂运转起来,到后来更是缓缓从白赢的体内冒出来。

  这时候,白赢的样子看着是非常的惊悚,全身高低的白丝是越伸越长,夸张的达到两米多长,并且还会缥缈感十足的随着肢体动作在空气中渐渐的飞舞。

  但这些看起来轻飘飘的东西,真实面目却是相当的霸道,一旦接触就会将那些凑近的深渊魔族士兵都逝世逝世的缠在原地,无论对方怎么挣扎、拉扯都不会放松,一直到灵魂战镰挥过来将他们统统的分尸为止。

  不久之前曾持续偷袭白赢的那个邪神,他隐进人群半天后,终于再次凑了过来,当他手臂往后一扬、抡起鞭子打算抽向白赢的双腿时,正猖狂挥动大镰刀的白赢,他却一直在偷偷的留心这边,见状就飞快把手一伸。

  刹那间,从白赢手掌中就冒出了一大蓬白丝,如同结茧一般的将邪神的身材给裹住了,并且还给拖到了白赢的身边来,接着灵魂战镰就狠狠的刨了过往,将那个邪神从头顶一直豁开到了肚脐眼……

  渐渐的,一口一口吃掉大批深渊魔族士兵的随从团盾墙,终于涌现在了白赢的视野当中,等轰蹄他们终于把白赢和四周一圈的敌人全包围起来,迅速性武者和弓箭手就开端了,把围攻白赢的敌人迅速的清算光。

  “领主大人,我们来了!”

  “大人保持住呀!”

  耳边听到轰蹄他们的叫嚷声,已经快要累吐血的白赢就感到心头一松,接着把灵魂战镰当做拐棍往地上一杵,支撑着身材就“呼哧呼哧”的喘起了粗气来,然后看着轰蹄他们将身边的敌人士兵统统砍倒。

  “我、我在这儿,你们怎么才来?还不快过来拉我一把!”几秒钟之后,等白赢有气无力的说完,两条强有力的手臂就立即扯住了他的身材,拉着白赢他就往不远处的盾墙那边撤往,壮大而粗暴的力道甚至都把白赢扯得双脚离了地。

  “领主大人,请原谅我们来晚了。”眼看着白赢被轰蹄他们拖回来,达到了盾墙后的安全区域,马上就连霍利这个指挥官都迅速赶过来,急促的恳求白赢原谅。

  “……没事,让我休息休息就行了,哎哎,水、给我来点水。”白赢正说着,轰蹄不知从哪抓过一个水囊,劈头盖脸的就浇在了白赢的头顶上,一边浇还一边紧张兮兮的问道:“领主大人,你没有受伤吧?”

  “我……没事!”由于拼杀而正处于燥热状态的白赢,干脆就疏忽了轰蹄的粗暴行动,抬手一抹脏兮兮的脸,将血污和汗水蹭往打扮后,逐渐的也呼吸平缓了下来。

  既然达成了出击救济的目标,那霍利就不失时会的吼道:“全部都有,随从团开端后退,盾墙注意不要乱,射手、元素法师,现在没有顾忌了,所以给我狠狠的打,不能给他们持续冲击盾墙的机会。”

  马上,组成盾墙的超重铠武者就开端收拢队形,然后又开端在一声声满是节奏感的大吼声中缓缓的后退,而那些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等等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刚想冲上来纠缠,一大片魔法卷轴和魔水晶炸弹就飞了过往,抢在元素法师和弓箭手之前就开端狂轰滥炸……

  只有站在战场上才会明确,撤退有时候远比进攻更加危险!

  假如没有铁一般的纪律,又或者平时练习的不够,那么后撤很轻易就会演变成一场溃散,万一充当后卫的超重铠武者步伐脱节,被猖狂的敌人给缠住,那他们也就再也回不来了,确定要落个困战到逝世的下场。

  而且这种胆怯担心还会似乎病毒一般的迅速流传,从而令不坚定的士兵犯更多毛病,甚至是导致全部兵团崩溃,全部战斗失败。

  幸好霍利花了不少的心思,把随从团的众人练习的很不错,那些充当后卫的超重铠武者,他们面对百般纠缠的敌人,坚决彻底的做到了不动如山,对方贴上来拼杀,那就坚决消灭他们,敌人后退那他们也不会贸然追击,只会哑忍的缩在大塔盾后面,整洁划一的往后撤退。

  前后花了一个小时时间,马格领随从团终于完成了这个壮举,他们突进敌人战列100米之后,又奇迹般的撤了回来,全过程一名士兵都没有战逝世,更是把鏖战许久的白赢给救了回来、顺道还杀逝世了无数的深渊魔族。

  很快的,当白赢他重新站直身材,唆使随从团将代表自己存在的吃豆人旗帜高高悬挂起来时,三族联军的全部士气就立即为之一振,蓝本已经疲惫的各族士兵是重新鼓起勇气、涌出气力,跟眼前的深渊魔族士兵持续玩命。

  只惋惜奋战回奋战,从总体形势来看,这场战斗中三族联军方面已经落进了下风,哪怕是有飞影在各处帮忙抢救,但联军盾墙给深渊魔族突破的地位却还是越来越多,其中实力稍弱的前排兵团已经被全歼,少量魔族士兵已经突进了战列约6-70米远。

  歌武新纪元10001人救回来了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