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7奇效诱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好机会就摆在眼前,盾墙各处的前线指挥官,他们先后都下达了出击命令,于是重步兵们刚把身体一侧,原本站在他们身后的长枪兵和斗剑兵、弓箭手就全都涌了出来,对眼前被嘲讽光环迷惑的深渊魔族士兵大肆砍杀。

  为了尽可能多的涵盖敌人,白赢只能把精神力散的更广,结果也必可避免的削弱了嘲讽光环原本的效果强度……

  “噗嗤”一声,一个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长枪兵,他微微猫着腰、死死咬着牙,经过2米多的助跑之后,狠狠一下子就戳刺到一名呆站的恶魔之子腰间,巨大的惯性都把恶魔之子顶得后退了两步。

  “呜……”受嘲讽光环的影响,上一秒还愣愣的站立的恶魔之子,他居然被腰间的剧痛给惊醒了,等他发出一声愤怒的低吼后,一把就握住了刺入体内的长枪枪杆,然后一双充血的恐怖眼睛就朝下手的长枪兵瞪去。

  “快来帮忙呀!”感受到枪杆上传来的强大力道,长枪兵是一面卯足力气跟敌人抗衡、一面大声的寻求帮助,独自面对一个负伤的恶魔之子实在是太过危险了。

  结果身畔一个斗剑兵听到了,随即就快步冲了过来,单手剑瞄准受伤恶魔之子的脖子狠狠斩去,可谁知腰部还插着长枪的恶魔之子战斗力依然顽强,他另外一条手臂猛地一挥就把冲上来的斗剑兵给抡开了,只是手臂上被单手剑拉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可这样缩回时依然顺势、顺手的砸断了长枪的枪杆。

  猛然间失去平衡的长枪兵就那么趴到了地上,当他一机灵翻过身,打算从重伤的恶魔之子身边逃走时,这个长枪兵却忽然间看到,一只手仍然握着腰间断枪枪尖的敌人,此时此刻已经高高的抬起了一只蹄子,随时都会对着自己的脑袋踩踏下来。

  “不要!”魂飞魄散的长枪兵把双手都挡在了脸前,不过深渊魔族的大硬蹄子还是在他眼中迅速的扩大,直到笔直的落到了他的脸上。

  “咔吧”一声过后,不仅仅是脸上血肉模糊,就连那个长枪兵的颅骨、头盔都被一起给踏瘪了。

  充满暴虐感觉的恶魔之子,他还在奋力扭动自己的蹄子,预备把可怜长枪兵的脑袋拧进泥土里面时,不远处一道黑影突然间闪过,一柄短标枪就猛地落到了恶魔之子的胸口,准确的贯穿了他的心脏。

  一秒钟之后,那柄短标枪的主人,狗头人战士就飞快的窜了过去,一只脚踏着恶魔之子的胸口,猛地把短标枪拔出来之后,双眼随便一扫,飞快锁定3-4米之外的另一个尖角恶魔,跟着强有力的手臂一挥就再次投掷了过去……

  战场上数以百万计的深渊魔族士兵,受到白赢吟唱光环影响的,数量大约是六分之一,这些深渊魔族士兵除了被三族联军反击、缠住的之外,其余的都开始不由自主的朝陷阱区域扑去,脑袋里面就连战斗和大领主的命令都忘记了,一心只想着撕碎白赢。

  蜂拥而至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完全没有阵型或组织可言,一个个都在竭尽所能的往前冲,时不时的还会彼此碰撞和推搡,每当有谁在这个过程中失去平衡、失足摔倒时,瞬间就会被同伴踩成肉酱……

  很快,这些疯癫的深渊魔族士兵就抵达了陷阱区域的边缘,在这里白赢让联军士兵用粗大的原木钉入地下,然后以每段10米左右的长度,将强韧的铁丝拉的笔直,连成了一大片,接着这些距离地面约一尺高的铁丝,接二连三的绊倒了无数的深渊魔族士兵。

  “碰、啪啦、噼里啪啦……,嘎嘣……”

  但随着涌过来的魔族士兵越来越多、越来越密,手指粗细的铁丝,上面挂满深渊魔族士兵血肉的铁丝楞是被他们给撞断了,然后大群深渊魔族士兵就踩着之前栽倒的同伴,继续往陷阱区域深入。

  数秒钟之后,奔跑在最前面的几只三头猎犬,他们刚看到白赢的身影,正想要再加快点速度时,爪子下却突然间一空,然后就落进了两米左右的深坑,身体直接就串在了陷坑底部的木刺上面,精神清醒之后就发出了垂死的哀嚎声。

  但紧随其后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在嘲讽光环的作用下是全都失去了理智,他们就如同看不到陷坑的存在一般,前仆后继的往陷坑里面冲,噼里啪啦的掉落,一直到把陷坑填平,后面的士兵这才继续又往前跨进,开始往另一道陷坑里面填。

  如此耗时耗力的土木工程,多亏了三族联军里面的大批兽族战士,他们中间有不少都是挖洞掏土的专家,要不然这十多万深渊魔族士兵一股脑的冲上来,只怕瞬间就会踏平整个陷阱区域。

  短短2-3分钟之内,陷阱区域已经吞噬了十万以上的深渊魔族士兵,杀伤效率远比盾墙那边的刀剑高多了,只可惜这些死物毕竟是有极限的,当深渊魔族用尸体塞满那些防御设施后,白赢也不得不骑着真皮沙发往后跑去,吸引敌人士兵继续往深处追。

  但更大的危机已经逼近,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也抵达了陷阱区域上空,等他们看到那些踩踏的深渊魔族士兵尸体,特别是白赢的身影后,跟白赢仇怨最深的罗宾大领主,他可就什么都顾不上了,抬手就是一片火矛扎了过去。

  “唰唰唰、扑扑扑……”

  上千枚火矛雨点一般的落下,白赢他连忙挥舞灵魂战镰进行格挡时,周围一圈的铁丝网、拒马和地刺、陷坑都被扎的是千穿百孔,就连真皮沙发的肥大屁股上都被扎出了一个巨大的血窟窿,奔跑速度顿时下降了少许。

  “你们不要插手,这次我要亲自干掉他!”急吼吼的宣告了一声,随即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就开始了禁咒的引导,只不过他们这一现身、尤其是在半空中悬浮不动时,一直在暗中等待的德拉他们可就终于逮到了机会。x767ex9540x4e00x4e0bx201c歌武新纪元x722ax4e66x5c4bx201dx6700x65b0x7ae0x8282x7b2cx4e00x65f6x95f4x514dx8d39x9605x8bfbx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