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6打了小的来大的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果只是迅速的死亡,那一般士兵还能鼓起勇气来面对,但这样眼瞧着链球移动过来,自己偏偏却无法躲闪,这种情况实在实在是太痛苦、太折磨人了,结果在链球怪圈的附近,三族联军的战阵就整个动摇了起来,接近了即将全面崩溃的边缘。

  见状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他终于是露出了一丝冷笑,脑袋中开始不受控制的想象,当奥戈丁土着的战阵崩坏,无数深渊魔族士兵趁机掩杀过去,一鼓作气拿下城池和浮岛的画面时,白色的链球怪圈就碾压到了马格领侍从团的头上。

  “嗖、唰、轰……”于是超越常识的一幕就出现了,在白色链球接触高级镜面术的一瞬间,整个就被吸了过去,然后在十分之一秒内被反弹,化作一束白光、恢复成纯粹的火系魔法粒子状态,笔直朝着目瞪口呆的附庸领主砸了回去。

  天空中猛烈的爆炸起来,当附庸领主被自己的杰作炸得惨叫跌落时,侍从团众人中间,一直努力维持高级镜面术的蕾妮也是突然惨叫一声,然后就脸色苍白的倒了下去,人失去了意识、但身体依然在剧烈的抽搐。

  哪怕是有一身的魔法器具帮忙,哪怕对方禁咒的威力已经消耗掉了一部分,因为蕾妮本身的实力不足,想要用高阶魔法神镜抵挡下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果然蕾妮她受到的反震力量立刻就令她受了重伤,很干脆的丧失了战斗力。

  下一个瞬间,一直在战场各处游荡的德拉他们三个,终于也赶回到了侍从团方阵附近,然后在帝依老头隐秘盯住鲍恩法神的同时,德拉他就迫不及待的出手了,对方只有一个人,并且还处于创伤状态,这样子应该就够。

  被魔法神镜反射的禁咒,当然无法保持原本白色链球怪圈的模样了,而是神奇的转化为了一股更纯粹的力量,不但轰碎了附庸领主的烈火神盾,更是炸的他皮开肉绽、连胸前的肋骨都曝露了出来。

  正好,趁你病要你命!

  德拉上去就是一招全力施展的寒风之嚎,猛地将附庸领主坠落位置的深渊魔族士兵统统都冻成了冰坨,将一些重量比较轻的杂物统统吹飞,把地面都变成了雪白的一片。

  令视线清晰之后,德拉反手又补上了一个泰坦之箭,结果是出奇的顺利,那道尖锐的金色光束就狠狠的贯穿了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胸膛,“嘭”的一声爆炸开后将附庸领主的脑袋都炸成了肉末儿。

  在深渊魔族那边,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正在为手下禁咒的突然消失而奇怪,谁知下一秒更坏的消息就来了,保存在他体内的附庸领主命石,居然毫无征兆的就碎裂了,叫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连施以援手的时间都没有。

  大家就站在一起,所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脸色一遍,旁边罗宾大领主和巴洛克大领主他们也就察觉到了异常,于是就马上阴阳怪气的说道:“奇怪!我怎么感觉不到那个小家伙的气息了?难道……”

  “我刚才好像看到了金黄色的闪光,样子很像是气系魔法泰坦之箭,会不会是土着中间的那个神级法师来了?”巴洛克大领主也在一旁帮腔,派出去的诱饵果然有效,这下子连他们两个也都跟着兴奋了起来。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说话间,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已经漂浮了起来,夸张的都没有离开那把椅子,稍后等他笼罩身体的火焰猛地一冒,将身下的椅子和手中的酒杯统统烧掉之后,这才风驰电掣的往侍从团方阵位置猛扑过去。

  在浩瀚的战场上,在搅局的附庸领主被干掉之后,三族联军二线的重步兵忙着重整战列,他们刚踏过同伴被焚化后留下的黑灰,深渊魔族士兵就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来,双方重新撞到了一块,无数生灵都在忘情的鏖战,战斗渐渐又要恢复成最初的样子了。

  这时候,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为首的三个家伙,他们已经逼近了缓缓后撤中的侍从团方阵,不过德拉他们却已经再次隐藏了起来,所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那冰冷的眼神儿扫了几圈,内心却愈发的不耐烦起来。

  “该死!那些蝼蚁好像又躲起来了,怎么办?”巴洛克大领主问道,略有点怂恿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率先行动的意思。

  “这场征服游戏已经慢慢变得不有趣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语调既然平静,并且从他的脸上也看不出任何的表情来,哪怕认识他已经千百年的罗宾和巴洛克也猜不出来,他这会儿究竟是生气还是冷静。

  “那你的意思是?”

  “意思是我要马上结束这场战斗,奥戈丁大陆的这些土着成功耗尽了我的耐心!”话音未落,天空中的火系魔法粒子就开始往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体内疯狂的集中,其势头都令罗宾和巴洛克他俩都不自觉的往远处闪了闪。

  可以预见的,在区区十几秒之后,大领主级别的禁咒就会猛轰到三族联军和侍从团众人的头上,从而引起奥戈丁联军的全面崩溃,不过事情就是这么凑巧,高空中一个格外宏大的吟唱魔法阵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开始浮现,结果就吸引了三位大领主的注意。

  这个自然是白赢的杰作了,在蕾妮她硬抗禁咒攻击的时候,白赢终于赶到了陷阱区域,然后将一首嘲讽光环给施展了出来,当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冲来时,恰恰也就被吟唱光环给笼罩了起来。

  “唰唰唰唰唰……”

  从白赢形成的吟唱魔法阵里面,密密麻麻的光环是一片一片的散落,转眼间无数的深渊魔族士兵就受嘲讽光环的影响,不由自主的停下了手头的攻击动作,并且还把视线都投向了盾墙侧翼的陷阱区域,哪怕是看到白赢的身影,依然是朝着大致方向猛喘粗气,忘记其他的一切,缓缓的朝那边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