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9骑兵冲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深渊魔族士兵表现的太过疯狂了,在他们全无章法、不计伤亡的阻击下,真皮沙发的冲锋速度也是越来越慢,两个熊头被撞得嘭嘭作响,到最后干脆就停在了陷阱区域的边缘处,陷入了无穷无尽敌人士兵的海洋。

  很快,单凭灵魂战镰已经很难抵挡敌人的靠近了,结果就逼得真皮沙发也不得不加入了战团,双头熊一面怒吼、一边用前爪猛扇,将凑到近处的深渊魔族士兵一个个扇开,用爪子在他们身上撕开一尺多长的狰狞伤口,偶尔还会抓到一个拉到跟前来,大嘴一张一合的咬掉对方的脑袋。

  可即便是这样,白赢周围的活动空间还是被不要命的深渊魔族士兵不断的压缩,他挥动灵魂战镰的余地是越来越小,继续发展下去白赢的情况可就真的不妙了。

  “第一第二大队,近战准备,跟我下去、其他人继续往下放箭!”无奈的朱诺只能下去帮忙,用身边五分之一的兵力争取为白赢杀出一个缓冲地带来,只不过这么一来,虚空精灵就难以避免伤亡了。

  关键时刻,一道闪亮的红光是猛然间闪过,接着半空中的朱诺就看到那束红光围着重重包围中的白赢和真皮沙发就绕了两圈,当那束红光总算肯停下来时,数百名挤在一起的深渊魔族士兵却齐刷刷的倒了下去。

  “山德鲁?你来的真是太及时了,接下来就看我的吧!我怎么把这么好用的斗气给忘了!”拼杀到大汗淋漓的白赢,这次干脆就从熊鞍上跳了下来,摸出一个快速攻击魔法卷轴拍在自己身上后,怪叫一声就朝再次涌来的魔族士兵迎去。

  这一次借鉴到经验的白赢,他努力把千丝斗气运转到了极限,举手就往自己面前的3-4个恶魔之子卷去,想要限制住他们的行动,然后在用另一只手上的灵魂战镰将他们给砍死,可谁知白赢调动体内的千丝斗气时,那股斗气居然超出了白赢的控制,迅速的往他右臂位置涌去。

  运来是邪盾!

  这玩意居然诡异的改变了白赢斗气的运转方向,令千丝斗气在盾上转了一圈后,再扩散到体外,超乎白赢想象的把他包裹成了一个硕大无比的白茧,看的朱诺为首的虚空精灵全都是一愣。

  而在那个直径接近7米的大白茧里面,不幸陷进去的十余个深渊魔族士兵都被死死的缠住了手脚,身体贴在茧壁上,无论怎么挣扎都是徒劳,只能任由白赢他过去一镰刀一个的轻松刨开。

  同一时间在白茧外面,看着这个怪异的大球,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尖角恶魔可不会客气,上去就是一顿乱抓乱咬,可这个由无数白丝形成的茧却是异乎寻常的坚韧,遭到何等重击都不会破碎,顶多是挨到邪神士兵鞭子时,略微会往里面凹陷一点点。

  下一秒,更多的深渊魔族士兵从四面八方用来,准备用更大的蛮力破开这个白茧时,仿佛世间最最柔滑的丝线一般,那些白丝就猛地散开,将另外一批躲闪不及的魔族士兵重新卷了进去,感觉有点无赖的变成了白赢的又一波猎物。

  既然白赢已经没有生命安全了,那虚空精灵、强尸山德鲁和真皮沙发,他们可就全都自由发挥起来,围在白茧旁边大肆的砍杀,形成了一条单薄的防线。

  离开宏大战场的这一角,整个三族联军都在进行坚决的反击!如果从天上往下望,数百万士兵混在一起,在一片上百公里的范围内忘情厮杀,这会想要单独控制那支部队几乎是不可能的,战斗的主导权已经下放给了前线指挥官。

  另一边,接到乌木元帅的最新命令后,一直在侧翼观望的联军骑兵部队,他们终于等到了畅快驰骋的机会,很快在乌木元帅数名亲信将领的率领下,超过50万名骑兵是一次性涌入了战场,跑在最前面的就是洛汗帐国引以为傲的瘟疫弓骑兵,位列第二位的则是拉卡斯王国的飞翼骑兵。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汇聚起来的马蹄声响彻大地,当弓骑兵们发出一浪一浪的死亡箭雨,迅速将战场边缘的深渊魔族队列射到崩溃时,冲在最前面的数个瘟疫骑兵兵团,他们突然就灵巧的往两侧闪去,给身后的同伴让出放箭的视野,并且将冲锋面直接扩大了一倍。

  就这样,骑兵部队减慢冲锋速度、扩大冲击面,仅仅几个呼吸间就在深渊魔族士兵眼前展开了一条直线,等到最后一层瘟疫弓骑兵闪开,拎着骑枪和马刀的飞翼骑兵就凶猛的撞进了敌人中间。

  这会儿,顶在最前面的大片深渊魔族士兵,他们早已经变成了刺猬,飞翼骑兵是跨过大群大群的敌人尸体,然后才好像一柄最最锋利的刀子,猛地一下子戳进了深渊魔族的队列深处,沿途将无数的敌人撞倒、踩烂,将压抑许久的郁闷心情全都发泄出来。

  突然间遇到这样坚决、迅猛的冲锋,魔族大军逐渐就动摇了起来,少数深渊魔族军官想要稳住局面那也是白费心机,于是原本要去救援克洛克达尔三位大领主的附庸领主,他们就不得不分出一半的人手,对着潮水一般的联军骑兵就扔下了火系禁咒。

  “轰……”一朵山峰一般大小的爆炸火云滚滚腾起,瞬间就有超过10000名联军骑兵葬身火海,但是在被挖去一大块的骑兵队列中,其他没有被禁咒砸到的骑士,他们就强忍着爆炸产生的炙热和强风,顶着强烈的爆炸倒吸气流,绕开禁咒杀伤区域继续猛冲猛杀。

  另外先一步冲进深渊魔族战阵中的初号机,他一边周身绽放大量的爆炸火花,发射一窝蜂箭炮的同时,顶着魔法堕落者对自己投掷无数的大火球,一边挥舞大铁枪对着巨型岩兽猛戳,将一个螃蟹形状的对手刺的跟筛子一般,石块飞溅崩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