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8窒息之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鲍恩法神,你可以开始了,让我们见识见识你的实力吧!”在距离白赢约1000米远的地方,在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小屯兵洞穴里面,帝依老头是一边说话,一边顺着观察孔往外看,在这种缺乏信任的情况下,他当然要鼓动陌生人先动手,自己再从旁监视。

  “交给我吧!但之后的事情就拜托两位大人了。”拉卡斯人鲍恩法神,他是一个40多岁的严肃男人,其脸颊干瘦干瘦的、眼圈还有些发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过人的天分,但偏偏他就是奥戈丁大陆第三位神级法师,一位土系专精的强者。

  “放心吧,无论是冲上来的敌人或是闯出你禁咒的敌人,我们都会负责应付的。”帝依老头想也不想的回答。

  “窒息之尘!”鲍恩法神不在废话了,平静的说出一个名字后,提前就已经悄悄引导好的禁咒,立即就朝三个深渊魔族的大领主轰去,当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发觉危险,猛地将视线投向德拉他们的藏身位置时,附近的地面已经犹如波浪一般的起伏起来。

  一秒,在极为短暂的一秒钟之内,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放弃了禁咒的引导,施展瞬移朝远处逃逸,然而鲍恩法神的禁咒非常特别,顺着那些波浪起伏的地面,一股浓郁的烟尘就蔓延开来,浓郁的土系魔法粒子对周围区域都进行了严重干扰。

  头一次瞬移出去300米之后,克洛克达尔他们正想要进行第二次瞬移,好彻底远离危险区域,但他们却惊愕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却是一动不动,跟着那些土黄色的尘土就将他们三个都给包裹了起来,连身影都看不清楚了。

  既然逃不出去,那就只能留下来抵抗了,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很快就发现,陷在土系禁咒里面,情况远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糟糕!

  在这个陌生的土系禁咒里面,最初的攻击来自于窒息,越来越浓郁的土系魔法粒子居然把空气都挤光了,那些跟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一起困在禁咒里面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是不停的用双手抓挠脖子和胸口,感觉就像是被深深埋在了土中。

  紧随其后,越发密实的土系魔法粒子还会往内挤压,限制深渊魔族士兵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的行动能力,将地面上的深渊魔族士兵彻底覆盖,将他们一个个的挤成了扭曲的土黄色雕塑。

  短暂的十秒钟之内,困在禁咒里面的深渊魔族士兵,不是被憋死就是被挤压的全身骨折而亡,即便是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三个,浮在半空中也被浓郁到令人发指的土系魔法粒子挤得寸步难移。

  另外这些土系魔法粒子还会不停的侵袭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的护身魔法,抵消掉大领主身体表面的火系魔法粒子。

  “火矛!”巴洛克大领主奋力一抬手,大片大片的火焰长矛就瞬间突破土系魔法粒子的封锁,朝眼前的土黄色混沌区域飞射过去。

  但这些强劲的火焰长矛仅仅飞出去数百米远,其中蕴含的火系魔法粒子就被周围的土系魔法粒子给消耗光了,自然那些火矛也就都化于了无形,巴洛克大领主的尝试以失败而告终,想要打破这个禁咒远没有看起来简单。

  “火龙柱”

  “爆炎”

  等克洛克达尔和罗宾大领主也分别做过尝试之后,大家的眉头就都不约而同的皱了起来,对眼下的处境与其说是恐怖,不如说是困惑更加恰当。

  “怎么办?这个禁咒好像很难打破呀!”巴洛克大领主问道。

  “可咱们被困在这里面,外面会发生什么事?奥戈丁大陆的土着会不会趁机发起反攻?消灭咱们的军队?然后调动更多的强者到禁咒外面等着咱们筋疲力尽?”罗宾大领主也表现的有点担忧。

  “解决的办法……很简单,我和罗宾暂时留下来,一起送巴洛克你先出去,相信有你在,他们有什么诡计也不会得逞了吧?”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不动声色的说道,为侵占和拼杀而生的深渊魔族大领主,并不缺少被禁咒围困的经验。

  “就这么办吧!咱们间谁能出去都可以打破困局。”这会儿可不是耍小心思的时候,于是巴洛克大领主就很痛快的答应了下来。

  “决定了就快点行动吧,我掌握的命石又碎掉了一块。”旁边罗宾大领主说着,体内的魔力就开始高速的运转起来,既然无法从外界吸收火系魔法粒子运用,那就只能将体内的魔法使用出来了……

  此时此刻,在土系禁咒形成的巨大四方块外面,难得将深渊魔族的三个大领主全部困住,三族联军当然是不失时机的发动了全面反击,德拉他们需要原地待命,谨防敌人大领主可能会逃出禁咒,但白赢却一拉手中的缰绳,操纵真皮沙发转头向敌人反扑上去。

  “快保护领主大人!”

  见状的朱诺连忙往前追去,而紧跟在她身后,虚空精灵团的战士也飞快的散开,手上的短弓连续开火,将一波又一波的箭雨朝深渊魔族士兵头上射去,十分巧妙的在白赢周围形成了一个马蹄形的隔绝带,不让涌过来的敌人士兵超过白赢能应付的极限。

  这时候,套在周围深渊魔族士兵身上的嘲讽光环还在生效,所以他们对白赢的攻击是非常疯狂,完全不计较自己的会受伤或死去,只要能够用爪子或牙齿、尖角给白赢来上一下,那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我砍、我砍、我砍砍砍……”面对这些非理性的对手,白赢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决将他们统统砍倒,尽可能减少他们的数量,然后移动到自己想要到达的位置!

  仗着真皮沙发的冲锋惯性,白赢他每次挥动手中的灵魂战镰,都会在周围一圈刨开无数的深渊魔族士兵,将他们的手臂斩断、将他们的头颅斩飞、将他们的肚子胸膛统统的划开,好似成熟麦穗一般的栽倒。x767ex9540x4e00x4e0bx201c歌武新纪元x722ax4e66x5c4bx201dx6700x65b0x7ae0x8282x7b2cx4e00x65f6x95f4x514dx8d39x9605x8bfbx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