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2渲染的力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画面刚一开始,首先就出现了一片美丽的田野,鲜花绽放、蝴蝶飞舞,给人以十分轻松舒爽的感觉,紧接着镜头一转,在大片田野的边缘处就出现了整齐划一的农田,三三两两的农夫正在即将成熟的麦穗间劳作。

  镜头拉近,其中一个健壮的小伙子刚直起腰,一双白皙的小手就瞬间蒙住了小伙的双眼,接着一个来送饭的漂亮女孩就出现在了画面中,满脸幸福笑容的跟健壮小伙嬉闹了起来,给人一种完全沉浸在平静美好生活氛围的感觉。

  当景象再次变化,完成一天的劳作后,手牵手的两人就在红艳的晚霞当中,共同返回了一座看起来就很宁静祥和的小村庄,走进了一栋好似童话般美丽的小木屋里面……

  只可惜幸福美好的日子突然就结束了,等画面再次改变,健壮的小伙子驾驶满是货物的马车清晨离开村落后,一队恶魔之子就出现了,他们毫不意外的点燃了房屋、撕碎了村民,其中一个家伙还把那漂亮的姑娘给拖进了谷仓。

  这一幕看的联军士兵是咬牙切齿,这些影像拍的实在是太过逼真了,就仿佛是有人在袭击发生时,就站在旁边拿魔水晶录制下来的一般,将深渊魔族对奥戈丁大陆的破坏浓缩到一角,反映的淋漓尽致。

  一天后,当健壮小伙子返回村落时,他的家园已经全毁了,昔日平静祥和的村落变成了一片焦黑的废墟,曾经的邻居和熟人都变成了惨不忍睹的尸体,等他终于在谷仓里面找到心爱的姑娘时,赤身果体的姑娘已经被啃食的不成样子、内脏空空了。

  最后等悲痛欲绝的健壮小伙子埋葬了爱人、离开了家园,一转眼就变成了一名眼神坚毅的联军士兵,拎着大塔盾站在了漫长队列的第一排,并且在军官的命令下,和身边大批同伴一起,怒吼着冲向了眼前的深渊魔族士兵。

  魔水晶影像到此为止了,永远定格在了健壮小伙挺盾冲锋,愤怒咆哮的瞬间……

  有白赢那颗天才的脑袋在,想出来的剧本自然是一等一的煽情和悲壮,这样再加上出场人员惟妙惟肖的演绎,形成的鼓舞效果那是超乎想象的好,迅速感染了每一颗观众的心灵,看的绝大多数联军士兵都是热泪盈眶,恨不得豁出命去帮那对不幸的小情侣、帮那个毁于烈火的村庄复仇。

  不要说联军士兵了,就连同样看到这段影像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都丝毫没有怀疑,场面甚至真实到一些恶魔之子,他们都禁不住会会想,自己是不是有份袭击那个不知名的小村落,结果不小心被人给拍下来了?

  天空中,同样是头一次看到这块魔水晶影像内容的乌木元帅,他此刻也是一脸的呆滞,忍不住就小声的嘟囔道:“这、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恶魔之子没有袭击魔水晶影像的录制者?难道、难道风骚歌圣大人已经能够控制深渊魔族士兵了吗?”

  “控制深渊魔族士兵?呵呵呵……,元帅你想太多了,那些魔族都是由元素法师扮演的,你看到的血浆都是果汁,尸块都是加工后的猪肉,这段故事虽说是假的,但他反应的事实却是真的,所以才能这么打动人心。”

  米涅尔还是酷酷的样子,这些话都是由万提斯进行的解释,虽说早就知道这段魔水晶影像的存在,可真正见识过它的效果后,万提斯还是充满了无限的自豪。

  “由元素法师扮演的?”

  “没错,都是气系魔法专精,擅长伪装大法的元素法师。”

  “可是为什么呀?风骚歌圣他这么做又有什么意义?”

  “深渊魔族的残暴,整个奥戈丁大陆全都是听闻,因为真正经历者都变成了他们的食物,这次领主大人把血淋淋的事实摆在所有人眼前,就是要战胜士兵的胆怯和迟疑,用愤怒化为消灭敌人、摧毁深渊魔族的力量。”

  “……我认输了,风骚歌圣的智谋,全奥戈丁大陆举世无双!”

  “领主大人的确是一个天才,并且更精彩的环节还在后面。”

  “……”

  万提斯和乌木元帅的对话不等结束,基洛夫号空艇的艇首处,盛装打扮铁肺就表情严肃的站了出来,而在她的身后,钢琴、架子鼓、小提琴和吉他等一群乐手是严阵以待,周围一圈的辅佐人员更是高达2-30名。

  “可以开始了!”一个负责协调工作的男仆,完成最后的检查后,这才对着铁肺她挥了挥手,随即铁肺她就双臂猛地往起一扬,下一秒一曲众多乐手秘密演练已久的乐曲就开始了前奏的旋律。

  “咚咚、咚……”在架子鼓的节奏中,用魔水晶驱动的类似电吉他也加入了进来,充满电子感的曲调让铁肺这个主唱不由的轻轻点起头来。

  通过基洛夫号空艇的扩音装置,恢宏战场上的每个参与者都听到了,忙于战斗的士兵心无旁骛,但后方尚未投入战斗的士兵,他们却在奔跑的过程中,再次把视线投向了天空,看着定格的魔水晶影像外,努力的寻找着乐曲的来源。

  激昂的前奏不过十几秒,紧着铁肺她就本能的单手一缕耳前的头发,小嘴一张、清脆的歌声随即响起,经过专门的扩音手段,就和前奏一样让整个平原都听的是清清楚楚:“决めつけばかり、自惚れを着た、チープなhokoriで音荒らげても……”

  “阻止她,快点阻止她呀!”意识到不妙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慌了,他们一边大叫,一边直接放弃了正在施展的魔法,甚至是还在持续状态中的禁咒,一窝蜂的朝基洛夫号空艇扑去,这时候进行的吟唱,不用问一定是威力巨大的绝招,所以阻止她就对了!

  但基洛夫号作为白赢的空军旗舰,因为使用了大量的浮空石,内外结果早已经换成了全金属结构,连外挂的都是符文铭刻铁甲,并且上面还补充了一批强大的元素法师,撑起屏障术之后是完全不惧一般的魔法轰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