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10渐占上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时候,看到一部分魔法堕落者开始重新整队,在联军骑兵即将抵达的区域构成一道远程火力的封锁线时,威尔就立刻命令初号机身体一转,抬起六只大铁脚就是一阵踩踏,在深渊魔族队列中踩出了一团一团的肉泥,尽可能的把她们给驱散。

  但是在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离开城堡后,分批次又有200万深渊魔族士兵投入了残酷的战斗,所以在初号机身边的魔族士兵完全就是杀不胜杀,一窝蜂箭炮穿死无数,但初号机的六条腿上还是挂满了往上爬的敌人士兵。

  无奈之下,黄金面具合唱团只能又再次开始吟唱,对着周围数不胜数的深渊魔族士兵来了一曲舞蹈光环,将他们重新整队、然后抵抗联军骑兵破阵冲锋的努力都给抵消的干干净净,一群群的只能在原地疯癫的舞蹈。

  遇到这样配合的敌人,那联军骑兵简直是高兴到发疯,甚至连瘟疫弓骑兵都干脆收起了弓箭,改用马刀和破头锤近战,手起刀落、人头滚滚,这样子当然要痛快多了,并且也更加的省时省力,节省箭矢。

  连续三个禁咒轰下去,干掉近十万联军骑兵后,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就只能放弃了大范围魔法攻击,因为此时此刻双方士兵已经搅在了一起,再使用禁咒攻击就会把大量的深渊魔族士兵也烧死,所以在留下一个神级强者坐镇之后,其他的神级法师都统统都往土系禁咒那边赶去,希望能把大领主解救出来。

  只不过附庸领主万万没想到,这次刚走到一半路程,五大王国一群圣级法师就在精锐双足飞龙骑手的掩护下冒了出来,开始跟他们在天空中进行缠斗,努力延缓他们的步伐,叫他们不能马上到土系禁咒附近去捣乱。

  宏大的平原战场早已经杀乱套了,白赢他总算从陷阱区域中杀了出来,顶着硕大无比的白茧慢慢往侍从团方向凑,紧随他行动的还有山德鲁、真皮沙发和虚空精灵团,仿佛一个超有效率的杀戮系统,所经之处都会留下密密麻麻的尸体。

  初号机和一头巨型岩兽在深渊魔族大军的中间打来斗去,时不时的就会有岩石碎片和外挂铭刻铁甲飞下来,所以在他们脚下已经不知踩死多少的魔族士兵了,终于吓得深渊魔族士兵胆寒起来,本能的躲到了远处。

  飞影和另外一头巨型岩兽那边的情况也是差不多,当黑龙的鳞片被扯落好几块,龙血不停的往四周挥洒时,那个螃蟹岩兽的所有腿都被掰断了,基本丧失了战斗能力,正被龙炎在背后上烧出一个大窟窿。

  在深渊魔族大军的侧翼,联军骑兵在彻底丧失速度前,大约洞穿了三分之一的阵型厚度,驱赶、踩踏敌人无数,但目前却已经攻势受阻,转而陷入了真刀真枪的搏杀,所以伤亡数量是直线上升,不过第二波的数十万骑兵已经从后方调了上来,远远的都开始小跑给马儿热身,预计在2-3分钟之内就能加入战团。

  战场正面,最先与敌人接触的漫长盾墙上,进行战斗的士兵已经换了好几拨,很遗憾之前的士兵不是退下去休息,而是统统都倒在了战场上,不过在他们顽强的牺牲过后,三族联军方面则是转守为攻,开始由正面压得深渊魔族大军不停后退,强有力的配合了骑兵的侧翼突破。

  至于天空中的战斗更是已经彻彻底底的散开了,当联军这边的巨型战争空艇舰队被烈火精灵全歼,损失惨重的烈火精灵也同样丧失了再次发动进攻的能力,他们开始被五大王国的双足飞龙骑手追的四散而逃,把战火蔓延到了卡斯特洛斯城附近的每一块空域。

  为了能尽快歼灭深渊魔族的空中单位,抢占制空权,乌木元帅就连浮岛的守备部队都给派了上去,野蛮的用数量压垮敌人,哪怕是浮岛被少量烈火精灵渗透,多处火光冲天也是在所不惜!

  在成功牵制住克洛克达尔他们之后,战局总算开始向有利奥戈丁大陆的方向发展,乌木元帅和米涅尔适时发出的大量命令,更是迅速扩大了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的优势积累,并且令深渊魔族更为忧虑的是,精灵和兽族大军也终于看到了机会、下定了决定,从恐怖城堡两个侧后方发起了进攻……

  铁、血、惨叫声,当然还有无穷无尽的尸体!

  当卡斯特洛斯城前的巨大平原,到处都充满这些时,有点头脑的有心人,他们的眼睛却全都盯在白赢身后,位于陷阱区域中的那个巨大土黄色方块上面。

  普通士兵间的战斗,三族联军已经用超乎想象的牺牲,精巧灵活的战术拖住了强悍的敌人,但接下来能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还要看双方巅峰战力间的较量,一旦德拉他们困不住深渊魔族的三个大领主,那刚刚才占据的那点优势就会损失殆尽,等待奥戈丁大陆各大种族的依然是灭亡的命运。

  突然间就听到“嘭”的一声闷响,从鲍恩法神制造的土黄色巨大方块上,一道长长的泥土束忽然喷射出来,足足蔓延到千多米长度后,一个小巧的红色身影才从泥土束中显露出来,勉强看得出是灰头土脸的巴洛克大领主。

  “别想那么容易走掉!”鲍恩法神连忙补救,他的实力果然不俗,居然能控制被炸散开的那些泥土,让他们在天空中形成一只大手,朝逃逸出来的巴洛克大领主狠狠抓去。

  可惜好不太容易逃出来的巴洛克大领主,他连续几个瞬移就跑出去大老远,迅速跳出了那支大手的攻击范围,让无奈的鲍恩法神只能把大手缩回来,重新补充到自己的禁咒上面,这会儿里面还有两个猎物那,当然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

  至于已经逃出来的家伙,自然要由德拉他们来对付了,鲍恩法神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立场,但凭一个人是肯定无法扭转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