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2螃蟹与大火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对于混战在一起的双方士兵,飞影的龙炎也不能随便焚烧,成果就看着深渊魔族将缺口越撕越大,并且就在这一刻儿,深渊魔族的远程攻击部队也开端在巨型岩兽的掩护下,缓缓逼近了联军的盾墙。

  “嘭、嘭、嘭……”每一次迈步,巨型岩兽的大脚都会踩得地面一震,这只巨型岩兽的外形就像是一只硕大无比的螃蟹,后背是又宽又大,掩护着下面成千上万的魔法堕落者,帮魔族女郎抵挡如蝗飞箭和源源不断的魔法轰击。

  对于巨型岩兽来说,一窝蜂箭炮和长弓兵的火力连瘙痒都不如,哪怕是桌面大小的石弹砸上往,巨型岩兽都是不痛不痒,反而带着一股令人窒息的压迫感,狡猾的避开随从团防守地位,朝联军盾墙最大的一处缺口走来。

  直线间隔还剩下150米,三族联军安排在四周的元素法师,他们更加卖力的对着巨型岩兽激烈轰击时,岩兽后背上就仿佛烟火表演一般,此起彼落的炸开各色光芒,看起来是挺热烈,但本质性的损伤却非常有限。

  “领主大人,联军兵团发来旗语联络,恳求德拉法神他们对敌人巨型岩兽进行攻击。”

  “领主大人,乌木元帅询问法神什么时候参加战斗?”

  “领主大人,负责防守左翼的闪灵帝国兵团,向咱们发来了求救信号,他们要顶不住了。”

  眼看着巨型岩兽已经走到盾墙跟前,一时各种求救求援联络就好似雪片一般的飞来,可白赢却硬起心肠回应道:“告诉他们,机会还不到,保持下往、在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没有现身前,那咱们无论如何都要忍耐下往。”

  “是!”传令官扭身而往,但紧跟在白赢身边的霍利,他却十分担心的说道:“领主大人,没有德拉大人他们帮忙,恐怕联军的盾墙会全面崩溃,到那时局面可就很难收拾了,会连累随从团也陷进危险的地步。”

  “我难道不知道吗?可现在就让德拉他们出手,那岂不是正落进深渊魔族的算计了,不行,在保持看看……”但是白赢话没说完,一阵响彻战场的空气摩擦声就猛地响起,给人感到就似乎是有宏大陨石正在快速坠落。

  大感惊奇的白赢猛地一扭头,成果他就真的看到一片雨……

  在平原战场的一角,成千上万的大火球从巨型岩兽下方同时间飞起,尾焰形成的浓烟都遮住了阳光,四周炙热的火系魔法粒子浓郁到了极点,几乎清空了那片区域中的其他魔法粒子,令空气直线升温。

  “轰……”说时迟那时快,等这密密麻麻的大火球砸到三族联军的盾墙上面,间隔大老远的白赢都险些被震聋了,有那么一瞬间他似乎都看到了爆炸升腾而起的蘑菇云,声势效果几乎可以很火系禁咒相媲美了……

  十秒钟之后,当爆炸的烟雾稍稍飘散一些,白赢他们就脸色阴森的看到,被大片火球砸到的区域,三族联军的盾墙缺失了一大段,至少4-5个兵团方阵已经不复存在了,那些前一刻还在努力奋战的重步兵都消散的无影无踪。

  除了爆炸核心区域,在炸点旁边的三族联军士兵也被震逝世、掀飞了无数,之前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拼老命才打开一点点的缺口,刹那间就被扩大了十倍不止,接下来就是无数深渊魔族士兵开端簇拥往里面冲往,全然不给联军后续方阵重新整队的机会。

  “这、这未免也太夸张了吧,这根本就是作弊呀!”白赢不由的感叹道,接下来不等霍利或其他人接腔,机动力最强的飞影就扑了过往,悬停在间隔巨型岩兽约百多米的地位后,卯足一口吻就把龙炎朝那些魔法堕落者喷往。

  但深渊魔族显然已经料到了这一招,并且预先就制定了对策,喷射的龙炎刚焚化百多名魔法堕落者,巨型岩兽的一条粗大前腿就马上举了起来,挡住了源源不断的龙炎。

  “呼呼呼……”想要烧化这些来自拉穆尔深渊的石头可没有那么简略,战场上所有人都看到,龙炎由于被挡住,所以就似乎水流一般的凌空飞溅到各处,但再也无法要挟到螃蟹岩兽身下的魔法堕落者了。

  可龙炎虽说被挡住了,但飞影他还有另外一招,那就是干脆冲上往搏斗,凭他那强悍的身躯,凭爪子和牙齿、犄角,花点时间撕碎巨型螃蟹岩兽还是很有把握的。

  然而飞影他还是疏忽了一点,那些躲在巨型螃蟹岩兽身下的魔法堕落者,当她们的数目超过一万,汇集起来的攻击力也就产生了惊人的质变!

  “投掷!呼……轰!嗷……”

  伴随着一名魔法堕落者军官的大吼,又是无数的大火球一起往飞影的身上扔往,当这些大火球激烈爆炸,形成一团领域接近千米的宏大火云时,飞影那尽不粉饰的惨啼声就响了起来,听的人心脏一紧。

  下一秒双方士兵就惊恐的看到,黑龙那宏大的身躯居然被炸飞了,直挺挺的从半空中、从那片火云中砸了下来,“轰隆”一声正拍在深渊魔族的进攻部队头上,一时之间也不知压逝世了多少的恶魔之子与三头猎犬。

  “搞什么呀?这、这攻击威力足以媲美禁咒了吧?”白赢傻乎乎的说道,也不知道毕竟是在问谁。

  “领主大人你快看呀!”旁边忽然又传来了霍利的惊呼声,当白赢把视线从坠落的黑龙,转移到随从团盾墙正前方时,他马上就明确了,为什么霍利会惊奇成那个样子,由于类似的螃蟹型巨型岩兽又该逝世的冒出来四只,正“嘭嘭嘭”的移动粗腿靠近过来。

  失算了!

  真没想到深渊魔族还有这一招,这样子就算没有神级法师施展禁咒,三族联军这边的盾墙也扛不住了,万一全军崩溃,那岂不是要进进更加被动的城墙防御战?难道开战第一天就要放弃驰马平原大半的外围阵地?

  歌武新纪元1002螃蟹与蟹大火球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