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05白色链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我愿意做这个诱饵,只要能帮大领主获得辉煌的胜利!”附庸领主表现的大义凌然,不过同时却在用眼神儿偷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反应,生怕自己这个强出头的举动会惹恼他。

  “呵呵呵,果然还是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手下特别勇敢,我的这些废话就只会站在这里傻等,叮……”旁边罗宾大领主一边感慨,一边还和满脸笑容的巴洛克大领主碰了下杯子,然后将里面的蜜蜂酒是一饮而尽。

  “味道真是不错,奥戈丁大陆这些土著还蛮会享受的,看样子占据新的领地之后,我也许要保留一批工匠做奴隶了,不然这些美酒早晚会被喝得干干净净。”巴洛克大领主好像对战场上的事情毫不担心,仿佛对手中的美酒更感兴趣。

  “……既然你想去,那就去吧!但你万一被土著那边的法神围攻,希望你可以坚持的久一点,不要没等到我们的救援就被干掉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没打理那两个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家伙,只是对着那个主动请战的附庸领主嘱咐起来。

  “为大领主出战,我是不会畏惧的。”说完附庸领主就凌空飞了起来,然后化作一道红色的闪电,刹那间就跨过了下方的深渊魔族大军……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也许是创世神的拙劣玩笑,这个附庸领主在数百万人忘情鏖战的巨大战场中,偏偏一眼就看到了马格领侍从团所在的位置,结果等他凑过去之后,二话不说就开始了禁咒的引导。

  “快看,是高阶深渊魔族!”在轰蹄他们构成的坚固盾墙后面,一名眼尖的精灵射手猛然间大叫起来,瞬间就唤起了霍利和元素法师们的警觉,一秒钟之内各种远程攻击就纷纷飞了过去。

  “该死!是在射程外,不要浪费箭矢和魔力了,快撑起屏障术!”霍利迅速的命令道,可惜他并不是元素法师,对正在疯狂往附庸领主身边汇集的火系魔法粒子是毫无察觉,所以就没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的严重性。

  幸亏马格领侍从团里面是人才济济,除了霍利这个经验老道的战场指挥官之外,也不缺乏高端魔法方面的强人!

  “不好,是禁咒攻击,全体进入防御状态!”在距离霍利不过几米远,全身都隐藏在斗篷下面的蕾妮突然尖叫起来,当附近的众人都露出惊恐表情,连霍利的面孔都不受控制的扭曲起来,嘴巴好似离开水的鱼儿一般长得大大的,脑筋就像是瞬间短路了。

  “全、全体魔法防御,卷轴、快使用卷轴!”霍利他总算是吼了出来,接着当侍从团的战士们,飞快从身上摸出各种防御魔法卷轴,不惜工本的往自己、往同伴身上猛砸时,机警的蕾妮也一把扯开了自己身上的斗篷。

  原本属于德拉的那一套魔法器具,此时此刻全都穿戴在蕾妮的身上,硬生生将她的实力给推高了一层,达到了准法神的境界,这样子德拉才放心把蕾妮给放在了前线,参与最为激烈的战斗,不过德拉做梦也没能想到,最强的攻击偏偏就第一个找到了蕾妮头上。

  “高级……镜面术!”蕾妮掌握的魔法当中,唯一能对抗神级法师禁咒的,自然就是德拉偶然发现的这一招了,所以她是想也不想的施展了出来,很快就在侍从团众人头顶,耗尽魔力的制造出了一个亮闪闪的弧形镜面。

  如此显眼的防御魔法,夹在联军盾墙一大片屏障术的中间,那是想要低调一点都不可能,已经开始引导禁咒的那个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他的视线马上就投了过去,疑惑的扫了扫,不过这家伙以前没有见过这招,于是就犯了疏忽大意的严重错误!

  “管你是什么鬼东西,看我把你烧成灰烬。”附庸领主恶狠狠的说完,手臂猛地一挥,一个不太起眼的白色火球就从他指尖飞出,然后在短短千多米距离中迅速的膨胀,最后当火球到达联军重步兵方阵正上方时,已经变成了直径至少4-50米的庞然大物。

  紧盯着头顶上方的小太阳,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盔甲、手中的盾牌变成滚烫的烙铁,侍从团众人还算好,但侍从团阵地两侧的联军重步兵却都已经绝望了,刚刚还死缠着他们的深渊魔族士兵也是潮水一般的退去。

  现在才想跑已经太晚了,结果那些重步兵只能把手中的大塔盾顶在头上,然后向他们信奉的神做最后最虔诚的祈祷,至于长qiang兵、斗剑兵和弓箭手更是凄惨,有不少人干脆就站在那闭上了双眼……

  然而一秒钟之后,想象中的**aozha却没有降临,那个直径约4-50米的白色火球,他居然神奇的一分为五,彼此之间还有火焰形成的锁链拉扯着,形成了一个占地面积好大的链球怪圈。

  正当联军士兵面面相觑,不明白敌人这是什么诡异的魔法攻击时,链球怪圈却迅速旋转了起来,跟着高度猛地一降、正式砸到了联军士兵的头上,刹那间就把上百名联军士兵都砸成了肉酱、再烧成灰烬。

  虽说不是baozha,但这个禁咒的攻击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呼呼呼”的旋转声中,被那些链球碾压到、碰到的联军士兵,直接就会飞起,然后在半空中化为发出凄厉的哀嚎,因为他们身体接触到火球的部位会被瞬间烧掉,所以说在这一刻儿,撞到脑袋或要害才是幸运的,碰到手脚只能变成残废。

  这样子一来,在密密麻麻的兵团方阵里面,白色火焰链球眨眼间就吞噬了数千条人命,并且将摇摇欲坠的盾墙战线破坏的一塌糊涂。

  在人挤人的兵团方阵中,想要离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结果就是拥挤到一块的无助士兵,眼看着巨大的白色链球圈儿骨碌骨碌的滚过来,沿途烧死烧伤无数的同伴之后,再把自己也变成一团不规则形状的焦炭。