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1反攻的契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久之前,当深渊魔族的三个附庸领主赶来,想要打破土系禁咒、营救出里面受困的大领主时,德拉就带着四头骨龙和一群召唤出来的气元素迎了上去,在距离土系禁咒大方块不远处激烈的厮杀起来。

  眼下巴洛克大领主又跑了出来,那帝依老头就冷笑着一挥手,将早已经准备好的“凶饥饿球地狱”给扔了过去,结果好不容易才被罗宾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送出来的巴洛克,他只感觉眼前一黑,呈稀泥状、五官只剩下布满尖牙嘴巴的不死生物就纷纷涌了过来……

  “不!”才出龙潭又落虎穴,巴洛克大领主那郁闷的大吼声,仿佛隔着黑暗系禁咒的外壁都能够听得清楚。

  然而再怎么吼都没用,就算大领主的实力比一般神级法师更强,想从禁咒里面往外破,难度都是非常之高,即便黑暗系禁咒不像土系禁咒那般防御力坚韧,单凭巴洛克自己想要脱困也是千万分的困难……

  “砰”的一脚,将一个冲到眼前来的尖角恶魔狠狠踹开后,白赢忽然惊奇的发现,身边居然没有敌人了,原来是他一路杀到了三族联军的盾墙侧面,这里的深渊魔族士兵已经被打散了,三三两两的在各处和重步兵、斗剑兵纠缠,一时间敌人都顾不上他了。

  “领主大人!”这时候,朱诺突然就降落到白赢的身边,因为她身上四筒箭全都射光了,剩下的武器只有腰间的单手剑了,所以飞在天上也没有意义。

  “嗷……”杀到全身浴血的真皮沙发也缓缓凑了过来,一边脑袋低吼、另一边脑袋还伸到白赢的身上蹭了蹭,示意疲惫不堪的白赢可以骑到他背上。

  “你们还能继续战斗吗?”白赢真是累坏了,长时间维持千丝斗气的运转,简直就是一种酷刑,而且最近他也无法从精灵那边补充生命之泉了,所以就只能抓紧时间换气休息,看样子这场战斗在短时间内根本就不可能结束。

  “大人,我们、我们还能继续战斗!”朱诺回头扫了一眼,看到紧随其后的虚空精灵是直接用行动替代了语言,纷纷扒出了腰间的佩剑,有的还俯下身从联军射手的尸体上捡起了尚未用完的箭筒。

  “那好,机会难得,那咱们就来闹到底吧!”说到这儿,白赢就狠下心,摸出两块魔水晶炸弹就高高的甩上了天空,跟着迅速爬上了真皮沙发血淋淋的熊鞍,带着虚空精灵们横穿混乱的战场,往侍从团旗帜飘扬的方向杀去。

  “嗖、嘭嘭!”充当信号弹使用的魔水晶迅速炸开了,当身在指挥空艇上的观察员看到后,立刻就把发现告诉了乌木元帅,从而帮助他下定了最后的绝心。

  几乎在所有人的认知当中,奥戈丁大陆和深渊魔族的大战,一定会是一张旷日持久的拉锯战,进行个十年八年一点都不出奇,哪怕是超过上次灭世战争的15年记录,那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不过白赢和这些家伙不同,他一直主张速战速决,因为解决掉深渊魔族的干扰后,他还要集中精力去培养黛古拉,好实现自己回家去的终极愿望。

  所以从白赢他往卡斯特洛斯城撤退开始,心里就一直在为大决战做准备,既然现在深渊魔族的三个大领主都被困住了,那把决战时间提前一点也没关系吧,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没有准备好,但深渊魔族一定更没有准备妥当!

  “开始吧!通知精灵和兽族加强攻势,把全部的预备兵团都压上去,敌人的神级强者无法释放禁咒,这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命令浮岛防御的巨型战争空艇、双足飞龙骑手兵团全部投入战斗,还有还有卡斯特洛斯城,保留最基本的守城部队后,其余的全部从陷阱区域出击……”

  乌木元帅就仿佛发疯的赌徒,一把就将全部的筹码都扔上了牌桌,让周围那些幕僚都感到一阵阵的热血沸腾,大声答应后就脚不沾地的忙碌了起来,从指挥空艇上发出各种各样的旗语、号角和传令兵。

  这时在艇舷位置,米涅尔则是根据白赢另一块魔水晶信号弹的指示,发出了一系列非常规的命令:“命令基洛夫号,开始播放影像,命令兴登堡号和齐柏林号降低高度,为侍从团提供火力支援,命令飞影和初号机,朝侍从团方阵靠拢……”

  发觉三族联军的战略意图后,深渊魔族方面也迅速做出了应对;首先就是两处混战中的附庸领主,他们不由分说的就脱离了混战,转而对着疯狂冲锋的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开火,将一个又一个禁咒砸了下去。

  从德拉眼前溜走的一个家伙,从五大王国圣级强者和精锐双足飞龙骑手身边撤退的两个家伙,然后这三个附庸领主就如同三门重炮,刹那间就焚化了15万以上的联军士兵,在战场上清空了三小块区域。

  但十几万士兵的伤亡,跟三族联军集中在这个战场的数千万总数比较,实在是不值得一提,仅仅转个头的功夫,更多士兵就从卡斯特洛斯城内、城后的连片军营中涌了出来,骑兵是飞快的冲刺,步兵则是一声不吭的小跑,一波又一波的投入了战斗。

  很快,一直在浮岛附近巡航,并没有投入最激烈战斗的马格领新式空艇,他们就分成两队行动,两艘飞快朝侍从团方阵那边靠拢,而旗舰基洛夫号却开始爬升,抵达一个新的高度之后,忽然间发射出一道宏伟至极的光束。

  突然间看到这副景象,战场上的联军士兵和深渊魔族全都吓了一跳,不过他们很快发现,这道十多公里长的光束,其目的居然不是杀伤或支援,反倒是在天空中映射出一道类似幕布似得效果。

  在马格领一票专才的携手努力下,曾经在首次《帝国好声音》中摸索出来的魔水晶投影技术,此刻就把白赢他命令专门录制的一块魔水晶影像内容给播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